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迷你短褲熱潮回歸!Hailey、Kendall 、Emily ...時尚名人教你絕不失手的「迷你短褲」11種搭配技巧

取經Hailey Bieber、Emily Ratajkowski的迷你短褲搭配技巧!

By and Brenda Yu
迷你短褲穿搭
Getty Images

你有沒有發現當一個新的潮流趨勢出現,與它相反的東西也會開始流行起來?例如,當超高厚底鞋紅起來時,小貓跟、低跟穆勒鞋也開始越來越多人穿;當Y2K時尚流行時,低調奢華的風格也誕生了,還有當小框墨鏡出現,大框墨鏡也跟著流行,哥德式風格被粉色主題的Barbie風取代。

而現在,這種現象再次在褲裝出現,明星們和時尚達人們所穿的「jorts」(Jeans 與Shorts 的縮寫),面積小、褲長短的「迷你短褲」也開始流行起來了。

例如,Kendall Jenner被捕捉到穿著超短褲到各類超短的居家短褲;另外,Emily Ratajkowski也放棄了牛仔短褲,轉而穿著她最喜歡的單車短褲。

當然許多人可能會對這個潮流趨勢感到猶豫,但希望大家不要害怕,因為迷你短褲有很多搭配方式,也是一般人都可以駕馭的潮流,我們常常的關注明星們和時尚達人們也都為這波「迷你短褲」熱潮帶來更多穿搭靈感!

現在,就跟著COSMO一起來看看下面時尚名人的11套造型吧,一定要嘗試看看,用自己的搭配技巧融入這一波潮流!

LOOK1:Hailey Bieber 海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Hailey常常以短褲造型亮相,其中,迷你短褲也是她喜歡的單品之一,像她這樣的時尚名人們擅長將迷你短褲搭配成套的Oversized上衣和長靴,恰到好處露出肌膚,營造出時髦且新鮮的風格。

LOOK2:Hailey Bieber 海莉

不僅限於運動材質或牛仔布料的款式,Hailey以皮革迷你短褲示範了。她搭配了Oversized駝色長版大衣、深膚色上衣和黑色透明褲襪,又性感又優雅,巧妙呈現了不露肌也能很性感。

LOOK3:Zendaya

迷你短褲穿搭
Edward Berthelot//Getty Images

像Zendaya 這樣從頭到腳都穿著動物紋印花就足夠帶給人視覺衝擊了。她在這套造型搭配迷你短褲、及膝靴和黑色內衣,用黑色系配件點綴整套穿搭。這種風格非常適合那些“做就做到底”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OK4:Kendall Jenner

迷你短褲穿搭
courtesy of Kendall Jenner via Instagram

即便是居家服,Kendall 的穿搭也能帶起最新的潮流趨勢,這套是她在家裡休息時,穿著迷你短褲和背心套裝的對鏡自拍,完美身材也讓這篇在社群媒體上引起熱烈討論。

值得一提的是 ,這套套裝是來自她同父異母的姐姐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經營的品牌 Skims,是我們也可以輕鬆駕馭以及入手的單品!

LOOK5:Sophie Turner

Sophie近期分享的這件迷你短褲真的太可愛了,可愛的蕾絲收邊高腰短褲搭配透膚T恤,不禁讓人聯想到迷你睡衣套裝,Louis Vuitton包包和雙股辮髮型,融合舒適和復古的感覺。

LOOK6:Emily Ratajkowski

迷你短褲穿搭
Raymond Hall//Getty Images

隨著短褲熱潮席捲全球,Emily也穿上迷你牛仔短褲,她的這套穿搭看起來健康又性感,很適合迷你短褲初學者學習。一件露出口袋底襯的高腰牛仔迷你褲、一件簡單的緋色背心、一雙基本白色運動鞋,就可以完成Emily的這套Look,咖啡色頭髮也成為了這套造型的亮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OK7:Emily Ratajkowski

迷你短褲穿搭
Gotham//Getty Images

Emily近期也重現了戴安娜王妃有史以來最具代表性的造型之一「單車短褲 X Oversized大學T」,這個組合依舊超經典,再搭配墨鏡和一杯外帶咖啡,度過一個毫不刻意的悠閒週末!

LOOK8:Emily Ratajkowski

雖然不太清楚這是內褲還是迷你短褲,但這是Emily擅長的大膽風格。清爽的白色、綠色滾邊和巴西國旗,這套超級迷你短褲和上衣是來自Emily的品牌Inamorata。

LOOK9:Camille Charrière

運動風的迷你短褲也是熱門單品之一,英法混血時尚網紅Camille Charrière搭配了藍色adidas短褲、白色背心、Oversize黃色襯衫、白襪和adidas Samba,對比強烈的穿搭真的非常亮眼!

這套造型很適合週末早午餐或戶外約會,試試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OK10:Olivia Neil

Olivia當時所在的西班牙伊比薩島正式穿上迷你短褲的完美地點,這款超低腰波西米亞風迷你短褲的材質是褶皺面料,超符合夏日度假的氛圍。

這種Y2K 風格的造型不僅在伊比薩島,在山區或海邊的音樂節上也都超適合。

LOOK11:Khloé Kardashian

不想露腿的姐妹,也可以穿迷你短褲!

可以效仿Khloé 的穿搭,不收邊迷你牛仔短褲搭配修身的長筒過膝靴,不禁讓人想起1999年好萊塢科幻電影《駭客任務》的力量與性感的氛圍。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From: Cosmopolitan J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