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
各品牌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Bottega Veneta編織愛心、Tod’s 甜蜜粉、Pandora 愛情鎖...,幫你傳遞愛意!

幫生活來點儀式感,今年就好好準備一個情人節禮物吧!

By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各大品牌皆以推出滿滿愛意的情人節單品,Bottega Veneta的愛心編織包、TOD'S玫瑰粉包款、BULGARI 玫瑰金Divas’ Dream項鍊、Harry Winston的紅寶愛心...等,每一個單品都散發著情人節浪漫的氣息,有情人的的不妨給男友參考此篇,或者你是單身,在這甜蜜的節日送自己一份禮物也很棒!現在就來看看2024 情人節限定系列有哪些吧!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Dior情人節系列

dior 情人節系列
Dior

隨著2024年西洋情人節的腳步逼近,Dior推出了「Le Coeur des Papillons」膠囊系列女裝,這一系列以繽紛的花朵與蝴蝶編織成愛心的圖案,在服裝、經典的Lady Dior包款以及Walk'N'Dior鞋款上翩翩起舞,為這個浪漫的節日增添了濃厚的情感色彩與時尚氣息。

dior 情人節系列
Dior

(上排)Dior D-Joy Le Coeur des Papillons 印花小型包 NTD150,000、Dior Book Tote Le Coeur des Papillons刺繡小型包 NTD105,000、Dior D-Connect Le Coeur des Papillons印花運動鞋 NTD 35,000

(下排)Dior D-Way Le Coeur des Papillons涼鞋NTD 25,000、Dior CaroLe Coeur des Papillons 印花卡夾 NTD12,000、Dior Le Coeur des Papillons膠囊系列帽飾_NTD 34,500

dior 情人節系列
Dior

(左)Dior Le Coeur des Papillons膠囊系列Tribales耳環_NTD 20,500

(右)Dior Le Coeur des Papillons膠囊系列Dioramour項鍊_NTD30,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Bottega Veneta 情人節系列

bottega veneta 情人節系列
Bottega Veneta

在即將到來的情人佳節,Bottega Veneta用經典編織元素,將代表愛情的心情圖案編織進各式包款、配件中。工坊匠師們將經緯交錯的皮條交織出綻放迷人愛心的限量系列,包含經典經典的 CABAT 系列與俏皮的 JODIE、WALLACE 系列,透過巧思與設計,在包身潛藏著一顆低調且吸睛的心型,傳達出Bottega Veneta的奢華與工藝。

CABAT 展現了最上乘的工藝與時間的淬鍊,兩層頂級皮革膠合後,裁成比例相同的皮革條,再進行編織,工匠純熟的技藝,將紅色皮條極為精準的融合其中,透過排列形成心型樣貌,無切縫接邊,營造出結構完整且充滿溫度的包款。

bottega veneta 情人節系列
Bottega Veneta

(左上)CABAT 編織皮革手提包 $345300

(右上)CABAT 編織皮革手提包 $345300

(左下)MINI JODIE 編織皮革手提包 $90300

(右下)MINI WALLACE 編織皮革手提包 $73500

bottega veneta情人節系列
Bottega Veneta

除了包款系列外,更推出有著愛心結構的 H BEAM 耳飾及配件。

(左上)INTRECCIATO 編織皮革卡夾,$19600

(右上)INTRECCIATO 編織皮革卡夾,$26100

(左下)H BEAM 純銀鍍金造型耳環,$21900

(右下)H BEAM 純銀造型耳環,$20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OD'S 情人節系列

tod's 情人節系列
TOD’S

TOD’S 情人節特別精選浪漫的玫瑰粉單品,在這個充滿愛意的季節TOD’S 情人節特別精選浪漫的玫瑰粉單品。經典的包款、鞋款紛紛換上了玫瑰粉色,展現義式優雅浪漫風格,增添戀愛氛圍。

tod's 情人節系列
TOD’S

(上排)TOD_S T Timeless玫瑰色迷你相機包NT63,700、 TOD_S APA玫瑰色小型手提斜背包,NT56,900 、TOD_S APA玫瑰色花朵型手提斜背包,NT62,900

(下排)TOD_S T Timeless玫瑰色迷你托特包,NT66,900、TOD_S T Timeless玫瑰色迷你托特包,NT66,900、TOD_S T Timeless玫瑰色迷你托特包,NT66,900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Valextra情人節系列

valextra情人節系列
Valextra

浪漫情人節即將到來,義大利國寶級皮件品牌 Valextra 精選了數款粉色系列包款及皮件,透過優雅、時尚且實用性的包款與小皮件,完美傳遞甜蜜愛意,無論是當作情人節禮物或者買來自用好好寵愛自己都很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valextra情人節系列
Valextra

(左上)Iside 為 Valextra 最具代表性的包款,包身採用義大利 Millepunte 頂級小牛皮,五金也皆來自於義大利,包包底下還有四個金屬底座可以降低摩擦。

(左下)Babila 包款以傳統的波士頓包型作為延伸,特色在於包身底部邊角飾有拼接皮革,加固使包身不易變形。

(右)除了粉色系包款外,Valextra 也精選多種粉色小皮件,從皮革吊飾、卡夾到零錢包,也是送禮首選。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BULGARI情人節系列

preview for 寶格麗情人節

迎接2024年西洋情人節的到來,寶格麗精心臻選各式系列作品,在這個屬於戀人的節日幫你傳達心意。

bulgari情人節系列
Bulgari

精緻的玫瑰金Divas’ Dream項鍊以其標誌性的扇形吊墜,巧妙地鑲嵌紅玉髓及珍珠母貝,B.zero1系列手環與標誌性戒指,以及迷人的Serpenti系列珠寶作品皆為送禮首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ulgari情人節系列
Bulgari

包款部分則精選出SERPENTINE系列三款包包:

1.VERTICAL 托特包,象牙蛋白石小牛皮托特包,黑色小牛皮內襯。搭配蛇形提把,蛇頭設計靈感源自Heritage典藏系列作品。

2.SERPENTI FOREVER迷你手提肩背包,則是桃紅碧璽色水蛇皮搭配甘草石榴色Nappa小羊皮內襯,可作手提或肩背包使用。

3.SERPENTI FOREVER EAST-WEST祖母綠色小牛皮肩背包,祖母綠小牛皮搭配紫水晶色羅緞內襯,以及經典蛇頭釦環飾,經典永恆,永不退流行。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Tiffany & Co.情人節系列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iffany & Co.—A Tiffany Valentine's Day
Tiffany & Co.—A Tiffany Valentine's Day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2024情人節Tiffany & Co. 推出情人節形象影片,從古典珍藏庫櫥窗與廣告作品中汲取靈感,呈現自 1837 年以來的愛情故事:「承載幸福的藍盒,訴說真愛承諾」,為戀人們譜寫出令人怦然心動的浪漫樂章。

tiffany  co情人節系列
Tiffany & Co.

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善於將對自然的奇思妙想幻化為妙趣橫生的華美珠寶,透過對寶石的色彩運用,將植物花朵、異域飛鳥和海洋生靈呈現於珠寶上。Tiffany有多款極具代表性的設計出自其手,包括石上鳥胸針、十六石鑽石戒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iffany  co情人節系列
Tiffany & Co.

心型是 Tiffany 古典珍藏庫直至 19 世紀的重要圖案。從 Elsa Peretti® 於 1974 年首次亮相的 Open Heart 到 Return to Tiffany Full Heart 等近期系列作品,都將心型融入於珠寶設計中,自由流暢的線條也代表著Elsa Peretti對愛的想法─自由、任性、開放。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Harry Winston情人節系列

harry winston情人節系列
Harry Winston

Winston CLUSTER系列

海瑞溫斯頓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圖案── Winston Cluster,一系列非凡的寶石及設計,將卓越的鑽石和寶石之美帶入生活, 為了增添標誌設計的浪漫元素,海瑞溫斯頓將排列心型紅寶石和四顆馬眼型切工鑽石,呈現經典設計的變化。紀念您每一天所感受到的愛

harry winston情人節系列
Harry Winston

卓時 PREMIER 系列奢華玫瑰金情人節腕錶

海瑞溫斯頓推出卓時Premier系列奢華玫瑰金腕錶,為 2024 年情人節傳遞愛意。錶盤精心設計一系列以鑽石、珍貴寶石和珍珠母貝交織而成的心型元素,傳遞愛的炙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arry winston情人節系列
Harry Winston

心型切工項鍊

閃閃發光的心型鑽石是由世界上最精緻的鑽石製成,並以極細微密釘鑲嵌一排璀璨的鑽石襯托。這款設計展現了無與倫比的自然之美和璀璨閃耀。

2024情人節禮物推薦:Hearts On Fire情人節系列

preview for Hearts On Fire情人節系列

Hearts On Fire繼發佈LU新品系列搭配新年視覺後,隨即再釋出第二波形象,從網路族群慣用縮寫LUV(原為LOVE)切入,延伸以LU系列訴說LUV U情話。

時尚新聞

celine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新開幕!朴寶劍、Danielle、柯佳嬿、曾敬驊快閃現身

a woman with a stuffed animal

GENTLE MONSTER x Jennie夢幻聯名系列墨鏡!發售資訊、限時快閃店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joy colori, joy colori未來鑽石, 培育鑽石, 愛在巴賽隆納, 未來鑽石, 永續

征服好萊塢明星的綠色宣言! JOY COLORi未來鑽石正是時尚進行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