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IU韓系淺眉這樣畫!染眉膏正確用法教學,三步驟畫出韓星同款「自然淺眉」,好評「染眉膏」推薦,不用漂也能有自然眉

偶像必備韓系淺眉,染眉膏是關鍵!

By and Jasmine Chen
a woman with long hairpinterest
Dlwlrma、Peripera、benefit、Rom&nd 、KISS ME

眉毛有沒有化好,會影響整體妝感,現在流行的眉妝強調自然不搶眼,和髮色需要搭配一致,淡色系髮色如果維持亞洲人的原生黑眉,會顯得視線集中在眉毛,過於不平衡突兀,而妥善運用「染眉膏」便可以讓整體妝感更和諧一致。如何創造韓系淺眉,正確畫法學起來,讓你不用漂也能擁有清新迷人的自然眉毛!

>> 【C位養成術】清透感眉毛當道!淺色、毛流感是關鍵,專業彩妝師教你三步驟打造韓星同款「透明仙女眉」

a collage of a woman
Dlwlrma、yuqisong.923//Instagram

近日攜帶新專輯回歸的南韓國民女星IU(李知恩)特意染了一頭亮麗金髮,眉毛的部分以蜜金色染眉膏打造自然淺眉,和髮色相搭完全不突兀。

南韓偶像團體經常染各式各樣的淺髮,眉毛如何自然融合,運用好染眉膏非常重要,以下教你正確使用染眉膏,保證不結塊、完全覆蓋眉型!

染眉膏正確用法Step1:先描繪出眉型

close up of a person's eye
Little Red Book_667975677

在使用染眉膏前需要以淺色或與染毛膏同色號的眉筆順著眉毛底部勾勒出一條線,再把眉峰與眉尾連接起來。

染眉膏正確用法Step2:同色系眉筆打底

person's eye
Little Red Book_667975677

描出基本的眉型輪廓後,接著以眉筆輕輕填補眉毛空隙處,為上染眉膏打好基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染眉膏正確用法Step3:逆刷再順刷

a close up of a person's eye with a needle in it
Little Red Book_667975677

使用染眉膏時切記一定要先在管口刮掉多餘的膏體後再使用,從眉尾開始逆著毛流上色,讓根部完美沾取顏色,再順流梳整好眉毛,就能畫好溫柔淺眉。

眉筆推薦:POLA 花樣年華旋轉獨角獸眉筆

pola 花樣年華旋轉獨角獸眉筆
POLA

跳脫黑、棕、灰的色彩框架!POLA揉合水藍、鵝黃、緋紅3種夢幻色彩於柔順好描繪的錐形眉筆芯上,以「亮度差異」打造有深淺明暗對比的立體眉,更適合搭配春夏流行的柔和桃、冷調棕、奶茶金髮色!

pola 花樣年華旋轉獨角獸眉筆
POLA

蘊含荷荷芭油、夏威夷果種子油、向日葵種子油,有長效保濕的效果,透明感的仙女美眉是清新白開水妝容的最佳搭配!

POLA 花樣年華旋轉獨角獸眉筆,NT1,050

>> 「白開水妝容」畫法揭密!底妝太白看起來老10歲,避開4大「顯老化妝地雷」減齡又軟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染眉膏」推薦1:ADDICTION 自然立癮塑形染眉膏

addiction 自然立癮塑形染眉膏
ADDICTION

質地輕盈的空氣感多彩染眉膏!含有3D塑形因子,能細膩雕塑毛流,搭配「超時定色粉體」,實現抗暈、防磨擦的全天候持色,即便是彩妝新手也能輕鬆打造立體奶茶淺眉。

「奶茶色韓系淺眉」推薦色號:001甜蜜肉桂捲、002栗子蒙布朗

ADDICTION 自然立癮塑形染眉膏,共5色,NT890

「染眉膏」推薦2:KISS ME 專屬型色眉彩膏

a group of different colored lipsticks
KISS ME

推出以來即佔據各網站染眉膏排行榜的KISS ME 專屬型色眉彩膏,全10色選擇多,遮色度高,就算本身眉毛顏色深也能強力覆蓋。日本熱門色11號 Dusty Mauve 更適用於深髮色,輕輕一刷就能擁有透明感自然眉!

KISS ME 專屬型色眉彩膏,NT320

「染眉膏」推薦3:Benefit 還我美眉膏

timeline
Benefit

超熱銷的 Benefit 還我美眉膏系列共有10色,短頭刷毛能填補眉毛空隙,創造更豐盈的眉毛效果,添加維他命B5上色同時也能護理眉毛,更顯光澤濃密。奶茶色、焦糖紅、自然棕都非常受歡迎,可以選擇適合自己髮色的色號做搭配。

Benefit 還我美眉膏,NT1,0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染眉膏」推薦4:Peripera 速型極細染眉膏

a person with a stethoscope around the neck
Peripera

韓國網紅最愛的 Peripera 速型極細染眉膏最大的特色就是刷頭極細,特意設計成 15度角避免沾染眉底肌膚,能夠更加精準地將膏體描在眉型輪廓內,怕一不小心染成蠟筆小新眉的新手推薦選用這款。

「染眉膏」推薦5:Rom&nd 根纖染眉膏

a person with the hair pulled back
Rom&nd

目前登頂日韓美妝網站染眉膏排行的 Rom&nd 根纖染眉膏,最受歡迎的 01 GRACE TAUPE 就算是黑髮也適用,能淡化毛色,創造韓系霧感眉。另外 Rom&nd 根纖染眉膏與根纖眉筆色號特意設定完全一致,讓眉筆輪廓和毛流顏色沒有一絲一毫的差距,完美融合、時尚自然。

「染眉膏」推薦6:KATE 3D時尚眉彩膏

a group of different colored lipsticks
kate.tokyo.official_jp

KATE 3D 時尚眉彩膏共有六款色號可選,刷上顯色度高,耐汗並且不易掉色,不用擔心外出一整天脫落花妝。BR-1自然棕非常百搭,各種棕咖髮色都能很好貼合,打造輕盈柔和的蓬鬆眉!

KATE 3D時尚眉彩膏,NT26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染眉膏」推薦7:CLIO 魅啡防水染眉膏(升級版)

bar chart
CLIO

同樣也是新手友好的 CLIO 魅啡防水染眉膏,升級版三角刷頭變更小的設計,可以反覆刷出想要的效果,梳順雜亂眉毛,也不用擔心結塊,呈現柔和不僵硬的精緻眉妝。

「染眉膏」推薦8:PAUL & JOE 巴黎訂製造型染眉膏

a group of different colored makeup
Paul & Joe

PAUL & JOE 的 5色「巴黎訂製造型染眉膏」,以高密度刷頭梳理出一根根鮮明滑順的眉毛,快速定型避免硬化毛髮,添加水解蠶絲萃取、玻尿酸、摩洛哥堅果油能滋養毛髮,呈現健康自然的3D野生眉。

PAUL & JOE 巴黎訂製造型染眉膏,NT930

【延伸閱讀】

logo
Instagram

清透感眉毛當道!淺色、毛流感是關鍵,專業彩妝師教你三步驟打造韓星同款「透明仙女眉」

「三角眉被劈腿可能性高、八字眉易讓男人覺得無趣...」從女人的7大眉型神準分析妳的感情運勢!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無瑕持久不脫妝,新手也能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焦點美妝

打亮技巧教學

彩妝新手友善!小紅書爆紅超簡單「6符號打亮法」填補凹陷、全臉提亮,再現澎潤立體顏!

「唇泥、唇釉」推薦

【夏日唇妝必備】9款夏日美色「唇泥、唇釉」推薦,低飽和雲霧柔泥,一秒視覺降溫!

a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and another woman with her hand on her chin

顯小臉必學!有效修飾面寬,眼袋、淚溝看不見!女團感「眼下腮紅」正確畫法,三步驟營造夏日微醺撩人雙頰!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

4步驟畫出韓系水光肌! (G)I-DLE專屬彩妝師傳授「韓式金字塔底妝」手法,輕鬆畫出立體澎潤小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