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還原初生健康頭皮!內行人才懂的5個「純淨小眾髮品」推薦,Gisou蜂蜜髮油、Vegamour生髮精華一定要認識

純淨的成分不僅對生態友善,也不容易刺激毛囊與頭皮。

By and Yuri Huang
5個全球熱銷純淨髮品牌介紹 理念
Getty, all brands

純淨、成分天然、環境永續是現代的保養趨勢,然而,不只保養品、彩妝品要求成分透明,對肌膚無害的頭髮產品也是許多愛美人士的一大追求。本篇介紹5個小眾純淨頭髮養護品牌,日本、韓國、歐美品牌通通有,他們以純淨的成分維護頭皮健康為訴求,結合大自然與科學的力量,給予秀髮最天然的呵護!

>> 10個對肌膚「無害又有感」的純淨保養品推薦,溫和又好用一定要入手

Clean Beauty小眾髮品推薦1:Gisou

gisou 品牌
Instagram_gisou

來自荷蘭的Gisou是由網紅Negin Mirsalehi所創辦的純淨護髮品牌。年紀輕輕的她,繼承家族的「養蜂」事業,打從出生開始血液裡就流著「蜜蜂養殖專家」的基因。

身為第六代繼承者,除了經營傳統蜂園外,更憑藉著對蜜蜂和頭髮養護的熱愛,創立了以「蜂蜜」為主體的護髮品牌「Gisou」!

gisou 創辦人 養蜂達人
Instagram_negin_mirsalehi

Negin Mirsalehi說,「我們相信蜂蜜的力量,因為蜂蜜確實是一種神奇的產品,它保濕、滋潤的特性可以為我們的頭髮帶來奇蹟!」

Gisou強調他們的產品原料100%來自於自產的蜂蜜,它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和抗氧化劑,可預防秀髮斷裂、給予頭髮養分、滋潤與修復,不僅如此,還能使頭髮強韌、健康、有光澤。除了蜂蜜,其他原料部分也均通過歐盟COSMOS有機認證,全產品擁有高達95%的天然成分!

另外,Gisou也注重生物與生態的永續發展,因此在蜂園中種植多種天然花卉,擴大花粉和花蜜的來源;他們致力於透過品牌向大眾宣揚蜜蜂在大自然生態系的重要性,兼顧大自然友善與頭髮護理。

Gisou熱賣商品:蜂蜜髮油

gisou 髮油
Instagram_negin_mirsalehi

他們推出的第一個產品,也是品牌最具標誌性、最熱銷的單品「蜂蜜髮油」,富含滿滿、來自Mirsalehi蜂園的蜂蜜,能撫平毛躁、保濕修護,將你的稻草髮搖身一變成充滿光澤的仙女髮。

Mirsalehi表示,「這不僅僅是一種偌大的榮耀,更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能與全世界分享家族傳承200多年的養蜂歷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lean Beauty小眾髮品推薦2:AROMATICA

aromatica
Instagram_aromatica.life

來自韓國的「AROMATICA」是由一位芳療師所創立,堅持所有的產品都採用純素配方,不含合成香料和對人體有害的成分,並選用100%的全天然精油製成。

AROMATICA認為,「芳療」自古以來就是個維持身心靈健康的天然療法,而隨著近年來各國進行替代療法的鼓吹運動,芳療的健康效益又再度被人們所重視。

aromatica refill station
Aromatica

AROMATICA認為,「安全又有效的產品始於乾淨、純粹的原料」,如此嚴格把關的機制也是品牌的一大特色!他們更於2020年推出100%可回收再利用的包裝,也是韓國第一個設立「Refill Station」的品牌,鼓勵消費者重複再利用,在愛漂亮之餘也愛護我們的地球。

AROMATICA熱賣商品:迷迭香頭皮磨砂膏

aromatica 迷迭香頭皮磨砂膏
Aromatica

「迷迭香頭皮磨砂膏」是AROMATICA的熱銷單品!從3,700米海拔高山上的原始海水湖中提取鹽分,乾淨、無汙染又富含豐富礦物質,能溫和清潔毛囊、帶走頭皮上的老廢角質。注入天然的迷迭香精油,能有效滋養脆弱頭皮,天然草本的香味更是超療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lean Beauty小眾髮品推薦3:Nature Lab. Tokyo

nature lab tokyo
Instagram_naturelabtokyo

汲取大自然的精華並結合現代科技,來自日本東京的「Nature Lab. Tokyo」應運而生!品牌強調,我們要解決的是造成髮質損傷的根本原因,而不僅僅是改善頭皮的不適症狀。

創辦人於Rosa Takagi於1997年創立品牌,將日本悠久的傳統與尖端科技相融合,盼能透過科學的力量為人類帶來「改變」,也想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因此她多年來研究各種植物的營養價值,以最天然的力量,創造一系列任何人都可負擔起的高CP值髮品。

nature lab tokyo
Instagram_naturelabtokyo

Nature Lab. Tokyo對髮品的成分也有高標準的要求,全產品均無硫酸鹽、不含parabens防腐劑、塑化劑,無麩質、無礦物油、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以最純粹的成分改善頭皮、毛囊的健康。

Nature Lab. Tokyo熱賣商品:Perfect Clean 二合一 頭皮磨砂膏+洗髮精

perfect clean 二合一 頭皮磨砂膏洗髮精
Instagram_naturelabtokyo

想要有健康的頭皮,就絕對不能錯過品牌最熱銷的二合一去角質頭皮護理洗髮精!添加日本傳統的「清酒水」,內含豐富的益生質,去除頭皮老廢角質的同時,也提供秀髮足夠的營養,讓秀髮更健康、更閃亮,同時也能平衡頭皮的微生物生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lean Beauty小眾髮品推薦4:Vegamour

vegamour
Instagram_vegamour

「我們不是護髮品,而是維持頭皮健康的一套方法! 」來自美國的Vegamour採用經過臨床測試的植物成分,以科學的視角剖析大自然的力量,使秀髮自然而美麗地生長,強調不使用那些有害的化學物質來達成暫時的美麗與柔順,反倒設計一系列產品,從日常的清潔、保養,循序漸進養成健康且強韌的毛囊。

vegamour
Instagram_vegamour

品牌創辦人Dan Hodgdon的父親是有機農場的農民,他發現農場上的所有生命與環境間有奇妙的共生關係,必須要與自然界中的一切都處於適當的平衡,生物才能蓬勃發展。

因此,他認為頭髮健康和作物生長的道理並沒有什麼不同,當周圍環境(生態系統)都一切健康時,頭髮自然而然就會繁茂地生長,健康、光滑且充滿光澤。於是,他將生物可利用的活性物質、酵素、蛋白質加入Vegamour髮品中,照顧環境的同時也維持頭皮、秀髮的健康,秉持零殘忍、純素的原則,並強調「生物利用度」的概念。

Vegamour熱賣商品:GRO生髮精華

vegamour gro護髮素
Instagram_vegamour

造成掉髮的原因有很多——基因、老化或荷爾蒙...等,但無論是什麼問題,這款革命性的生髮精華都能有效解決你的問題!

添加綠豆、薑黃素與紅三葉草等活性植物成分,能修護、強健你的髮絲,只要持續使用4個月,就能擁有更濃密、豐盈的秀髮!與外面市售生髮液不同,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致癌物或可怕的副作用,只要每天洗完頭後塗抹在頭皮根部,免沖洗的精華就能滲透毛囊底層,以最天然的方式改善你的三千髮絲困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lean Beauty小眾髮品推薦5:OLAPLEX

olaplex 品牌
Instagram_olaplex

OLAPLEX是國內許多沙龍業者使用的深層護髮品,而它擁有超過100項的全球專利,也通過嚴苛的成分認證,保證絕無塑化劑、硫酸鹽、磷酸鹽、素食可用、無色素,讓受損髮、敏感性頭皮的人都能放心使用!

olaplex
Instagram_olaplex

最厲害的是,OLAPLEX獨家研發「髮鍊結構科技」(Bis-Aminopropyl Diglycol Dimaleate),以二硫鍵、鹽鍵、氫鍵深層修護髮絲,修復斷裂的髮鏈結,幫助結構還原。

OLAPLEX熱賣商品:深層淨化洗髮乳

olaplex
Instagram_olaplex

OLAPLEX的居家洗護系列一直都是美妝版排行榜的熱銷品,強調「爛髮也能起死回生」,以專利「結構還原科技」逆轉受損髮,讓髮絲柔順、強韌有光澤!

除了超強的護髮功效外,OLAPLEX擁有獨家專利,能有效淨化髮絲表層殘留的髒污,杜絕油膩,讓你瞬間恢復清爽蓬鬆的仙女秀髮,同時也能改善髮色黯沉及褪色,染髮者也可以安心使用。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Cosmopolitan Taiwan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