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few women sitting and smilingpinterest
X @GTOrevival、《麻辣教師GTO》劇照

松嶋菜菜子與老公反町隆史回歸《麻辣教師GTO復活》特別篇!23年夫婦愛情長跑,越愛越甜的夫妻相處秘訣

冬月老師回來了啦!

By and ANISTON

時隔26年、限定一夜的《麻辣教師GTO復活》 特別篇(GTO Revival),即將在4月1日播出!但最叫粉絲期待不已的,除了扮演童年救世主「鬼塚英吉」的反町隆史回歸之外,他的老婆松嶋菜菜子,亦將打破兩人自2001年婚後的禁令,相隔26年再度同框、合體拍劇,一圓所有人的心願。

連最新劇照都曝光了,果然,女神依舊那麼美麗,這部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的定情劇,仍然是永遠的神劇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LUE ENCOUNT × Takashi Sorimachi「POISON」『GTOリバイバル』ドラマMusic Video
BLUE ENCOUNT × Takashi Sorimachi「POISON」『GTOリバイバル』ドラマ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松嶋菜菜子再度同框老公】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於1998年合演《麻辣教師GTO》定情結婚後,一直抗拒夫婦合作,即使2002年她主演的古裝劇《利家與松》,反町有份參演,夫妻兩人都沒有同框鏡頭。

沒想到這次的《麻辣教師GTO復活》 特別篇,松嶋菜菜子居然會答應演出,她說:「時隔26年聽到《麻辣教師GTO》復活的消息,讓我很驚訝!我之所以決定出演的原因,是鬼塚精神中的元素,即使放在當今時代也能引起共鳴,所以我很期待隨著年齡的增長,鬼塚的深度會如何顯現?」

「而且拍攝片場,有很多自1998年以來,許久未見的搭檔,真的很有同學會的感覺。我扮演的角色“冬月梓”,也已經過去26年了⋯⋯希望時隔這麼久,她能夠好好表達與鬼塚的關係。」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hoto
《麻辣教師GTO》劇照

《麻辣教師GTO》改編自藤澤亨的同名漫畫,講述與職位、盈虧無關的前飆車族、高中教師鬼塚英吉,通過吐露真情,冒著生命危險,解決隱藏在社會幕後問題的校園劇,當年創下平均28%的高收視率。

也讓當年都只有24歲的松嶋菜菜子、反町隆史,因為這部劇相識相戀。兩人彼時,一個是當之無愧的日劇女王,一個是無數青少年的偶像男神,二個日本演藝界頂流因戲結緣。

最終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宣佈婚訊,於2001年2月步入婚姻殿堂,被日本媒體稱為21世紀最受矚目的超級情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新劇照曝光她「改行當空姐」】

在《麻辣教師GTO復活》 特別篇中,松嶋菜菜子扮演的「冬月梓」,已辭去原本的教師工作,轉行當空姐,而且穿上制服的模樣,跟以前幾乎無所差別,令大批網友驚艷已經50歲的她,依然那麼優雅美麗。

多張劇照也曝光98版的學生們也再次集結!包括窪塚洋介、小栗旬、池內博之、山崎裕太、德山秀典、藤木直人等,也全部回歸,再加上松嶋菜菜子,如此等級的原班人馬回歸,對死忠粉絲來說真是意義重大。

據報導,特別篇將講述「鬼塚英吉」,赴私立相德學院任教,隨後捲入校內網紅的網路風波。因此,大家還可以看到新一批學生,包括《初戀First Love》八木莉可子、《假面騎士》日向亘、《最好的老師》畑芽育等,都會加盟特別篇演出,陣容相當堅強。

【兩人婚姻美滿的秘訣】

日本的銀色夫婦雖然很多,但能像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這樣,不鬧新聞、幸福結婚20年的,可是少之又少,對此,反町隆史在被問到婚姻美滿的秘訣時說:「我認為互相尊重,還有互相替對方著想的心意,可以讓關係長久。」這也是兩人感情之所以能長久的關鍵。

松嶋菜菜子也曾在受訪時表示,她認為分工對家庭很重要:「每個家庭成員都要有他們自己想要、應該有的位置,彼此尊重、互相幫忙。」顯見他們的家庭,並非全由女性承擔照顧責任,而是兩人通力合作,並且可以溝通商量、彼此尊重,若對方力有不及時,也能互相援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松嶋菜菜子可以事業家庭兩不誤,婚後依舊人氣不減,繼續演出多部日劇,不像許多已婚日本女星,大多以家庭為重減少演出。

而這背後,離不開反町隆史的支持,多年以來,他不但全力支持太太的事業,也毫不介意妻子的事業比自己成功,妻子在外拍戲的時候,他會主動承擔「家庭主夫」的責任,照顧好二個女兒。

【個性互補、感情越來越好】

松嶋菜菜子當初在當紅時嫁給反町隆史,就曾表示對方未因大男人主義,要她為家庭放棄工作,反而鼓勵她婚後繼續演戲。而且她非常喜歡反町從不說謊、表裡如一,很真的感覺!而反町則很看重菜菜子的家庭觀念強,廚藝精湛等優點。

也因此,即便菜菜子的人氣比較高,兩人免不了經常被媒體拿來作比較,反町都依然寬容大度,與菜菜子比較嚴肅認真的個性,正好成互補,二人也在如此良好的根基上,攜手共同走過了23年婚姻。

【延伸閱讀】

logo
cosmo


活久見!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時隔26年回歸,宣佈2024年春季播出特別篇,網喊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再同框

【日劇推薦】用戀愛日劇治癒疫情之下苦悶的少女心吧!10部經典值得一看再看的戀愛日劇推薦!剖析都會女子愛情觀

Netflix日劇《First Love初戀》8個浪漫看點!改編宇多田光神曲+佐藤健、滿島光「神顏組合」,冬季必看虐劇首選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電影戲劇

2024陸劇推薦

2024必看70部陸劇推薦!趙麗穎+林更新《與鳳行》、劉詩詩+楊冪《狐妖小紅娘》系列必追

a collage of a person

2024美劇推薦!30+部影集片單盤點《幕府將軍》、《三體》、《怪奇物語5》、《龍族前傳》第2季必看

a man and woman sitting at a table with cups of coffee

《淚之女王》收視率若破紀錄,雙金將合體「夫妻挑戰」!結局預告金智媛監獄看金秀賢,失去記憶仍心動

可憐的東西

《可憐的東西》隱藏彩蛋解析!艾瑪史東化身「女科學怪人」全裸上陣,束縛的伊甸園、父權象徵…你看懂了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