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足球界臉蛋天才」鄭勝元掀爆東京奧運話題!櫻花妹尖叫「不當明星太可惜」,實力顏值兼具的最強歐巴,抽號碼牌等看也甘心

最近每天都在感嘆他那張帥氣臉蛋〜

By and JOLIE
鄭勝元
seungwon_jeong//Instagram

本屆東京奧運會除了有超正奧運女神,還有一位24歲「韓國足壇神顏」鄭勝元,特別受到櫻花妹和網友的關注,不騙你,他的帥氣已經到了令人無法專心看比賽的程度!說他是哪個男團的門面,也絕對不會有人懷疑啦,喜歡歐巴的你,怎麼能夠錯過這位「臉蛋天才」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有這張臉,誰還要看球啦】

說到這位韓國足球隊前鋒鄭勝元,沒有一個人不被他的帥氣外表吸引的,比例恰到好處又白嫩精緻的俊俏臉蛋,加上陽光溫暖、純真乾淨的氣質,簡直像從偶像劇中跑出來的明星,只要他隨便一笑,就能讓人融化其中,IG隨即呈倍數成長。

更別提,他那隨時令荷爾蒙爆炸的身材了,當他穿著球衣時,腹肌若隱若現,隔著螢幕都叫人想「戳戳看」;左手臂上的刺青,更有種痞痞壞壞的性感;當比賽完全身濕漉漉,球衣緊貼他身上的模樣,性感到想要當場去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還有還有,怎麼可以在一場球下來,當汗水順著他的臉蛋和光滑肌膚滴落時,依舊帥到最高點,甚至連髮絲都亂到好看極了;即使他安靜坐在場邊,也仍然是鎂光燈的焦點。

【踢球爆發力十足】

重點是,鄭勝元雖然長得一副美少年模樣,但卻絕對是一名非常有實力且出色的球員,據悉他在隊上爆發力十足,強大的機動性和積極防禦,更是他的優點,在球場上足以令其他球員膽顫心驚。

1997年出生的他,目前效力於韓國大邱足球俱樂部(大邱FC) ,在隊內司職前鋒,身高170公分,體重68公斤。2016年高中畢業沒多久,就加入了這支球隊,瞬間成為「大邱idol」、「希望之星」,更是大邱廣域市的官方宣傳模特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根據報導,擁有出色的射門能力和體能的鄭勝元,在2017~2019年的3個賽季中,便在韓國聯賽的73場比賽中,攻入7球、助攻5次。從國家隊的經歷來看,他是2020年亞洲足球聯盟(AFC)U-23錦標賽的冠軍成員,更遑論這次代表足球國家隊參加東奧了。

【深夜痛哭害怕不能踢球】

而這一切實力,都是他每天花數小時練球,並且做輔助運動換來的,有報導指出,年紀輕輕才24歲的他,右膝約有四分之一的血管正在壞死,醫生曾警告他:不能再踢球了!當聽到這句話時,竟讓他在深夜痛哭:「我真的非常害怕從此不能再踢球了。」可是隔天早上起來,他依舊頑強地出現在賽場,對於足球的熱愛,矢志不渝。

只要在球場上,鄭勝元就能放下焦慮與緊張,雖然踢球對他來說是一種負擔,可是他說:「我很享受這種負擔,並且感受到因此生出的驚人能量。」可以想見足球對他有多麼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當明星真是太浪費了】

接下來看看,鄭勝元在奧運會亮相後,迅速在日本推特爆紅的情況吧,一篇標題名為「還以為是韓流電視劇出現的畫面,沒想到是真實比賽中的照片…」,讓日本女粉絲陷入瘋狂,甚至還要加註「韓國97年生足球選手鄭勝元(未婚)」,難怪不少網友看了表示:「不考慮進軍娛樂圈嗎?」

甚至有人留言說:「看過真人後嚇了一跳,真是超級帥啊...還有粉絲福利也做得非常好」、「想看的人領取號碼牌慢慢等嘿」、「就算馬上去當愛豆演員,也不會有違和感」、「不當明星真是太浪費了」、「去過Instagram更迷上他」、「他的長相就是治癒、就是福祉」等等,掀爆日本網路話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2020東京奧運

王冠閎

認識「台灣小蝶王」王冠閎!韓系單眼皮鮮肉帥翻!「游泳王子」肩膀流氓+冰塊盒腹肌~天菜顏值超圈粉

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金牌銀牌銅牌獎牌數及賽程表懶人包!台灣選手賽事時間參賽項目出賽選手盤點

【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金、銀、銅+賽程表懶人包!台灣選手賽事時間、參賽項目、出賽選手盤點

tom daley東京奧運打毛線

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觀賽打毛線」萌翻東京奧運!巧手編織40個作品,私下分身竟是「針織時裝設計師」

2020東京奧運感動瞬間

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感動瞬間!選手「跨越輸贏」的友誼才是真運動家精神!精彩時刻照片盤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