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跟著英國皇室學孕婦穿搭!從黛安娜王妃到凱特王妃的9套皇家孕婦造型盤點

一起回顧英國皇室成員戴安娜王妃、凱特王妃...等在孕期的時尚造型吧!

By and Audrey Chen
英國皇室孕婦裝造型
Getty Images/Design by Michael Stillwell

在懷孕期間,身體從裡到外都會產生許多變化,身形會改變不好,肯定很多準媽媽們都會想要買些可以重複穿著的時尚單品,或者身完小孩後依然可以穿上的單品。

快跟著COSMO 一起來回顧英國皇室們穿過的孕婦裝穿搭照片吧!從黛安娜王妃到凱特王妃的經典造型,肯定有一套是值得參考的穿搭!

>> 凱特王妃逾百件單品「重複穿搭」一次看!盤點各大場合亮相的洋裝、晚禮服,Alexander McQueen、Jenny Packham 絕對是王妃愛牌!

1. 罩衫式洋裝

英國皇室孕婦裝造型
Tim Graham//Getty Images

罩衫洋裝的剪裁寬鬆,是孕媽咪絕佳選擇,因為無論肚子長到多大,都藏得住你日漸長大的孕肚。

像是戴安娜王妃在白金漢宮陽台上,所穿的綠色甜美罩衫洋裝就是個很好的示範!

拍攝於1981年11月

2. 大衣外套

英國皇室孕婦裝造型
PA Images//Getty Images

要如何在寒冷的月份裡穿出好看的孕婦裝呢?這裡的推薦單品就是「大衣外套」,可以選擇一件傘狀剪裁或寬鬆的外套,讓你在冬天依然可以很有造型。

安妮公主在女兒出生前幾週選擇了一件奶油色的大衣外套,內搭藍色條紋洋裝,讓整體造型更有層次及亮點。

拍攝於1981年5月

英國皇室孕婦裝造型
KARWAI TANG//GETTY IMAGES

同樣在懷孕期間,凱特王妃則是選擇穿上Seraphine的Baby Blue Natasha羊絨大衣,看起來十分溫柔且優雅!

拍攝於2018年1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 百搭洋裝

英國皇室孕婦裝造型
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當發現自己懷孕了並不代表需要馬上將衣櫃徹底改變,相反的,請考慮投資「可以重複穿著的單品」。

例如:凱特王妃,可以發現她多年來無論是否在懷孕期間,都會穿上這件Seraphine設計的洋裝亮相。

拍攝於2018年3月

4. 小黑裙

英國皇室孕婦裝造型
MAX MUMBY/INDIGO//GETTY IMAGES

Hatch 的 Eliza 小黑裙不僅是梅根的最愛,也是該品牌最暢銷的商品之一。

無論孕肚大小穿起來都相當舒適,簡單的設計還可根據不同場合選擇合適的飾品便能變化出不同風格,是很實穿的一件單品。

拍攝於2019年1月

5. 牛仔褲

英國皇室孕婦裝造型
RAYMOND HALL//GETTY IMAGES

懷孕期間的衣櫃也需要一件孕婦用的牛仔褲!

梅根選擇了修身的黑色牛仔褲,配上復古的大衣外套,戴著墨鏡,看起來十分率性。

拍攝於2019年2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 ONE TONE

英國皇室孕婦裝造型
Samir Hussein//Getty Images

全身整體專搭都同一個顏色或相近色搭配的ONE TONE,一直以來來都受到皇室成員們喜歡,像是梅根選擇了中性的象牙白色,高領洋裝、大衣,散發出優雅別緻的氣息,非常適合秋冬。

拍攝於2019年2月

英國皇室孕婦裝造型
WPA POOL//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在出席公務活動時所穿的鮭魚粉色造型也成為全場焦點!

拍攝於2013年4月

7. 條紋上衣

英國皇室孕婦裝造型
Samir Hussein//Getty Images

條紋上衣是一款不退流行的的經典單品,不僅可以出現在日常休閒的穿搭,甚至在懷孕期間也是如此。

梅根的條文上衣穿搭,選擇了他喜歡的品牌 J.Crew 的綠色外套和黑色牛仔褲以及 Stewart Weitzman 的靴子來做搭配,隨性又帥氣。

拍攝於2019年2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 華麗禮服

英國皇室孕婦裝造型
Anwar Hussein//Getty Image

懷孕了並不意味著必須捨棄時尚!如果需要參加正式活動、晚宴,那建議像戴安娜王妃一樣,穿上大膽華麗、令人難忘的晚禮服吧!

拍攝於1982年3月

9. 舒適的高跟鞋

英國皇室孕婦裝造型
Hagen Hopkins//Getty Images

在懷孕期間穿高跟鞋有其贊成與反對的兩派觀點,姑且不論對錯,最重要的如果孕媽咪想要穿高跟鞋出門,請一定要確保它「舒適且易於行走」!

梅根多年以來一直都是 Sarah Flint 高跟鞋的忠實粉絲,也被發現她在懷孕時多次穿著他們家的鞋款。

拍攝於2018年10月

【延伸閱讀】

logo
Instagram

凱特王妃令人驚艷的時尚造型盤點, 100套Kate Middleton時尚穿搭解析及必備單品

Kylie Jenner 懷第二胎!大方秀出微凸肚,越穿越火辣!一起來看時尚媽咪Kylie的孕婦穿搭,就算懷孕也是走在時尚尖端!

呼叫孕媽咪!精選20款「孕婦泳裝」推薦,不壓肚、不僅肉、高彈性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From:Cosmopolitan JP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