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刺青入門者必看!35個簡約可愛的「手腕刺青」圖樣推薦,從線條文字到各式圖案通通都有!

想跟上微刺青的趨勢嗎?快來看看低調時髦的手腕刺青圖案

By and Audrey Chen
手腕簡約刺青圖樣合集
@laramaju/ @yeowool_tattooer/ @joannamroman Instagram

最近在街上越來越常見到「迷你刺青」,幾乎快成為新的時尚趨勢,然而對於沒有經驗的人來說,刺青確實需要一些勇氣,對於這樣的初體驗來說,最適合的就是「手腕內側」的小型刺青圖樣,不只低調可愛,稍稍不禁意露出的樣子也非常迷人!本次COSMO就為大家介紹一些適合無經驗的手腕刺青圖樣款式,如果剛好在猶豫要不要刺青的話,請務必參考!

17個文青風「迷你蝴蝶刺青」推薦!停留在蜜臀邊、手腕上的小小翅膀...舉手投足都是性感女人味

「貝克漢式」寵妻?布魯克林貝克漢透露身上100個刺青,有70個都獻給老婆「妮寇拉佩茲」

手腕刺青前的Q&A

hyunah aa instagram
@HYUNAH_AA//INSTAGRAM

Q:手腕刺青會痛嗎?

A:在手腕內側刺青時,會感受到一些明顯的疼痛。這是因為手腕內側缺乏脂肪,存在許多神經終端。相比之下,手腕外側的皮膚與主要神經並不那麼接近,如果想要減少疼痛,可能在手臂外側的位置疼痛感會少一些。當然,無論在哪個部位刺青,都要確保後續的護理工作!

Q:手腕刺青有哪些特點呢?

A:手腕與腳腕一樣,非常適合單一文字、數字或符號等簡單的款式。此外,與背部或手臂外側不同,手腕的刺青可以讓自己隨時看到,等於你可以隨時欣賞到自己喜歡的圖樣~

1. 心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只有線條輪廓的簍空心形是非常漂亮的設計!線條的粗細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而異,可以依據個人喜好進行客製化,呈現出不同的刺青風格。

2. 文字

用粗體的哥德式字體,呈現簡單的文字、符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 喜歡的短句

將對自己而言有意義的短語、字詞或名字刻在紋身上,讓你每次看到時都能對mental health有著良好影響~

4. 太陽與月亮

你是晨型人還是夜型人呢?用生活型態來絕對刺青圖樣也是個有趣的方式!

5. 行星與銀河

夢幻美麗的銀河星際也是非常推薦,很適合對於宇宙天文有興趣的人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 城市天際線

選擇把喜歡的城市天際線刺在手腕上,每次低頭看見都是種小確幸!

7. 閃電

簡單的線條閃電,刺在手腕上也讓人感覺十分率性,此外,喜歡《雷神索爾》電影的粉絲,也有可能會對閃電紋身感興趣呦!

8. 火箭

像卡通漫畫裡面一樣的火箭真的是相當可愛,用簡單的線條勾勒,也可以減少施作當下的痛感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 心形的分號

「分號」其實是象徵著抑鬱症、焦慮等心理健康問題的人們希望的符號。將其與愛心結合的設計,進一步賦予了原本符號更多正面積極的印象!

10. 無限符號

放在手腕上的無限符號,可以隨自己心意選擇放大或縮小,無論哪種都有種帶給生活無限可能的積極感!

11. 電影中的象徵圖樣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忠實粉絲必看!照片中也是電影裡也出現的“死亡秘寶”的象徵,將這樣的巧思放在刺青裡,挺有創意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3. 塗鴉感的抽象畫

將優雅的圖案、花紋用輕鬆的塗鴉風格放到手腕上,也許可以讓整個人的氣質有所不同哦!

14. Emoji

對於正在尋找微刺青靈感的人來說,推薦的是從自己喜愛的emoji去設計。就像照片中的微小閃亮符號一樣,因其低調的特性,即使是初次嘗試也很容易上手。

15. 劍

「劍」是象徵了防守、力量與勇氣的意義,想鼓勵自己更加勇敢的人很適合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6. 抽象的雲朵

以「雲朵」為主題的抽象刺青設計,就好像凝視雲朵時忘記了時間一樣,這樣的刺青藝術總是會讓人不自覺地深深著迷。

17. 蝴蝶

像是 One direction 的主唱 Harry Style 胸前就有一隻大蝴蝶的紋身,而在手腕上刻一隻小蝴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8. 花卉植物

以花卉植物做為主題的圖樣設計也很自然簡約,加上色彩後更繽紛可愛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9. 永恆珠寶

「永恆珠寶」近期成為話題(一旦刺上後不易取下的飾品),類似手鐲風格的紋身圖樣也充滿設計、時尚感。

20. 星星

星星圖樣非常多元,可以選擇各種風格、形狀和大小。這個刺青是由「Bang Bang Tattoo」設計的,就像是指南針一樣,這家刺青店還為全球知名的歌手蕾哈娜(Rihanna)和模特兒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等名人創作過刺青。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時尚新聞

celine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新開幕!朴寶劍、Danielle、柯佳嬿、曾敬驊快閃現身

a woman with a stuffed animal

GENTLE MONSTER x Jennie夢幻聯名系列墨鏡!發售資訊、限時快閃店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十年來首度全面改裝!板橋大遠百「國際精品1&2樓」精品殿堂全新亮點一次看

joy colori, joy colori未來鑽石, 培育鑽石, 愛在巴賽隆納, 未來鑽石, 永續

征服好萊塢明星的綠色宣言! JOY COLORi未來鑽石正是時尚進行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