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時尚名人也為之瘋狂!最新潮流單品 「運動球衣」泰勒絲、金卡戴珊、海莉...明星示範球衣時尚穿搭!

2024巴黎奧運來臨前,先穿上運動服感受一下這股風潮吧!

By and Audrey Chen
球衣穿搭
Getty Images

過往將運動風與時尚單品結合「運動休閒風」受到大家喜愛,而在近期轉向了直接穿運動服的風格,這也是「運動球衣」成了流行單品的原因之一。同時,因應2024巴黎奧運的臨近,無論是籃球、網球、高爾夫、滑雪,甚至從足球到F1賽車,所有運動服裝都變得更加時尚了!快穿上運動球衣不僅可以跟上最新潮流,也代表你對潮流趨勢的敏感度唷!即便你不是真的熱衷於運動或不是運動球迷,也可將西裝搭配運動球鞋,或是在西裝外套裡搭一件運動內衣,同樣可以營造出運動風,一起換上球衣吧!

泰勒絲 球衣穿搭造型
Cooper Neill // Getty Images

近日,許多歐美明星都穿上了時尚球衣!像是剛傳出戀愛消息的 Taylor Swift,出席觀看 NFL(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隊的比賽時,將球隊代表色融入服裝造型,成為熱門話題。

NFL 官方球衣的銷售代表提到,在 Taylor Swiftt 與Travis Kelce傳出緋聞後,球衣的銷量暴增了近 400%!由此可見「運動球衣」將會引發一波街頭趨勢,並在近期的時尚圈中佔有一席之地!

金卡戴珊 球衣穿搭
Bellocqimages/Bauer-Griffin//Getty Images

自從金卡戴珊穿上 90 年代的AS 羅馬球衣後,運動球衣便開始在時尚圈流行了起來。該造型融合了 「Blokecore」,讓人回想起80、90年代的英國球迷,復古又隨性的渡假風格,也進而成為熱門話題。

球衣造型穿搭
Bellocqimages/Bauer-Griffin

除此之外, TikTok 紅人 Addison Rae 也穿上了巴西國家足球隊的亮黃色球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球衣造型穿搭
MEGA//Getty Images

Hailey Bieber 則是穿著一件 Dime Numero 50 球衣,oversized球衣看起來就像一條短洋裝,走一個下一失蹤路線。

球衣造型穿搭
Rachpoot/Bauer-Griffin//Getty Images

Julia Fox被目擊在紐約的2023-24秋冬系列時裝週,穿著「Willy Chavarria」的透視材質運動服和運動褲。

球衣穿搭造型
Daniel Zuchnik

她以黑色運動球衣搭配黑色緞面長裙及高跟鞋,將運動球衣穿得很時髦又有女人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球衣造型穿搭
Christian Vierig//Getty Images

在紐約時裝週也看到許多人展示了將運動服與高端單品搭配的穿搭組合。

除此之外,Coach、Martin Rose、Off-White 等國際品牌,也都將球衣元素融入在 2024 年春夏秀場裡頭。同時,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 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舉辦主題內容為「時尚結合運動」的展覽,展出了前足球員、現任教練的席內丁席丹於1998年世界盃上帶領法國隊奪冠時所穿的球衣。

這種推崇運動的穿衣風格,在各領域掀起一波風潮,預計會持續一段時間,快將運動球衣單品加入你的穿搭提案吧!

【延伸閱讀】

cosmopolitan logo
COSMO

百搭小白鞋!Hailey、Gigi、貝嫂維多莉亞、莉莉柯林斯...歐美明星示範小白鞋穿搭!

入秋必備單品「襯衫洋裝」精選8款不同材質、剪裁的「襯衫洋裝」推薦以及搭配技巧教學,快來找找你的命定款

美拉德風是什麼?2023秋冬必學「美拉德穿搭」三大技巧、12大單品推薦,Rosé、Elsa Hosk示範穿搭教你穿出時髦感美拉德風!

From: Cosmopolitan JP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