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牛仔短褲挑選技巧】五大身型牛仔短褲「顯瘦穿搭」技巧公開!直筒腰要選A字、梨型穿高腰最顯瘦!

挑對短褲讓你上天堂~每個人都能有好身材!

By and Nicole Leung(COSMO HK)、Debbie Cheng
【牛仔短褲挑選技巧】五大身型牛仔短褲「顯瘦穿搭」技巧公開!
miyayeah、imjennim、revolve//Instagram

夏天是穿短褲的最佳時機!怕穿牛仔短褲會暴露自己大腿粗、腰部肥胖等缺點?那你可能不懂得為自己選擇合適的短褲!不同版型的短褲都各有特色,只要根據自己的身型選擇,便能用短褲遮掩身型缺點。以下COSMO為大家分析不同身型適合穿的短褲,包括梨型身材、O型身材、漏斗型身材等等,讓大家輕鬆用短褲搭配出夏天顯瘦穿搭造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篇把身型身型分成五大類,分別是長方型(直筒型)、倒三角型、沙漏型、梨型及 O 型(圓型)身材。

大家就依照自己的身型身形找到自己適合的牛仔短褲及穿搭技巧,快往下看吧!

1.梨型身材推薦選擇:深色高腰修身牛仔短褲

擁有梨型身材的人通常下半身佔的重量比例較高,最好選擇有修身效果的高腰短褲,可修飾圓潤的下半身,讓拉長下半身讓整體比例視覺上看起來更好,令雙腿看起來更加細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深色的短褲也能有顯瘦效果,梨型身材女孩不妨入手深藍色或黑色的百搭短褲!

2.倒三角型身材推薦選擇:寬鬆牛仔短褲

相反,如果你上半身比例較重,也就是肩膀寬度比臀部更寬,那你便是擁有倒三角型身材。你可選擇寬鬆、質感較飄逸的短褲,有助於加重下半身視覺上的重量,平衡身體線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穿著寬鬆的短褲時建議上半身可以選擇合身或建議上半身可以選擇合身的版型,讓上半身看起來比較小。

除此之外這兩年很流行的五分寬版牛仔短褲也很合適,可以讓下半身佔比比較重一點,來平衡上身肩膀的魁梧感~

五分寬版牛仔短褲搭配球鞋輕鬆就能營造出休閒感,寬版的設計平衡了上半身較寬的視覺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沙漏型身材推薦選擇:緊身牛仔短褲

若你的身型是大部分女人夢寐以求的沙漏型身材,恭喜你!基本上任何版型的短褲你都能駕馭,大膽穿上短褲秀出大長腿就對了。

這種身型也是歐美街頭最經典的身材,有胸有腰又有屁股,既然已經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當然要大方秀出來,最適合可展現曲線的的緊身牛仔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H型(直筒型)身材推薦選擇:高腰A字牛仔短褲

有不少亞洲女性的身材線條較不明顯,三圍較平均,身體屬於偏長方形的H型身材,想突顯出身材曲線,可高腰短褲拉長下半身比例,再挑選A字版型,視覺上可強調出腰部與臀部的線條,就不會看起來像水桶腰了。

A字短褲是最能修飾身材的版型,搭配短版的上衣更能凸顯出好比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也可選擇印有特別圖案或皺褶的短褲,在視覺上加重下半身的比例,身材看上去更凹凸有致。

5.O型(圓型)身材推薦選擇:抽鬚高衩短褲

冬天時不小心吃太多,令腰部變粗,使自己變成O型身材?不用擔心,只要穿上有開衩或斜切設計的抽鬚高衩短褲,便能將別人的注意力集中於你的纖瘦雙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像這樣破損抽鬚設計的短褲,大家的注意力就會放在這些設計上,不自覺地忽略你圓圓的身形。

想要再延長下半身的比例,讓整體看起來更修長,可以搭配高跟鞋或有跟的鞋子。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