Skip

「妳以為妳沒有公主病,但妳的確有!」別再假裝享受單身了~這5個公主特質看妳中了幾項!

難怪妳是萬年魯蛇!

By Ziggy Shih, Ariel Chen and Boo(COSMO HK)
五個單身特質
martin-dm//Getty Images

雖然並不是每為女生都可以像公主一樣,可以有王子相伴。但每個女人一定希望自己的愛情故事絢麗、精彩,甚至要愛得轟轟烈烈,可歌可泣,成為故事中的「女主角」。但問題就是這樣出現了!有一種女生總是在等待「白馬王子」,妳會是這樣的女生嗎?

單身女的特質: 1. 扮演悲劇女主角

五個單身特質
Jose Luis Pelaez Inc//Getty Images

有一種女人,很喜歡把自己不如意的事無限放大,看到每一個身邊認識的人,也要展現自己最可憐、最柔弱的一面,目的就是要得到別人的憐憫,希望都重視她、注意她。

五個單身公主特質
Westend61//Getty Images

這種人喜歡沉醉在失戀自憐的狀況中,享受著扮飾悲劇女主角,籍此得到身邊所有人的關注。別沉醉太久,一個經常哭泣的女人,會讓身邊的人厭煩。

五個單身特質
Westend61//Getty Images

而且如果這樣的負面情緒無限放大的話,會侵蝕正能量,令人不能自拔,最後可能會誘發抑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單身女的特質:2. 沉醉在童話故事,等待王子拯救自己

五個單身公主特質
Aleksey Khanykov//Getty Images

別抱著這樣的期望!世上可以成為灰姑娘跟王子結婚的人真是萬中無一,如果妳不斷地期盼著,總是以為一定有一位出色的男人會出現拯救自己,把自己從潦倒的生活中解救出來,那就大錯特錯!

五個單身特質
Olga Efimova / EyeEm//Getty Images

現代男人不會喜歡灰姑娘, 即使男人有著莫大的英雄主義,他們還是喜歡女生長得漂亮之餘,還要有高貴氣質,人見人愛的女人會把自己的身價提高,做個有氣質、有實力又有魅力的女人吧!

單身女的特質:3. 別以為王子都是十全十美!

五個單身特質
Kevin Kozicki//Getty Images

王子一定是有錢、善良又才華洋溢?這只是不實際的幻想!現代的男生大部份嬌生慣養、被寵壞,壓根不知道什麼人間疾苦,性格自私自大的大有人在。就算是性格善良,但總是懦弱無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五個單身特質
Milan_Jovic//Getty Images

找一個有肩膀又有錢男人談何容易!而且越有錢的男人,誘惑越多,很少能一心一意!所以別一直想找有錢人,找個能自力更生、有責任感,肯努力工作的男人對一個女人來說肯定是最幸福的事!

單身女的特質:4. 等待王子就是浪費光陰

五個單身的特質
Yiu Yu Hoi//Getty Images

等待王子的女人,犯上了個特大的錯誤,就是不斷地「等待」。就算有交往對象,但總是認為自己的那個不夠好,經常騎驢找馬,但其實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浪費了不少青春,甚至錯過最好的一個!

五個單身特質
Hero Images//Getty Images

女人要明白一點,「年齡」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年紀愈大,機會愈來愈少,所以錯過了好男人,想再找一個話並不容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五個單身特質
Westend61//Getty Images

愛情不是工作,不是努力就有好成果,而且人是得一想二的動物,永遠沒有滿足,所以不能「知足」的女人,可能最後就會孤獨終老。

單身女的特質:5. 當自己是公主

五個單身特質
Cavan Images//Getty Images

還有一種女生,對自己自視過高,口裏當然不會認為自己是「公主」,但實際上的思想與行為,就以為自己是一位公主一樣。沒有女人會覺得自己是公主,她們覺得自己很講道理、很平易近人。

五個單身特質 
DjelicS//Getty Images

妳有過以下的行為嗎?妳有沒有經常批評他人?別人用精品,妳就會覺得她被包養,別人漂亮,妳就說她一定是整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五個單身特質
Instants//Getty Images

有沒有因為男友沒有帶妳去一間妳想去的餐廳而發脾氣?這類公主們認為全世界是圍著她轉,每個男人也是圍著她轉,這樣討厭的女生,就算她結了婚,也有很大機會離婚收場!

【延伸閱讀】

「為何妳總是萬年單身、被男人拋棄...」從妳的面相改運,明星命理師點破單身女的25個特徵!

單身狗必學!「走在他左邊、適當的傻笑...」心理學家證實【男人最吃】的15招身體調情語言

單身必備!8個讓自己一人也能超美好的「創意家居小物」!螢火蟲夜燈、氣泡水機、地表最強起波器全都要入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明星戀情dating history

戀情教戰

conceptual image of two hands holding smart phones with an online dating app on the screen

如何提升Tinder成功配對率?7個「交友軟體自介」文字技巧,讓你馬上脫單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Close up of romantic young couple on city rooftop terrace

【男人研究所】「為什麼妳那麼好,還是輸給小三?」因為妳不懂以進為退....揭秘聰明小三誘惑男人招數

20個渣男特質

揭曉【妳從沒注意到】的20個渣男特質:「性格飄忽不定、愛開讓妳不舒服的玩笑...」絕不能交往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