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九尾狐傳1938》金汎不可不知的幾件事!因遺傳病淡出演藝圈,理想型是心靈契合、個子小的年上姐姐

真的要被金狐狸帥瘋…

By Allie Hsieh
《九尾狐傳1938》金汎
豆瓣

《九尾狐傳1938》大結局播出啦!趙寶兒回歸客串無疑是結尾最大亮點,而最後幾集中飾演李棟旭弟弟「李朗」的金汎更是帥出新高度,不僅IG粉絲一口氣漲到600萬,甚至韓國論壇還出現一篇標題為「最近很多人都說帥的演員」的文章,而主角當然是我們的金汎歐巴。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在《九尾狐傳1938》又重新被他給圈粉了呢?現在就一起來看關於他你不可不知的幾件事吧!

1、學生時期是帥氣的足球隊隊長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989年出生的金汎小時候曾在澳洲短暫生活,學生時期曾擔任過足球隊隊長。外型出眾的他從中學開始,就有不少星探找上門,但通通被父母回絕。直到金汎某次和朋友在電視上看到韓國演員和導演在頒獎典禮上的閃亮模樣與互動,他的演員夢才因此開啟。

2006年出道、2009年就因為出演《流星花園》的「F4」成員蘇易正一角爆紅,20歲的金汎一鳴驚人,就此打響國內外知名度。

2、金汎感情史超豐富

年輕時的金汎曾經在韓國節目透露自己19歲就有教過「六任女友」的戀愛經驗,不愧是足球隊隊長啊!他表示:「(戀情)最短一個月,最長則是維持一年半,有交過比自己大兩歲的姐姐。」 金汎透露由於自己太沉迷於練球、沒時間約會,所以導致很快就會分手。

和金汎傳過緋聞的女星也相當的多,包括《花樣男子》和金汎組成「蘇乙cp」的金昭誾,共演《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的Angelababy(但兩人緋聞很快打破,因為金汎公開與文瑾瑩的戀情),而金汎正式公開的女友除了文瑾瑩還有《花遊記》的吳漣序。

3、理想型是心靈契合、個子小的年上姐姐

金汎年輕時曾在綜藝節目上公開自己的理想型,表示自己喜歡「個子小的年上姊姊」,之後改口說年齡不重要,但「上下相差10歲」都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心靈契合,會對「能夠溝通的人容易產生好感」,並且金汎也喜歡會讓他「不知不覺想守護的女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因遺傳病淡出演藝圈

雖然金汎年紀輕輕因為出演《流星花園》爆紅,但他卻突然淡出演藝圈,直到最近才回歸螢幕,那時因為2015年起,金汎就飽受遺傳性疾病所苦,加上頻繁的接拍作品,導致他身心理狀態不佳,因此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2018年4月金汎所屬公司Starship也表示:「金汎患有遺傳性疾病,從20歲初就開始往返醫院接受治療,通過藥物、運動來維持健康,也被判定以社會勤務要員代替現役入伍。」相當辛苦。

希望金汎歐巴依舊保持健康,我們才有又壞又帥又可愛的小狐狸「李朗」可看啊!

5、與李敏鎬是知心好友

金汎與李敏鎬因2009年拍攝電視劇《花樣男子》相識,並且在拍攝結束過後,依然維持超好感情!兩人不僅休假期間會一起用餐,李敏鎬也曾經在金汎拍攝《九尾狐傳》第一季時,貼心的應援車,當時金汎還開心的po 文寫下:「無法用哥哥、老朋友、老同事任何一個單字表達感謝的一台應援車,謝謝。李袞👑送給李朗🦊」

(李袞是李敏鎬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角色名。)

6、金汎影劇代表作

出道17年,金汎曾入圍多項大獎,包括KBS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獎」、百想藝術大賞的「電影部門 男子新人演技獎」,還有獲得SBS演技大賞「新星獎」。雖然因為遺傳病沉寂好一段時間,金汎仍有不少代表作,包括《搞笑一家親》、《流星花園》、《Mrs. Cop 2》、《九尾狐傳》、《Law School》、《Ghost Doctor》都是歐巴的必看作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因《九尾狐傳1938》獲「最帥演員」稱號

金汎在韓劇《九尾狐傳》中的戲份並不多,而《九尾狐傳1938》因為少了李棟旭與趙寶兒的感情線,讓「李朗」有大量的出鏡機會,一身俐落西裝配上油頭,第二季的金汎簡直帥出新高度,每一個眼神、動作都費洛蒙爆發,讓螢幕前的觀眾小鹿亂撞!

甚至韓國論壇上還出現一篇名叫「最近很多人都說帥的演員」的文章,而主角當然就是我們的金汎啦!原PO在文章中表示,劇裡的造型凸顯的金汎的帥,尤其是他那張「留有少年感的臉蛋,線條輪廓又更立體了」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認同,「本來就滿帥,但演九尾狐的時候真的瘋了」、「被這張臉驚呆」、「這次在九尾狐裡真的非常帥、非常有魅力」哇哈哈,看來大家都有被這次的金汎給煞到呢!

8、出演《Padam Padam》冰塊腹肌超養眼

九尾狐傳1998,金汎
豆瓣

脫下西裝的金汎,身材可是好的嚇嚇叫!2011年的韓劇《Padam Padam…他和她的心跳聲》由鄭雨盛、韓智敏、金汎主演。故事講述一生浪蕩、因朋友的陰謀而進入監獄服刑的楊強七(鄭雨盛 飾)和粗枝大葉且活潑的獸醫鄭志娜(韓智敏 飾)偶遇,因此展開了一場像傻瓜般毫無顧忌的愛情之旅。

而金汎飾演強七的好哥們「李國秀」,他與強七一同假釋出獄,堅信自己就是上天派來保護強七的天使。

(ps:金汎和鄭雨盛一起洗澡的畫面真的很養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九尾狐傳1938》李棟旭理想型女生曝光:愛吃、 聰明以及⋯10個讓你重新愛上他的理由

>>《九尾狐傳1938》預告公開!李棟旭迫降到抗日亂世,與金素妍、金汎命運緊緊相連,定檔5月開播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型男直擊

a person holding a bouquet of flowers

朴寶劍10個人生故事,他經歷過的低潮你難以想像!自幼喪母「為父揹債8億」、試鏡碰壁還被YG拒絕過⋯

a man in a suit and tie

金秀賢「八塊巧克力腹肌」沒變過!回顧金秀賢的肌肉進化史,《淚之女王》「禽獸男」裸身出浴臉紅心跳

天菜男神f1賽車手

天菜級F1賽車手盤點!摩納哥小鮮肉查爾斯電眼太迷人、英國爵士漢米爾頓腹肌炸裂…各個都是「行走費洛蒙」

keyeast、sbdenter、kkbyss

盤點10位「韓劇大叔系男神」!《黑暗榮耀》鄭成日、孔劉、李棟旭、蘇志燮…比小鮮肉更有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