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 pandora, unboxed, timeless, 年末送禮, 珠寶推薦, 送禮推薦

年末佳節是分享溫馨情意的最佳時機,很多人會選擇珠寶飾品作為禮品,但是如何挑選能夠既符合對方喜好、又完美表達自己的心意?簡約優雅又不失小巧思的Pandora Timeless系列就是這個領域的第一選擇。來自丹麥的珠寶品牌Pandora,不僅作品日常百搭,還要教你如何創造拆禮驚喜!

印有Pandora字樣的小方盒,成為「驚喜」的化身

loves, pandora, unboxed, timeless, 年末送禮, 珠寶推薦, 送禮推薦
Pandora提供

如果要用珠寶來表現聖誕節的愛意與溫情,或是對於新年的美好期望,相信許多女孩腦中浮現的都是「Pandora」!沒有其他珠寶品牌可以跟「節慶」連結這麼深刻了。一直以來,Pandora似乎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提供無數優雅的、繽紛的、創意的或是具有季節氛圍感的珠寶設計。逐漸地,那印有Pandora字樣的小方盒,彷彿成為「驚喜」的化身,滿心的期待感,所有人都在等待拆禮開盒的瞬間又將入眼什麼樣的絕妙精品!不只有收禮者獲得了驚喜,其實挑禮者也早在每一次的瀏覽&挑選之中獲得了幸福與滿足。

loves, pandora, unboxed, timeless, 年末送禮, 珠寶推薦, 送禮推薦
Pandora提供

送禮的季節來臨,Pandora以「Loves, Unboxed」為主題,在簡約優雅的Timeless系列中,藏進了許多充滿愛意的小巧思,幾款略帶個性的梨形首飾成為本年度贈禮的熱門選擇;精緻唯美的浮游花主題飾品則是以繁花為靈感,靈動且具有十足的存在感;另外,造型豐富的Pandora Moments 系列更是送禮季節不容錯過的關鍵亮點,一起來看看本季Pandora的設計中,哪一款最打中你、哪一款又會陪伴著你最重要那個他/她,一起迎接美好的2024。

以三角拼成心形,現代經典與簡約風格表達「愛意」

以現代風格美學為主軸的Timeless系列,此次運用「璀璨三角」來表現心型樣式,簡單俐落又很有個性。「璀璨三角心形針式耳環」用三顆圓形寶石鑲嵌成心形,是小巧高雅的飾品選擇,日常配戴也絕對百搭。「璀璨三角心形項鏈」化成胸前的精緻點綴後更顯優雅,無論耳環與項鍊皆有925銀及鍍14k金兩色可選,單戴氣質十足,疊搭變化多端。

圖片無法顯示

立體時尚的造型
以「梨形寶石」為中心打造的耀眼璀璨

同為Timeless系列,但以梨形寶石為主軸時,更為凸顯了珠寶奢華璀璨的一面。「璀璨鑲邊梨形戒指」、「璀璨鑲邊梨形針式耳環」、「璀璨鑲邊梨形項鏈」等款式,以單顆梨形寶石為主石,再以一圈精緻的密鑲寶石光環簇擁,完美放大了寶石的耀眼光采。「璀璨寶石交織戒指」則在戒環兩端各飾以四顆梨形寶石,以不對稱的造型展現時尚感。另外「璀璨梨形寶石線戒」則將梨形寶石交錯排放,製造出重疊而繽紛的視覺效果,皆為經典中又不乏新意的設計。

圖片無法顯示

唯美浪漫的「浮游花」
用珠寶詮釋來自大自然的靈動美態

用珠寶表達來自大自然的繁花,考驗的是品牌的精緻工藝與美感。Pandora浮游花主題飾品是備受消費者喜愛的系列,唯美而靈動的花朵樣態,呼應大自然對稱之美,很少女性能夠抵擋其魅力。「璀璨浮游花項鏈」、「璀璨浮游花針式耳環」、「璀璨浮游花戒指」以人造水晶鑲嵌出花葉的輪廓,仔細觀賞,會發現Pandora是利用梨形與欖尖形寶石交替鑲嵌,才打造出自然擬真的效果。「璀璨浮游花叢戒指」花瓣交錯並閃耀著,彷彿展現了大自然不渝的生命力。

圖片無法顯示

Pandora Moments冬季聖誕系列
泰迪熊、火箭、聖誕樹、熱氣球聖誕老人、滑雪企鵝,為生活添上繽紛歡愉

聖誕節將至,Pandora的主題串飾系列總是令人特別期待!今年除了必備的聖誕系列以外,也以星際、火箭為主題,「為愛啟航火箭串飾」、「星際泰迪熊吊飾 」皆為帶有童趣與想像力的設計,彷彿能夠帶著滿滿愛意飛往夢想國度。更以「滑雪聖誕企鵝」打造出可愛的串飾新選擇,豐富你的專屬手環。「璀璨聖誕樹吊飾」、「熱氣球聖誕老人雙色串飾」精緻造型一眼就聖誕氛圍十足,帶有色彩點綴也將成為手環上最吸睛亮點。

圖片無法顯示

即使每一次的送禮,理由、對象、場合皆各有不同,但是發自心底的心意都是相同的。每一個盛裝著Pandora作品的 經典禮物盒,也始終會蘊含著無限愛意與溫馨,參與著每一個幸福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