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位世足帥哥球員全脫了!超養眼「肌肉照vs西裝照」對比,藏在衣服底下的性感腹肌太可口

真的帥到無話可說〜〜

By Allie Hsieh and ANISTON
2022卡達世足帥哥球員西裝照盤點
Getty Images

2022卡達世界盃可以看不懂足球,但可千萬不能錯過帥哥!儘管本屆賽事已進入淘汰賽環節,但大家討論最多的場邊花絮,仍是各國的帥哥天菜們,這些「顏值戰鬥機」,上場是好漢一條,下場穿起西裝,更是迷妹們尖叫的對象,說到底,這些場上廝殺激烈的足球員們,其實各個都是型男一枚呢〜〜

>>2022世界盃卡達世足賽「天菜級男神足球員」IG總整理!法國小鮮肉、美國爆肌猛男…各個都是「行走費洛蒙」

2022世足天菜球員:加維(Pablo Gavi)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出生:2004年8月5日(18歲)

身高:173公分

球衣:西班牙國家隊9

這個才18歲的西班牙小鮮肉加維,號稱是「迪士尼在逃小王子」,就可以想見他精緻的五官,是多麼受到女士們的瘋狂喜愛,更會讓從來不看足球的人也迷上他。

「英雄出少年」的他,去年才以「隊史最年輕的球員」的身分加入西班牙國家隊,並首次出征世界盃,不過,他雖然長相可愛英俊,但踢起球來卻很猛喔,又奶又兇的模樣,超級對胃國家隊的老大哥們,也迅速成為團寵,對外凶凶的,對內好軟萌,難怪大家都好寵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位新一代的「歐洲金童」穿起西裝,猶如電視劇中活生生走出來的偶像,甚至會令人覺得他不進演藝圈實在太可惜啦,但這位小帥哥,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偏偏要靠實力,怎麼讓人不愛上他呢。

2022世足天菜球員:馬爾科·阿森西奧(Marco Asensio)

出生:1996年1月21日(26歲)

身高:182公分

球衣:西班牙國家隊11號

荷蘭裔西班牙前鋒阿森西奧,在2022年最帥足球員的評比高居第一名,就可以讓大家了解他的超高顏值,但在球場上,他可是以聳人聽聞的進球而聞名,球技和長相一樣高超,本屆世界盃是他第2度參加的世足賽,在隊內是不可或缺的位置。

japan v spain men's football semi final   olympics day 11
Francois Nel//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據了解,阿森西奧今年已經與交往三年的女友Sandra Garal訂婚,兩人感情相當穩定,難怪穿起西裝來更顯成熟。

2022世足天菜球員:尼科拉扎萊夫斯基(Nicola Zalewski)

出生:2002年1月23日(20歲)

身高:175公分

球衣:波蘭國家隊21號

被稱為「酒窩男孩」的尼科拉扎萊夫斯基,雖然出生於義大利,但由於父親是波蘭人,為了完成爸爸的夢想,他早早就決定為波蘭披上戰甲,這也是他首度踏上世界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他是波蘭隊中最受關注的小鮮肉,超受姐姐們的喜愛,高顏值的他,打著領帶穿上西裝,熊熊就是完美的小男友形象,跟在場上衝鋒陷陣的模樣,完全兩回事,叫人好想趕快跟他去約會。

2022世足天菜球員:米哈烏·斯庫拉希(Michal Skóras)

出生:2000年2月15日(22歲)

身高:172公分

球衣:波蘭國家隊26號

米哈爾斯科拉斯雖然不像其他球員一樣有著180以上的身高,但好身材依舊屬不輸人,擁有傲人的肌肉線條與勾魂的人魚線,尤其是他在場上的招牌酒窩笑容,更擄獲不少粉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私下的米哈爾斯就像是個無憂無慮的小男孩,在IG上經常可以看到他掛著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叫人無法抵擋這個有致命魅力的小底迪,而且很會的他,還很會跟女粉絲撒嬌喔,這樣的帥氣男孩穿上西裝,有誰會不寵愛的。

2022世足天菜球員:馬里奧·帕薩利奇(Mario Pašalić)

出生:1995年2月9日(27歲)

身高:188公分

球衣:克羅埃西亞國家隊15號

前不久,克羅埃西亞球隊走下飛機的一系列「西裝照」,成為許多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只見大家一字排開以西裝造型亮相,令人瞬間忘記他們是足球員,簡直就像時尚男模,而其中戴著墨鏡、露出笑容的帕薩利奇,更是融化了所有女人的心。

擁有一張「娃娃臉」的他,完全看不出今年二月已經升格當爸爸了,俐落的平頭加上飛行墨鏡,根本「捍衛戰士」再現吧。目前效力於義甲球隊亞特蘭大的他,此次代表克羅埃西亞國家隊參加比賽,而他在場上奮戰的英姿,也經常叫球迷看到目不轉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世足天菜球員:C羅(Cristiano Ronald)

出生:1985年2月5日(37歲)

身高:187公分

球衣:葡萄牙國家隊7號

提起足壇巨星C羅,大家肯定是如雷貫耳,但他15歲的時候,曾罹患心臟病,當所有人都認為他會放棄足球時,C羅卻說:「我這麼熱愛足球,為什麼要放棄呢?什麼都阻止不了我踢球的腳步。」可以想見他的勇於追夢。

>>關於世足球王C羅的15個人生故事!IG最高人數追蹤、從不刺青只為捐血、從情場浪子變愛家男人

而C羅的自律更是令人嘆為觀止,他的隊友曾表示:「C羅家的餐桌上,永遠只有沙拉和白煮雞胸肉,別說酒了,連飲料也沒有。」而且為了方便鍛煉,C羅還把客廳改造成了健身房,莫怪他的身材永遠保持得那麼優,穿起西裝也完美無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世足天菜球員:多米尼克·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ć)

出生:1995年1月9日(27歲)

身高:186公分

球衣:克羅埃西亞國家隊1號

利瓦科維奇是克羅埃西亞的守門員,他在日前PK戰擊敗日本時,成為隊上的最大功臣,從門將直接晉升為「門神」,要知道他上一屆世足賽,可是連一場比賽都沒能上場,如今卻在卡達戲劇性的一戰成名,真的相當不容易。

利瓦科維奇出生於高等教育家庭,爺爺是醫師,父母分別是工程師及英文教師,難怪他一穿上西裝,總透出一身文質彬彬的氣質,不過自小就有足球夢的他,並未因此受到家人反對,爺爺更是為他自豪,成為他的最大後盾。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型男直擊

a person holding a bouquet of flowers

朴寶劍10個人生故事,他經歷過的低潮你難以想像!自幼喪母「為父揹債8億」、試鏡碰壁還被YG拒絕過⋯

a man in a suit and tie

金秀賢「八塊巧克力腹肌」沒變過!回顧金秀賢的肌肉進化史,《淚之女王》「禽獸男」裸身出浴臉紅心跳

天菜男神f1賽車手

天菜級F1賽車手盤點!摩納哥小鮮肉查爾斯電眼太迷人、英國爵士漢米爾頓腹肌炸裂…各個都是「行走費洛蒙」

keyeast、sbdenter、kkbyss

盤點10位「韓劇大叔系男神」!《黑暗榮耀》鄭成日、孔劉、李棟旭、蘇志燮…比小鮮肉更有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