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各國棒球男神球員IG總整理,日韓電眼帥哥、義大利小鮮肉一次搜羅!

太~養~眼~

By Allie Hsieh
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 球員ig
Getty Images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登場!時隔6年經典賽重燃戰火,除了中華隊集結各路好手,各國也摩拳擦掌、找來最頂尖的球員希望拿下冠軍寶座。除了本土的棒球男神,COSMO也幫各位整理了超養眼的各國棒球小鮮肉,各個都是天菜等級,快來追蹤他們的IG!

>>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登場!中華隊天菜球員IG盤點,陳晨威電眼太撩人、小鮮肉郭天信超圈粉

WBC日本國家隊代表:達比修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位置:投手

生日:1986年8月16日

身高:196公分

效力球隊:聖地牙哥教士

達比修有是伊朗、日本混血,今年36歲的他被稱為「混血王子」,他的球涯成績亮眼,高三時簽約金就高達1億日圓,還不算附帶的5000萬獎勵金。達比修有高中就擁有高達時速150公里的球速,年紀輕輕就獲得年度日本高中第一投手的稱號。如今36歲的他依然保持王牌等級,狂野深邃的外型完全擄獲少女心!

乍看之下達比修有還長得有點像金剛狼?

WBC日本國家隊代表:大谷翔平

位置:投手/指定打擊/外野手

生日:1994年7月5日

身高:193公分

效力球隊:美國天使隊

介紹天菜球員,當然不能少了百年難得一見的棒球奇才大谷翔平!號稱「真二刀流(リアル二刀流)」、「ShoTime」的他,無論打擊、投球都是頂尖水準,樣樣難不倒他。大谷翔平不僅拿下2022年美聯年度MVP,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位達成單季「10勝、10轟」紀錄的選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s angeles angels v new york yankees
Sarah Stier//Getty Images

身高193公分的他,有著靦腆溫暖的大男孩笑容,好期待這次他在WBC經典賽的表現♥♥

WBC日本國家隊代表:拉斯·努特巴爾

位置:外野手

生日:1997年06月08日

身高:190公分

效力球隊:聖路易紅雀

拉斯·努特巴爾又名榎田達治,是一名日裔美籍棒球運動員,目前效力於MLB的聖路易紅雀。由於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認定,只要雙親有該國籍,球員就可代表該國出賽,因此日美混血的拉斯首次代表日本出戰。高中時期他曾拿過三次棒球MV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BC美國國家隊代表:穆奇貝茲(Mookie Betts)

位置:外野手

生日:1992年10月07日

身高:175公分

效力球隊:洛杉磯道奇隊

穆奇貝茲(Mookie Betts)曾效力於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2020年被交易到洛杉磯道奇隊,並和道奇隊簽下12年3.65億美元的超大合約。穆奇出身運動世家,媽媽是保齡球好手,叔叔更打過14年大聯盟,因此也造就他驚人的運動天賦。

WBC美國國家隊代表:麥可楚奧特(Mike Trout)

位置:外野手

生日:1991年08月07日

身高:188公分

效力球隊:洛杉磯天使

麥可楚奧特(Mike Trout)暱稱「鱒魚」(Mike Trout)、「米爾維爾流星」。他的父親傑夫·楚奧特也是一位棒球選手,因此他擁有與生俱來的運動天賦。麥可以棒球獎學金學生身分進入東卡羅來納州立大學,而大聯盟各隊的球探立刻就注意到這名潛力新秀,今年30歲的他實力仍舊不容小覷。

WBC韓國國家隊代表:李政厚(이정후)

位置:外野手

生日:1998年8月20日

身高:185公分

效力球隊:培證英雄

李政厚(이정후)的父親是韓國球壇明星「風之子」李鍾範,因次他也被稱為「風之孫」。頂著老爸的明星光環,李政厚從小就受到各界矚目,他也不失眾望,在少棒時期就展現超齡水準。濃眉大眼加上白皙的皮膚,這麼帥氣的棒球王子誰不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BC韓國國家隊代表:湯米艾德曼(Tommy Edman)

位置:二壘手、三壘手、游擊手

生日:1995年5月9日

身高:178公分

效力球隊:聖路易紅雀

湯米艾德曼的父親曾在大學時期打過四年棒球,成為艾德曼在棒球路上的啟蒙老師。由於他的母親在韓國出生,因此WBC棒球經典賽,他代表韓國出賽,而他的韓國名叫郭賢洙(곽현수),相當吸睛。

WBC波多黎哥國家隊代表:哈維爾拜伊茲(Javier Báez)

位置:游擊手、二壘手、三壘手

生日:1992年12月1日

身高:183公分

效力球隊:底特律老虎

哈維爾拜伊茲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內野手,有「內野魔術師」之稱。目前效力於底特律老虎的他,先前曾效力過小熊與大都會等隊。波多黎哥出生的他,擁有深邃的五官、放電的大眼,在球場上的他,可是比老虎還要兇猛!

WBC多明尼加國家隊代表: 胡安索托(Juan Soto)

位置:外野手

生日:1998年10月25日

身高:188公分

效力球隊:聖地牙哥教士

胡安登上大聯盟時年僅19歲,而他同時也是繼卡布雷拉後最年輕在世界大賽中打出全壘打的球員。2022年,胡安更拿下MLB全明星賽全壘打之王,是歷史上第二年輕的獲得該項殊榮的球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BC多明尼加國家隊代表:胡里奧(Julio Rodríguez)

位置:外野手

生日:2000年12月29日

身高:190公分

效力球隊:西雅圖水手

胡里奧(Julio Rodríguez)綽號「J-Rod」,年紀輕輕的他在2019年獲選全美棒球百大新秀第25名,2021年8月他一躍成為全美百大新秀第二名,這顆球壇新星將代表多明尼加出戰,成為隊上的重要戰力!

WBC古巴國家隊代表:利萬莫內羅(Livan Moinelo)

位置:投手

生日:1995年12月8日

身高:178公分

效力球隊:福岡軟銀鷹

利萬擅長曲球、變速球,最快球速高達 158 km/h

WBC古巴國家隊代表:於里爾(Yariel Rodríguez)

位置:投手

生日:1997年03月10日

身高:185公分

於里爾有個恐怖的綽號叫「鬼娃」(ムニエコ),因為粉絲認為他長得像恐怖電影《鬼娃恰吉》當中的反派「恰吉(Chucky)」。但他分明就是大帥哥啊,哪裡像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BC義大利國家隊代表:馬修費斯塔(Matt Festa)

位置:投手

生日:1993年03月11日

身高:185公分

效力球隊:義大利隊牛棚

WBC義大利國家隊代表:麥特·哈維(Matt Harvey)

位置:投手

生日:1989年03月27日

身高:193公分

效力球隊:巴爾的摩金鶯

麥特·哈維從小就是洋基隊的粉絲,棒球夢也因此燃起。他曾效力紐約大都會 、辛辛那提紅人、洛杉磯天使、堪薩斯市皇家、巴爾的摩金鶯,擅長滑球、變速球、滑曲球,也被粉絲稱為「The Dark Knight of Gotham」高譚騎士。

WBC義大利國家隊代表:米歇爾(Michele Vassalotti)

位置:投手

生日:2000年8月2日

身高:180公分

不管長髮、短髮都很帥的米歇爾今年才22歲!風情萬種的義大利男人,太有魅力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BC以色列國家隊代表:麥特米爾維斯(Matt Mervis)

位置:一壘手

生日:1998年4月16日

效力球隊:愛荷華小熊

麥特綽號「Mash」,雖然在美國出生,但因為父母都是猶太人,因此2023 WBC棒球經典賽選擇為以色列出戰。麥特的擊球速度非常快,而且非常強壯。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型男直擊

a person holding a bouquet of flowers

朴寶劍10個人生故事,他經歷過的低潮你難以想像!自幼喪母「為父揹債8億」、試鏡碰壁還被YG拒絕過⋯

a man in a suit and tie

金秀賢「八塊巧克力腹肌」沒變過!回顧金秀賢的肌肉進化史,《淚之女王》「禽獸男」裸身出浴臉紅心跳

天菜男神f1賽車手

天菜級F1賽車手盤點!摩納哥小鮮肉查爾斯電眼太迷人、英國爵士漢米爾頓腹肌炸裂…各個都是「行走費洛蒙」

keyeast、sbdenter、kkbyss

盤點10位「韓劇大叔系男神」!《黑暗榮耀》鄭成日、孔劉、李棟旭、蘇志燮…比小鮮肉更有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