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與著名音響品牌 MASTER & DYNAMIC 合作製造推出CELINE 無線耳機,於 CELINE 2024 夏季 女裝系列 LA COLLECTION DE LA BIBLIOTHÈQUE NATIONALE 時裝秀模特佩戴首次亮相,一起跟著COSMO來看看這超時髦的耳機!

CELINE 2024春夏系列
celine women summer 24
黑、黑銀、黑棕 三色
celine無線耳機
CELINE

這款耳機提供黑色、黑銀和棕銀三色可選,採用輕盈的鍍鋁材質,搭配羊皮革頭帶和可拆卸的羊皮革耳罩,外觀秉持著CELINE一貫地設計風格,這個單品不只是耳機更是時尚配件。

標誌性 CELINE TRIOMPHE 浮雕
celine 無線耳機
CELINE

外觀呈現標誌性的 CELINE TRIOMPHE 浮雕或刻有”CELINE”品牌標誌,設計充滿細節,甚至在充電線上都刻有“CELINE PARIS”的標誌。與位於薇薇安大街 16 號 CELINE 工 坊相聯,在耳機右側低調標註著“DESIGNED AND DEVELOPED IN PARIS”,和左側“MASTER & DYNAMIC”的字樣相呼應。

這款無線耳機有著精準而寬泛的音效,包括清晰的高音和豐富的低音,同時還具備卓越的防噪效果。採用藍牙 5.2 連接技術,能快速配對功 能,電池使用時長長達 30 小時。

celine耳機
CELINE

TRIOMPHE壓花天然牛皮革耳機 CELINE BY HEDI SLIMANE

售價:NT$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