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盤點10位陸劇男星「名品腹肌」!《星漢燦爛》吳磊、《親愛的,熱愛的》李現、《安樂傳》龔俊,每位都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好帥!好養眼啊!

By and By ANISTON
微博
微博

男人的腹肌,從來都是錦上添花的東西,我們不會因為一個人有腹肌而喜歡上他,也不會因為沒有腹肌而不喜歡他,但是,當這些陸劇男星,有偶像劇的臉,又有偶像劇的腹肌時,真的很難不被他們迷倒,那種又高又帥、肌肉又好看的Fu,真有一種在我們頭上爆扣的感覺,也只能喊出一聲「哇塞」了~~

【陸劇名品腹肌:龔俊八塊腹肌名聞遐邇】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現在講到陸劇男星腹肌,誰能夠忽略龔俊的(《安樂傳》《山河令》),他頂著一張意氣風發的少年臉,卻暗藏絕美腹肌的性張力,簡直會讓粉絲捧臉花癡傻笑一個小時,而他也很了解,三不五時就在微博大曬他的八塊腹肌,甚至連慶祝粉絲破千萬,都是掀開衣服露出實體照,給大家發福利。

更別提他在《狐妖小紅娘月紅篇》路透照,一連串的上半身裸照滿天飛了,讓該劇未演先轟動,更有網友形容,龔俊那生猛活潑同時又清新無比的腹肌,是「阡陌交通、雞犬相聞」,名聞遐邇到眾人皆知的地步。

不過,龔俊這麼漂亮的肌肉,可不是隨便颳風來的。之前就有網友分享,在大半夜偶遇龔俊,但他不是與友人聚會喝酒,也不是在火鍋吃夜宵,而是在直播結束後,立馬奔赴去酒店的健身房健身,好傢伙,果然是「名品腹肌」的卷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陸劇名品腹肌:李現從120公斤小胖變男神】

李現(《南方有喬木》《親愛的,熱愛的》)的腹肌,是出了名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清清楚楚,線條分明到能給老奶奶指路!在陸劇男星中,算是數一數二的完美,猶如教科書般標準。

但如今擁有這麼好身材、成為國民男神的李現,小時候竟曾胖到近120公斤!也因為曾經胖到自卑、被嘲笑取外號,讓他突然覺醒,開始給自己制定了嚴格的減肥計畫:每天早上起床跑一個半小時,晚上睡前再做20分鐘「平板支撐」(平板支撐)。

不僅如此,他還開始打籃球、踢足球,什麼運動猛就來什麼,在短短40天內瘦下12公斤。此後,他一直保持著這樣的習慣,每天跑5公里,從此在變帥的路上一去不復返。不管拍不拍戲、拍得有多晚,健身房就是他家,當別的演員在睡懶覺休息時,他已經跑了一小時步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陸劇名品腹肌:吳磊「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愛奇藝國際站
愛奇藝國際站

在看過陸劇《長歌行》之後,許多網友都開始尖叫,「國民弟弟」吳磊什麼時候逆襲,變成行走中的荷爾蒙了?他那看似天使面孔、實際魔鬼身材的反差感,簡直不要太洗眼睛!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Clip: Shaoshang Helps Buyi Pull Out The Arrow | Love Like The Galaxy EP12 | 星汉灿烂 | iQIYI
Clip: Shaoshang Helps Buyi Pull Out The Arrow | Love Like The Galaxy EP12 | 星汉灿烂 | iQIYI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更別提吳磊在《星漢燦爛》,那一幕趙露思為他擦拭傷口,意外曝光的好身材了,男人魅力更是爆表;還有還有,他和周雨彤主演的《愛情而已》,比起甜甜的姐弟戀,觀眾反而覺得吳磊的身材更有看頭,完全符合劇中運動員的人設。

而吳磊也不負眾望,肱二頭肌在鏡頭前顯得尤其突出,特別是在跳躍揮舞的那一刻,肌肉線條更為明顯與流暢。不僅如此,吳磊的腹肌和胸肌輪廓亦清晰可見,頭肩比堪稱完美,淋漓盡致地展現了什麼叫「穿衣顯瘦,脫衣有肉」,難怪大家現在那麼愛追他的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陸劇名品腹肌:白敬亭撕掉「白嫩小鮮肉」標籤】

在偶像劇中,不得不提的就是白敬亭,他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個美少年,總給觀眾一點點脆弱的感覺,可誰能想到,當解開扣子露出肌肉後,他居然是個腹肌猛男

尤其在他演出《榮耀桌球》時,為了詮釋好乒乓球運動員,把66公斤的身材增重到75公斤,增肌舉重猛練之下,令觀眾看到他的肌肉線條,就血脈賁張,而他在劇中不經意撩起衣角擦嘴的一幕,更是要命的噴人鼻血。

在多年的猛練肌肉、重塑形象後,終於讓白敬亭撕下早年給人又白又嫩小鮮肉的標籤,邁向他想要當的一名真正的演員,可以接演更多類型的戲劇,而不是只待在「青春劇」舒適圈,如今他那比例完美的好身材,真是多看一眼都賺到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陸劇名品腹肌:成毅好身材叫人流口水】

2020年的流量劇《琉璃》,讓男主角成毅一戰成名,同樣也讓他的腹肌大受注目。

微博
微博

很多人應該記得,成毅之前拍攝《怒海潛沙》的時候,曾經減肥過9公斤,在採訪中他坦言,自己減肥主要是通過飢餓和大量運動,才瘦下來的,而且為了減肥,他每天只吃水煮菜,而且一頓飯只吃一碗,每天還要運動2個小時!但成毅也提醒粉絲,千萬不要學習自己急遽減肥的方法,他是為了拍劇才這樣,最好的減肥方法還是得持之以恆慢慢來。

由此也可以看得出來,成毅真的很自律,才能讓大家看到他那麼帥的肌肉線條照片。如今的他,即使拍劇的休息時間都會運動,還曾為了演好電影《營救汪星人》中,退役警犬訓練員的角色,瘋狂健身,把體脂率降到8%,結果又是一幕幕眼淚從嘴角流下來的畫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陸劇名品腹肌:鄧倫「白花花腹肌」好搶鏡】

說實話,有誰不是為了鄧倫(《海棠經雨胭脂透》《香蜜沉沉燼如霜》)的腹肌,才去看電影《陰陽師 - 晴雅集》的,而皮膚一向偏白的他,當那六塊白花花的腹肌,在大銀幕上呈現出來時,真的看起來特別壯觀,甚至連鄧倫本人看了,都忍不住嘴角上揚。

電影導演郭敬明也在採訪中提到,鄧倫為了親自上陣該片的許多動作戲,維持肌肉線條漂亮,曾經連續三天都很少喝水,忌油鹽、只吃紫薯,做足了準備。

果然讓他在鏡頭中,赤裸上身的肌肉線條,以及腹肌、胸肌都非常搶鏡,任誰看了都饞。連帶也讓他在片中動作流暢,身手矯健,真是有付出有成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陸劇名品腹肌:黃景瑜「猛男形象」深植人心】

模特兒出身的黃景瑜,是在陸劇中出了名的猛男,多年如一日保持身材,在作品中自如切換各類的角色管理。

從外形來看,黃景瑜是屬於很陽剛、看起來很有安全感的男人,有一種硬漢的形象,因此看上去就是很會健身鍛鍊的男星,實際也的確如此,這讓他擁有倒三角寬肩窄腰,胸肌腹肌一應具全,當穿上西裝時,身材近乎完美,簡直帥炸。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型男直擊

a person holding a bouquet of flowers

朴寶劍10個人生故事,他經歷過的低潮你難以想像!自幼喪母「為父揹債8億」、試鏡碰壁還被YG拒絕過⋯

a man in a suit and tie

金秀賢「八塊巧克力腹肌」沒變過!回顧金秀賢的肌肉進化史,《淚之女王》「禽獸男」裸身出浴臉紅心跳

天菜男神f1賽車手

天菜級F1賽車手盤點!摩納哥小鮮肉查爾斯電眼太迷人、英國爵士漢米爾頓腹肌炸裂…各個都是「行走費洛蒙」

keyeast、sbdenter、kkbyss

盤點10位「韓劇大叔系男神」!《黑暗榮耀》鄭成日、孔劉、李棟旭、蘇志燮…比小鮮肉更有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