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西班牙帥哥火遍全球!Netflix《完美童話》小鮮肉艾瓦羅梅爾,無死角英俊臉龐+超慾冰塊腹肌,神似年輕版阿湯哥!

笑起來好可愛!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完美童話,小鮮肉艾瓦羅梅爾
@meeeeeeeel_//Instagram

同學們,看過來看過來,這位才26歲、神似年輕版阿湯哥和貝克漢的小伙子艾瓦羅梅爾(Alvaro Mel),最近紅遍全球ㄟ!

因為他主演的一齣西班牙小清新愛情甜寵劇《完美童話》,日前才在Netflix上線,霎時成為熱門爆款劇,著著實實讓劇中的男主角艾瓦羅梅爾火了一把。你要是不熟他,沒關係關係,只消多瞧瞧他的幾張帥哥照,馬上就會被他迷迷去~~

meeeeeeeel
meeeeeeeel_//Instagram

【因為有他《完美童話》才爆紅】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完美童話》的劇情其實非常老套,講述一位白富美的千金大小姐,雖然對高富帥的未婚夫有些感覺,但卻不願接受父母的安排太快結婚,因此婚禮當天逃婚、離家出走。

結果,她突然對半路上遇到的窮小子感興趣,由於男方剛好也跟女朋友分手了,於是兩人決定互相幫忙,追回對方的未婚夫、女友,在吵吵鬧鬧、打情罵俏的過程中,兩人熊熊發現,彼此才是互相的真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雖然這齣浪漫喜劇故事超級簡單,但卻因為男主角艾瓦羅梅爾的演出,讓整齣劇「蓬蓽生輝」、魅力無限,因為他實在太帥了啦!

尤其艾瓦羅梅爾在劇中,帥而不自知、親切又紳士,最後對女主角充滿濃濃愛意的表現,真的會叫人不喜歡他也難。

【甜甜笑容征服迷姐迷妹】

話說,艾瓦羅梅爾在西班牙其實小有名氣,不過他之前並非因為演戲出名,而是當地的著名網紅,IG擁有136.2萬粉絲。

顏值特別高的他,有著濃密的 頭髮和眉毛,以及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加上全身充滿陽光氣息,又非常會穿搭,博得不少人關注,尤其是他甜甜的笑容,更是征服不少迷姐迷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之前,艾瓦羅梅爾的主業是網紅模特兒,只會偶爾插花演演戲,沒想到這次首度擔綱男主角,立馬就爆紅,真的是不演則已,一演就一鳴驚人。

【當網紅入列「西班牙最重要100人名單」】

但也不要小看艾瓦羅梅爾,只是靠臉蛋揚名立萬喔,因為他大學唸的可是建築系,只是,為了賺取高昂的學費和生活費,他必須一邊在Disco舞廳兼職當DJ一邊唸書,好支付建築材料的費用等等,可惜最後仍然輟學收場。

幸虧,他在當DJ的時候獲得不少人脈,因此在開了YT和IG之後,迅速獲得成功,並通過廣告賺取收入,甚至還曾被列入富比世「西班牙最重要100人名單」之內。

其實,在他當網紅的期間,已經有不少人推薦他去演戲,因為憑藉他在社交平臺的影響力,以及一張帥臉,不躋身演藝圈實在可惜囉。

如今果然一當男主角,就紅到全世界,讓西班牙的網友紛紛大喊:我已經高攀不上艾瓦羅梅爾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滿滿少年感的男人】

除了Face之外,艾瓦羅梅爾最神奇的就是身材,他不是肌肉型的男生,而且,怎麼吃都不會胖,也沒有刻意天天健身,就擁有一副迷惑女孩的好身材。

說實話,他的細長身材配上娃娃臉,真的太搭了,好像不會老一樣,總給人一種不失赤子之心的感覺,難怪在《完美童話》,即使留著淺淺鬍渣,還是充斥滿滿的少年羞澀感,如今更成為許多女孩心中的Mr. Right!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2022卡達世界盃10位帥氣鮮肉球員盤點!法國最帥前鋒、阿根廷帥氣球星精壯身材、肌肉鍛鍊菜單公開

西班牙「最美公主」蕾奧諾正式入伍!18歲參軍為「成為女王、三軍總司令」做準備,帥氣軍裝曝

除了凱特王妃,西班牙皇室也愛Zara!最美王后的平價時尚穿搭學起來,萊昂諾爾公主的碎花洋裝今夏必備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型男直擊

a person holding a bouquet of flowers

朴寶劍10個人生故事,他經歷過的低潮你難以想像!自幼喪母「為父揹債8億」、試鏡碰壁還被YG拒絕過⋯

a man in a suit and tie

金秀賢「八塊巧克力腹肌」沒變過!回顧金秀賢的肌肉進化史,《淚之女王》「禽獸男」裸身出浴臉紅心跳

天菜男神f1賽車手

天菜級F1賽車手盤點!摩納哥小鮮肉查爾斯電眼太迷人、英國爵士漢米爾頓腹肌炸裂…各個都是「行走費洛蒙」

keyeast、sbdenter、kkbyss

盤點10位「韓劇大叔系男神」!《黑暗榮耀》鄭成日、孔劉、李棟旭、蘇志燮…比小鮮肉更有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