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凱特王妃令人驚艷的時尚造型盤點, 100套Kate Middleton時尚穿搭解析及必備單品

無論什麼造型都是一如既往的優雅,一起感受凱特式魅力!

By and Audrey Chen
凱特王妃穿造型合輯
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擁有適合各種場合的洋裝,從花紋的中長款洋裝,到迪士尼公主般的全套舞會禮服...,以及不同風格褲裝,凱特的衣櫃裡可說是應有盡有,同時她也很換將同樣的單品重複穿搭,或加以改造變化出不同風格,不變的地總是優雅且不退流行,一般人也能輕鬆駕馭,以下收錄了100套凱特王妃的穿搭造型合輯,跟著COSMO一同見證 Kate’s Style!

1.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Zara西裝外套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
Dan Mullan // Getty Images

儘管凱特王妃的衣櫃裡頭一應俱全,並有許多可供她選擇的名牌服飾,但我們看到她一遍遍的重新穿上它最喜愛的衣服,這樣的行為總是令人感到親近且窩心。

凱特王妃出席於馬賽舉行的橄欖球世界盃,為英格蘭隊加油時,她所穿的白色西裝外套,正是個完美的示範。

該西裝外套出自人氣平價品牌 Zara 之手,多年來,它也一直是凱特王妃衣櫥裡的重要角色。白色毛呢的紋理質感,雙排扣設計搭配金色釦,凱特王妃在眾多活動都會選擇穿上它露面,同時還擁有其他顏色的同款西裝外套。

這次,凱特王妃保持了簡單優雅的風格,將西裝外套扣上,搭配黑色長褲和經典的香奈兒翻蓋包,時尚魅力滿分!

2.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 Cefinn 無袖針織背心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
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也準備好進入秋冬了!在參加社區中心的訪問時,她透過整體造型展現了秋冬季節的時尚穿搭。她將 Cefinn 的無袖針織背心套在白襯衫外面,並搭配修身的灰色寬褲,腳下則是一雙帶有流蘇細節的格紋便鞋,全身上下的造型和諧舒適,完全貼合秋季的上班穿搭!

3.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Burberry西裝套裝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
Chris Jackson // 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也相當喜歡單色西裝,最新的穿搭造型也不例外。在出席參觀西約克郡的兩家紡織廠時,她身穿 Burberry 華麗的深綠色西裝套裝,搭配經典的白色襯衫、金鍊項鍊和簡單的圓形耳環,整體造型帶給人俐落幹練的時尚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Alexander McQueen西裝套裝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
Jean Catuffe // 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在法國馬賽觀看橄欖球世界盃比賽時,身穿全白套裝的她成為了眾人矚目的焦點。這款由Alexander McQueen 設計的西裝套裝,也是凱特王妃最喜歡的穿搭之一,可以在許多場合看見她穿著這件西裝外套。本次出席觀賽,她搭配了闊腿褲、背心、尖頭高跟鞋和象牙色編織皮革手拿包,編織皮革的元素看起來極似Bottega Veneta,實際上則是一間西班牙品牌 Massimo Dutti所 設計的包款。

5.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Balmain 薄荷色西裝外套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
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一直都是忠實的網球迷,多年來,她作為全英草地網球和門球俱樂部的贊助人,也經常參加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在今年錦標賽中,她穿著吸睛的薄荷綠西裝外套出席,首次亮相的新造型也使她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該單品來自 Balmain 2021 年系列,採用撞色外翻領、雙排扣前襟和墊肩設計,讓人想起已故戴安娜王妃 1988 年閱兵時所穿的綠色 Catherine Walker 西裝外套連身裙。

凱特王妃將這套西裝外套,搭配上白色百褶裙和同色系的尖頭鞋,完成優雅的大人味學院風。

6.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Beulah London 粉紅色洋裝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
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不會盲目跟隨潮流,但她總是會有技巧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潮流元素,同時保有皇室成員的得體優雅。

在倫敦V&A 博物館正式開幕時,凱特王妃穿著芭比元素的淡粉色連身洋裝,便能看出她對於潮流運用的巧思,她甚至將連身洋裝與白色尖頭高鞋搭配在一起,就像芭比娃娃本人!。

這件裙子來自凱特王妃最喜愛的英國品牌 Beulah Londo 的“Ahana”系列款式,泡泡袖袖和飄逸的 A 字裙擺的設計,絕對符合王妃風格,凱特王妃也曾在 2021 年的溫布頓錦標賽上首次穿著它露面。

凱特王妃4套優雅粉色芭比風穿搭示範,皇家芭比風穿搭秘訣揭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Andrew GN 大衣式洋裝

凱特穿搭造型
Getty Images

今年的閱兵儀式,不僅是紀念查爾斯國王舉行的首次生日遊行,也是凱特王妃作為威爾斯王妃的第一次生日遊行。因此,她在選擇設計師時,也確保了造型為首次亮相的設計服裝。當天她穿上設計師 Andrew GN 設計的翠綠外套連身裙,確保在場合中脫穎而出。而約旦王后拉妮亞,也曾多次穿過Andrew GN 的造型

這套服裝的鮮豔色調,搭配金色的Cartier三葉草胸針,很可能是凱特王妃對新任愛爾蘭衛隊上校的致敬。

凱特王妃戴上 Philip Treacy 綠色寬邊帽、綠色手拿包和經典的綠尖頭鞋,所有配件都採用相同的亮綠色。在珠寶方面,則是佩戴了屬於戴安娜王妃的藍寶石、鑽石耳墜,與禮服上裝飾的寶石鈕扣完美契合。

8.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 Karen Millen 洋裝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
Getty Images

當凱特作為威爾斯王妃首度公開亮相時,她選擇了充滿活力、優雅別緻的服裝造型。

當天,她穿著 Karen Millen 設計的百褶裙洋裝(現已售罄),搭配一雙尖頭絨面高跟鞋,以及基本款的手拿包。

9.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Eponine London 大衣式洋裝

凱特穿搭造型
Samir Hussein//Getty Images

在英國女王登基五十週年的慶祝活動前,凱特王妃、威廉王子與他們的兩個最大的孩子--喬治王子、夏洛特公主一起參觀了威爾斯的卡地夫城堡。

為了向威爾斯致敬,凱特王妃穿上 Eponine London 外套洋裝,並以該國的象徵色「明亮的橙紅色」,以此彰顯重要的時尚宣言。當天,凱特王妃將去年首度亮相、長及小腿的外套洋裝,與一雙經典的 Gianvito Rossi 高跟絨面高跟鞋搭配在一起,並將頭髮乾淨紮起,既亮眼又俐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Roland Mouret 一字領洋裝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
Getty Images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當天於萊斯特廣場出席《捍衛戰士:獨行俠》的首映會。凱特王妃為此場合,選擇了 Roland Mouret 設計的時尚露肩連身裙,她將頭髮塞到耳後,露出一對精緻的 Robinson Pelham 鑽石水滴星形耳環。

同時,威廉王子穿著一件藍色天鵝絨西裝外套,搭配黑色領結、白色襯衫、黑色西褲和鞋頭印有小飛機的皮鞋,兩人的造型看起來十分登對。

11.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Tory Burch 中長花紋洋裝

凱特穿搭造型
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在與威廉王子前往貝里斯春季旅行時,特別選擇了帶有泡泡袖的中長洋裝,並同時帶有貝里斯國旗上的藍色,而該款式也是春夏衣櫥的必備單品!當天,凱特王妃還搭配了一雙她常穿的楔型鞋、Anya Hindmarch 的扇形手拿包,以及個性十足的藍色 Sézane 耳環,為整體造型添增一絲度假風味。

12.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Alexander McQueen襯衫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
Getty Images

為了紀念陣亡將士紀念日,凱特王妃去參觀了倫敦的帝國戰爭博物館。在那裡,王室成員們參觀了新開幕的「世代:大屠殺肖像」展覽,展出了 50 多幅大屠殺倖存者及其家人的肖像,據悉其中兩張照片是由凱特所拍攝的。

當天,他穿著一件10 年前的Alexander McQueen 軍裝風襯衫,搭配一條海軍藍褲子、一雙麂皮鞋、一件 Catherine Walker的 外套,當然,胸前還搭配了罌粟花紀念別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3.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Alexander McQueen襯衫

凱特穿搭造型
Getty Images

這是 2011 年時,凱特王妃穿著同樣的軍裝風格襯衫,搭配軍裝裙,參觀伯明翰社區中心的照片。而他在最近一次露面時,則是把鉛筆裙換成了褲子,展現不同的氣質風格。

14.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Christopher Kane 百褶長裙

凱特穿搭造型
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作為前進信託基金的贊助人,她最近發表演講,啟動了該慈善機構舉辦的戒癮活動。 「成癮不是一種選擇。沒有人選擇成為成癮者,但它可能發生在我們任何人身上,我們沒有人能倖免。」她在演講中提及。

當天,他抵達位於倫敦的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 (BAFTA),身穿正紅色的 Christopher Kane 百褶長裙、貼身高領毛衣,再搭配棕褐色的 DeMillier 錢包、尖頭高跟鞋。

15.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 Erdem 綠色外套

凱特穿搭造型
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訪問了倫敦皇家植物園,與私立Heathland School參加了“Generation Earshot”活動,夫妻兩人同學生們一起集思廣益,思考環保永續議題。

為貼了活動主題,凱特王妃選擇了寶石綠的 Erdem 外套,搭配一件圓領毛衣,以及黑色寬褲。綠色的造型穿搭,或許是對環保焦點的認可,而時尚舒適的褲裝趨勢,也成為了凱特王妃秋季服裝的主打單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6.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Zara紅色西裝外套

凱特穿搭造型
Eddie Keogh - The FA // Getty Images

在英格蘭對陣德國的歐洲盃比賽中,凱特王妃穿著平價品牌 Zara 的紅色西裝外套,帶有醒目的金色羈扣、紋理質感。凱特將這件愛國色調的衣服搭配黑色褲裝、白色上衣,再用簡約的飾品加以點綴。

17.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Massimo Dutti 駝色大衣

凱特穿搭造型
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於蘇格蘭外出時,選擇了十分適合春季的駝色單品。一件剪裁精緻的 Massimo Dutti 外套大衣,搭配寬褲、一條格子圍巾、絨面高跟鞋,最後再加上別緻的金屬耳環,相當完美!

18.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 Alessandra Rich 格紋洋裝

凱特穿搭造型
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在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的活動中,穿上 Alessandra Rich 設計的紅色中長裙。這款洋裝採用千鳥印花格紋和泡泡袖,非常適合春天。凱特搭配了一對金色耳環、仿麂皮手拿包,腳下則是選擇用對比色的高跟鞋,讓造型更加完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9.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Tory Burch 圓點襯衫

凱特穿搭造型
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在 伍爾弗漢普頓 公開露面時,穿了一件Tory Burch的圓點 襯衫,配上流行的寬褲、 海軍藍大衣外套,再加上 Fallya Rose 的珍珠金屬耳環,為整體穿搭增添亮點。

20. 凱特王妃穿搭造型:Zara綠色西裝外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為了慶祝聖派翠克節,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的視訊致詞中,她穿上帶有金色鈕扣的Zara 綠色西裝外套,搭配一條 Daniella Draper 設計的三葉草項鍊。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