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snidel,行李箱,行李箱推薦,流金箱

挑選行李箱時,你在意哪些重點呢?除了要容量能裝、輪子好推、箱體夠輕……外型好看當然才是最大關鍵啊!被時尚人士集體譽為行李箱界「顏值擔當」的Samsonite「MINTER流金箱」和 SNIDEL全新聯名系列誕生,幾乎滿足所有對行李箱的挑剔要求,夢幻奶茶色外殼非常溫柔,又大走今年最潮的美拉德風格,加上內裡甜進骨子裡的SNIDEL原創Toile de Jouy印花,以及Samsonite口碑零負評的可擴充大容量、順暢機動性、內嵌式掛勾及豐富收納隔層……只能說限量真的太殘酷!斷貨預感直線狂飆!想第一手收藏的人務必立刻打包結帳啊!

samsonite,snidel,行李箱,行李箱推薦,流金箱

時髦精必搶限量聯名神作!
機場最美焦點非「它」莫屬

第一眼看見Samsonite X SNIDEL全新聯名「MINTER流金箱」,哪個女生的少女心能不起飛!誰拿誰就是機場最美焦點呀!身為奶茶色中毒者,對SNIDEL特調的「MUSHROOM」外箱色澤完全沒有抵抗力,加上超可愛的Have a nice trip吊牌,搭配MINTER系列經典的香檳色細節、鋁合金標誌條和磨砂紋理外殼,不光是行李箱、更是整體搭配最加分的時尚配件,美到讓C編不只出國想推著它到處走,連國內小旅行、日常外出過夜都迫不及待要帶聯名「MINTER流金箱」四處趴趴走,畢竟美照有它拍起來立馬氛圍拉滿,又是限量稀有的聯名神作,簡直比拎精品包更令人憧憬!

samsonite,snidel,行李箱,行李箱推薦,流金箱

失心瘋爆買也裝得下!絕頂收納巧思、擴充容量太貼心

更犯規的是Samsonite X SNIDEL夢幻聯名「MINTER流金箱」裡裡外外的實用設計根本貼心到極限!一打開除了有SNIDEL原創的法式Toile de Jouy印花圖案,同時送上印有聯名LOGO的印花收納袋,「MINTER流金箱」超豐富的雙邊分隔層巧思更是打包收納小天才,尤其大箱還可以再擴充、一秒加大容量,箱前也設有內嵌式掛勾,可以提供額外的收納吊掛空間,即使臨時買瘋了也不怕裝不下,隨時都能優雅從容地展現時髦態度,叫人實在無法不愛上這款神級聯名「MINTER流金箱」!

samsonite,snidel,行李箱,行李箱推薦,流金箱

輕巧好推又堅固耐用!
由內而外帶來最佳旅行享受

假如遇到趕登機、衝轉機的緊急狀況,Samsonite X SNIDEL全新聯名「流金箱」也會是最給力的行李箱首選!因為MINTER系列採用AERO-TRAC™ II減震輪系統,將減震懸架輪和內置滾珠軸結構完美結合,推起來真的好滑、好順、好輕盈,行李箱再重都能輕鬆咕溜的順暢滑行到目的地!此外,極度注重細節的Samsonite在材質上除了外殼堅固,內襯也使用再生材料RECYCLEX™製成rPET 環保內裡,加上Microban®抑菌科技能有效減少99.9%細菌增長,是保護好心愛美衣和小物的完美守護者!

samsonite,snidel,行李箱,行李箱推薦,流金箱

再不搶就要限量斷貨!
行李箱界「顏值擔當」手刀必收藏

外表顏值超美、內襯無敵夢幻、功能極致強大,幾乎挑不出缺點的Samsonite X SNIDEL全新聯名「MINTER流金箱」,正式發售前早就在內行人之間口耳相傳,百貨一開門就衝進專櫃結帳!手速一慢就可能會被搶光!畢竟裡裡外外全都高級到醉了!實用度滿分!不管是輕巧的20吋還是實用的28吋都想一起打包帶回家!旅行控們此生必收的限量聯名神作,錯過這次真的再也買不到,說什麼也要馬上擁有才行啊!

流金箱這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