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萬聖節穿這樣去搗蛋!精選46套「萬聖節裝扮」超簡單DIY推薦,阿達一族、小美人魚、邱比特...

還沒想到要扮什麼嗎?這裡有很多超讚的變裝 idea!

By and Lauren Adhav、Brooke Shunatona(COSMO US)
1
@kyliejenner / @sierrafurtado / @maudeapatow / @avani//Instagram

萬聖節快到了,還沒想到要扮成什麼嗎?COSMO 幫你們整理了50套「萬聖節裝扮」,這裡有很多有趣的變裝 idea,而且絕對不會撞角!你可以自己動手 DIY,或者是利用衣櫥中已有的衣服來發揮創意,用最少的金錢讓所有人對你的萬聖節造型印象深刻!

沒有人喜歡在只穿一晚的服裝上花太多錢(除非你真的覺得很值得),其實萬聖節的服裝真的不用買到很貴,獨特的造型才能讓你成為全場焦點,快往下看吧!

盤點39位好萊塢名人萬聖節妝扮!小丑、地獄新娘、喪屍...

萬聖節(Halloween) 由來

萬聖節halloween
Ludmila_m//Getty Images

早在西元前數世紀,凱爾特人(Celts)會在10/31慶祝一個名為「 Samhain 」的節日。因為在十月底,活人世界跟死人世界之間的界線會變得模糊,因此死人的靈魂很容易進入活人的世界,跟我們農曆七月開鬼門的傳說很相似,演變到現在就是萬聖節 。

在10/31萬聖節當天大家會特意裝扮奇裝異服穿得愈嚇人愈好,在外面遊行,希望能把外面的孤魂野鬼給嚇跑。小孩子則忙著挨家挨戶要糖果,說句「 Trick or treat 」 (給糖吃,不然就搗蛋 )。

萬聖節裝扮1. Kate Bishop 凱特.畢夏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個新的漫威節目即將在 Disney +上映,由 Hailee Steinfeld(海莉.史坦菲德)主演,真的是既興奮又期待!只要穿上紫色拉鍊外套、黑色緊身褲和戰鬥靴,再配戴一副道具弓箭,就可以變身成她的新角色,搞不好你的衣櫥裡早就已經有這些衣服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萬聖節裝扮2. 哥特人

穿上全黑的衣服,甚至塗上黑色的口紅,個性首飾、漁網褲襪和加重的眼線是完成這套變裝的關鍵。

萬聖節裝扮3. 奧莉維亞.羅德里戈的「Sour」專輯封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 年最熱門流行的專輯之一,所以當你在臉上貼上一堆明亮的貼紙並穿上同樣的背心和格子裙時,每個人都會認出你的裝扮。

萬聖節裝扮4.《小婦人》

「鄉村風格」是過去幾年的時尚潮流,你只需要在衣櫃裡面隨便抓一件睡裙或碎花連身裙,再加上一頂草帽和一雙跟靴,你看起來就像從《小婦人》走出來一樣,這套裝扮也可以作為有趣的 dresscod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萬聖節裝扮5. 《火爆浪子》桑迪

一身黑搭配大紅色的鞋子和口紅,這身裝扮雖然很簡單,但精隨在於燙捲的頭髮和皮外套,掌握這幾個重點你也能輕易變身成經典電影火爆浪子裡的桑迪。

萬聖節裝扮6. 小紅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穿全紅色並披上斗篷,看起來就像是從這個經典故事中走出來的,如果再加上要給奶奶的野餐籃,就更完美了。

萬聖節裝扮7.《越空追擊》潘蜜拉·安德森 Pamela Anderson

你也可以像Kendall Jenner(坎達兒.珍娜)穿上緊身皮革馬甲化身電影《越空追擊》中的 Pamela Anderson,緊身馬甲、褲襪和手套就是重現這套造型的三大要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萬聖節裝扮 8.碧昂絲 Single Ladies MV造型

碧昂絲這部 MV 走的是一種復古風格辨識度很高!穿上黑色連身上衣、綁帶高跟鞋,絕對搶眼。

萬聖節裝扮9.《超人特工隊 2》衣夫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衣夫人在《超人特工隊》電影中有很多代表性的台詞,而且她的造型超級容易模仿,黑色短假髮和大圓眼鏡更是每逢萬聖節都很熱賣。

萬聖節裝扮10. 鬼娃新娘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逾百套單品「重複穿搭」一次看!盤點各大場合亮相的洋裝、晚禮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