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盤點韓劇TOP12名品腹肌!孔劉、李棟旭、蘇志燮、朴敘俊身材超犯規,快來認領你的老公

保養眼睛時間來啦!12位韓劇歐巴任你挑選~(擦口水)

By Allie Hsieh and Tiffany Lai(ELLE)
韓劇名品腹肌pinterest
tvN drama

韓劇男神都有超犯規的好身材,説到韓劇裡的「名品腹肌」,你會想到哪一位韓劇男神呢?朴敘俊在《三流之路》拳擊手的厚實肩膀腹肌、李棟旭在《九尾狐傳》的戰損照、還是蘇志燮在《Oh My Venus》健身教練的魔鬼身材?以下盤點了12位擁有名品腹肌的韓劇歐巴(順序無關排名),保養眼睛的時間到了,大家快來認領你老公啦!

韓劇名品腹肌:《三流之路》朴敘俊

韓劇名品腹肌
tvN drama

朴敘俊也是韓劇好身材代表,不論是在《三流之路》飾演拳擊選手高東萬,還是在電影《青年警察》、《驅魔使者》裡,都展現了厚實好身材。朴敘俊從過去纖瘦的身材大進化成肩膀流氓,多次飾演運動員角色,為作品苦練身材,敬業的一面讓人佩服!

>>【我要吃肉​】快要暈倒了!​《梨泰院Class》朴敘俊「激凸」肌肉照曝光 看完口水記得擦一下啊~

韓劇名品腹肌:《九尾狐傳》李棟旭

韓劇名品腹肌
tvN drama

2020年以新劇《九尾狐傳》回歸的李棟旭,在劇中飾演「千年狐妖」李硯,不只有白皙肌膚,還有非常犯規的好身材,在劇中有許多裸露鏡頭,李棟旭的「牛奶腹肌」太耀眼了!

>>《九尾狐傳1938》李棟旭理想型女生曝光:愛吃、 聰明以及⋯10個讓你重新愛上他的理由

>>最美的酷刑畫面來了!《九尾狐傳》李棟旭裸身上刀山,「牛奶腹肌」比古希臘雕像還硬還猛

韓劇名品腹肌:《鬼怪》孔劉

韓劇名品腹肌
tvN drama

孔劉在許多韓劇和電影裡都曾經展現肌肉身材,最經典的就是他在2012年《真愛上錯身》裡各種養眼畫面!雖然是11年前的劇,但依舊常常被拿出來討論,不過其實43歲的孔劉年紀越大、身材越好,每天堅持運動健身,讓孔劉的肌肉簡直是為「動作片」專門戶啊!

>>身為孔劉粉妳不能不知道的9件事 韓國最帥的公共財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劇名品腹肌:《任意依戀》金宇彬

韓劇名品腹肌
tvN drama

韓劇名品腹肌:《舉重妖精金褔珠》南柱赫

韓劇名品腹肌
tvN drama

南柱赫在《舉重妖精金褔珠》飾演游泳天才鄭俊亨,許多戲份都是在游泳池拍攝,模特兒出身的南柱赫本來身材就很好!當時南柱赫為《舉重妖精金褔珠》角色調整飲食和運動,在待機時努力做重訓和伏地挺身,才拍出了宛如經過特效處理一般名品腹肌啊!

>>人氣韓劇滿屏「長腿歐巴」盤點!南柱赫、安孝燮、宋江186公分起跳,朴栖含高到「學弟墊腳送吻」上來

韓劇名品腹肌:《THE K2》池昌旭

韓劇名品腹肌
tvN drama

池昌旭在《THE K2》中飾演傭兵出身、擔任保鑣的金濟夏,為出演華麗的動作片,池昌旭苦練身材,六塊肌彷彿雕刻出來一般深邃,配上為角色設定畫上的假刺青和疤痕,充滿男人魅力!說到名品腹肌,池昌旭的絕對是前幾名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劇名品腹肌:《Oh My Venus》蘇志燮

韓劇名品腹肌
KBS drama

蘇志燮在《Oh My Venus》中飾演健身教練John Kim,藉由飲食調整和運動健身,2個月成功瘦下7公斤!蘇志燮在劇裡有不少展現好身材的畫面,精實身材超級養眼,提到名品身材絕對要算上蘇志燮啦~

>>「韓國男神」蘇志燮開通IG了!盤點被「大蘇」圈粉的七部經典韓劇,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韓劇名品腹肌:《當你沉睡時》丁海寅

韓劇名品腹肌
tvN drama

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代表絕對是「丁海寅」啦!成名較晚的丁海寅,在韓劇《當你沉睡時》中拍攝醫院治療的戲份時,有一幕赤裸上身的鏡頭,可愛無害的娃娃臉,配上雕刻腹肌,非常反差的名品身材掀起觀眾熱議!丁海寅的身材還受到一起拍攝《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的認可,連女神都大讚丁海寅的好身材呢!

韓劇名品腹肌:《與惡魔有約》宋江

韓劇腹肌
Netflix

宋江真的是狂發粉絲福利,繼《Sweet Home 2》大尺度「放送下半身」光屁屁之後,在與惡魔有約》裡,則展現出他上半部人的肌肉線條!看看那結實的三頭、二頭,感覺一把就能把人扛起來,宛如大理石般的腹肌,根本不用多說,好想衝進螢幕與他共浴!

>>《Sweet Home2》宋江人氣爆紅!首談理想型是「長髮會喝酒的姐姐」,八件事帶你認識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劇名品腹肌:《模範計程車2》李帝勳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大家期盼已久的《模範計程車2》終於來了!李帝勳飾演的「道奇」這次潛入監獄臥底,在房間中健身大秀結實身材,冰塊腹肌、胸肌不說,手臂的青筋更是直接爆出來,手控一定都愛慘了吧~

>>《模範計程車2》大結局收視破紀錄,確定開拍第三季!李帝勳以一擋百,金素妍&文彩元驚喜客串「未完待續」

韓劇名品腹肌:《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

韓劇名品腹肌
tvN drama

金秀賢的退伍回歸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劇中也有養眼畫面,導演特地安排金秀賢更衣,精實的巧克力腹肌一覽無遺,連女主角徐睿知都忍不住摸一把。金秀賢出道後身材一直維持的很好,在《偉大的隱藏者》、《Real》都曾經大露好身材,自我管理相當嚴格。

>>《某一天》金秀賢入獄再被扒光裸體,慘遭霸凌受虐,辯護律師威脅自首,甚至被老大盯上了!

韓劇名品腹肌:《太陽的後裔》宋仲基

韓劇名品腹肌
tvN drama

韓劇《太陽的後裔》裡的柳大尉紅遍亞洲,是宋仲基的經典代表作!宋仲基劇裡一改過去書生形象,充滿男人味的好身材令人痴迷,結實但不誇張的肌肉線條,成為許多男性的理想身材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劇名品腹肌
tvN drama

以上10位擁有名品腹肌的韓劇男星,大家覺得誰身材最好呢?看韓劇時除了故事內容之外,養眼的畫面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logo
cosmopolitan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九尾狐傳1938》李棟旭理想型女生曝光:愛吃、 聰明以及⋯10個讓你重新愛上他的理由

>>《九尾狐傳1938》金汎不可不知的幾件事!因遺傳病淡出演藝圈,理想型是心靈契合、個子小的年上姐姐

>>犯罪電影《禍亂》7看點!宋仲基頹廢扮「小鎮黑幫頭目」顛覆以往形象,0片酬演出助攻導演入圍坎城影展

>>重口味適合深夜看!盤點10部「臉紅心跳」韓劇床戲!成人尺度超帶感,「脖子吻」、「解釦吻」會撩~看了臉頰發燙!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型男直擊

a person holding a bouquet of flowers

朴寶劍10個人生故事,他經歷過的低潮你難以想像!自幼喪母「為父揹債8億」、試鏡碰壁還被YG拒絕過⋯

a man in a suit and tie

金秀賢「八塊巧克力腹肌」沒變過!回顧金秀賢的肌肉進化史,《淚之女王》「禽獸男」裸身出浴臉紅心跳

天菜男神f1賽車手

天菜級F1賽車手盤點!摩納哥小鮮肉查爾斯電眼太迷人、英國爵士漢米爾頓腹肌炸裂…各個都是「行走費洛蒙」

keyeast、sbdenter、kkbyss

盤點10位「韓劇大叔系男神」!《黑暗榮耀》鄭成日、孔劉、李棟旭、蘇志燮…比小鮮肉更有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