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希澈、MOMO分手早知道!年初感情生變、節目中「不停暗示」,4大原因注定他們愛情走到盡頭

唉,但是又何奈〜〜

By and JOLIE
金希澈 momo分手pinterest
kimheenim ig

Super Junior金希澈和TWICE Momo終於走到了愛情的盡頭!兩人交往1年6個月後,8日透過雙方的經紀公司證實已經分手,相差13歲的這對戀人徹底玩完,雖然出於保護藝人隱私,經紀公司都沒有提及分開原因,只簡單表示兩人的行程忙碌造就了分手,但其實早就有跡可循。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他們的愛情故事】

希澈與Momo是在2019年8月首度傳出戀情,有報導指2人於2017年透過綜藝節目結緣,之後變得熟絡,並發展為情侶,更已秘密戀愛2年,但當時雙方經紀公司都否認戀情。

眾所周知,希澈在Momo一出道就坦白自己是她的粉絲,也多次在電視節目中,大聲表露對Momo的喜愛,而且不管是在希澈出演的《一周的偶像》或《認識的哥哥》,兩人都經常搭檔,表現出令人無法忽視的化學反應。Momo更應希澈之邀,參演他和閔庚勛的《Sweet Dream》MV。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終於找到理想型】

直到2020年1月,希澈終於透過經紀公司高調認戀Momo,透露雙方互有好感,是到最近才由親近的前後輩關係發展為情侶,隨後,希澈多次在節目上提及,Momo是他的理想型,這也是希澈出道16年以來,第一次官宣戀情,霎時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公開戀情之後,希澈每次上節目,總要CUE到自己的女朋友,甚至一直是很多節目的話題焦點,有粉絲甚至曾列出他每次CUE的内容,數量高達21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從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也可以看得出來,他去年2月在裏頭自嘲「終於不會被誤會性向了」、去年4月還透露「我們不怎麼吵架」,去年6月主持人申東燁更提到,適齡的希澈已經有對象了,差不多可以結婚了。

【他們注定要分手】

但從今年初開始,卻漸漸開始有點不對勁,希澈似乎慢慢在各節目中,埋下與Momo分手的伏筆。

2月的時候,希澈在《我家的熊孩子》中表示「我媽要我今年結婚!」但卻又說「已經習慣一個人自由自在生活」,當下便有粉絲感到憂心,因為這不是有女朋友的人該講出來的話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月,Super Junior發行15周年回歸專輯,參加《全知干預視角》宣傳時,希澈居然提出想搬回宿舍和圭賢一起住的念頭,但,有女友的人怎麼會想跟別人同住呢?再度給人一種不祥的預感。

【結不了婚掛嘴邊】

接下來希澈又在多個節目中,提到自己可能結不了婚,更在《我家的熊孩子》表示:「如果結婚,是不是要退出《熊孩子》?所以我目前沒打算結婚!」再加上日前他又在新主持的跨戀愛綜藝《國際夫婦》中,自己CUE自己,主動提起「沒有結婚的想法」,讓這分手的一切好像都有跡可循,也令不少粉絲懷疑,希澈和Momo可能在今年初戀情已經出現變化。

而兩人分手消息真正的曝光,則是從一位娛樂界人士日前告訴《每日經濟新聞》開始,他爆料希澈和Momo已經分手,主要是因為兩人太忙了,導致關係開始疏遠,而為了專注於自己的事業,因此兩人決定結束這段戀情,回到前後輩的關係。但真的是如此嗎?分析他們的戀情,可能從一開始就出現隔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4個代溝】

首先,他們相差13歲的年齡差距,其實有點大。金希澈是1983年出生、韓國年齡39歲,Momo是1996年出生、韓國年齡26歲,如果說3歲是一個代溝的話,那他們總共有4個代溝,這裡面的價值觀和人生觀差異,恐怕很難融合。

另外,希澈是SJ的成員,屬於K-Pop的二代組合,而Momo是TWICE成員,屬於K-Pop的三代組合,二代團體之間也存在不小鴻溝,再加上兩人又都是偶像級人物,很多事情可能都身不由己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二、忙到焦頭爛額】

談戀愛需要時間,感情也是要慢慢培養的,但光從希澈2021年至少參與或主持7個節目,就可以看得出來他有多忙,更遑論Super Junior為了15周年的回歸專輯,從去年開始就不停在做準備,接著必須一直跟著團員到各大節目做宣傳,簡直是忙翻天。

而Momo亦不惶多讓,為了TWICE的新專輯必須韓國、日本二頭忙,而且TWICE的合同明年就要到期,肯定讓Momo一個頭二個大。在戀愛關係中,即使只有一個名人,都可能會失敗,更何況二個當事人都忙到焦頭爛額,成功機率恐怕也接近零吧。

【三、催婚壓力】

希澈的媽媽,曾多次在《我家的熊孩子》中表明,希望快40歲的兒子能夠趕快結婚,但這對正值全盛時期的Momo來說,或多或少都會造成壓力,因而導致分手的機率也變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四、日韓的差異】

其實,光從希澈和Momo在節目中的互動也可以看得出來,兩人雖然甜甜蜜蜜,但中間總是有隔閡,常常希澈講的東西,Momo會滿頭黑人問號聽不懂,或者常常一問三不知,在感情的初期,這或許是令人心動的可愛Fu,但時間久了,恐怕只剩下「你無法理解我的生活、沒什麼話題」的感覺,這種差異恐怕也是導致他們分手的原因之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型男直擊

a person holding a bouquet of flowers

朴寶劍10個人生故事,他經歷過的低潮你難以想像!自幼喪母「為父揹債8億」、試鏡碰壁還被YG拒絕過⋯

a man in a suit and tie

金秀賢「八塊巧克力腹肌」沒變過!回顧金秀賢的肌肉進化史,《淚之女王》「禽獸男」裸身出浴臉紅心跳

天菜男神f1賽車手

天菜級F1賽車手盤點!摩納哥小鮮肉查爾斯電眼太迷人、英國爵士漢米爾頓腹肌炸裂…各個都是「行走費洛蒙」

keyeast、sbdenter、kkbyss

盤點10位「韓劇大叔系男神」!《黑暗榮耀》鄭成日、孔劉、李棟旭、蘇志燮…比小鮮肉更有魅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