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oman holding a container of medicine
COSMO

髮質和肌膚一樣,隨著時間環境、染燙等等各種影響,不斷流失彈力與光澤,甚至爛髮一去不復返,就算護髮、髮膜擦得再勤勞,就是回不到原生健康髮質,難道真的沒救了?別灰心!對此,髮質修護專家多芬耗時長年精研,在今年領先全球,首發推出獨家仿生科技,含17種原生髮胺基酸,能更精準、高效的煥活髮絲健康,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受損髮質迅速重塑強韌健康,還自帶絲緞光圈,髮肌重返顏值巔峰,只能說多芬又再度超越自己,寫下髮品界歷史的全新篇章啦!

dove
COSMO

領先全球「仿生科研技術」 多芬跨領域新突破!

在保養界新崛起的技術「仿生科研」,就是藉由模擬生物系統構造而延伸出的科研技術,近年來陸陸續續有許多醫美頂級大牌保養跟上,多芬便是領先髮品界,跨領域將仿生科研概念導入髮品的首位品牌!比起其它髮品修護、護膚成分,注入仿生修護科技概念的多芬「胺基酸修護系列」更蘊含了100%與原生髮構造契合胺基酸成分,使營養能精準、快速滲透吸收,補充秀髮結構,因此,不論是彈韌度還是光澤度,護髮效果絕對狠甩你所用過的髮品!

dove, 仿生科研技術, 原生髮胺基酸, 多芬
COSMO

17種「原生髮胺基酸」 重塑髮絲強韌!

回歸到我們的原生髮,裡頭就由十多種不同胺基酸排列組成以賦予髮絲彈韌健康,而多芬胺基酸修護系列,模擬秀髮中的「17種原生髮胺基酸」,讓妳從毛鱗片到髮芯、從髮根到髮尾都360度零死角精準修護,洗髮過程不只是補充髮絲所需營養,更能徹底重塑你的髮絲結構,瞬效注入,達到9倍強韌,48小時持久柔順光澤!

dove, 仿生科研技術, 原生髮胺基酸, 多芬
COSMO

洗完就能很明顯感受到髮絲變得細緻彈亮,沒有假潤、假滑現象(洗完當下很滑順,隔天就打回原形),難怪身邊用過的朋友都一致激推:「洗一次就會上癮!」更棒的是,多芬為了讓消費者能精準改善髮質,特別鑽研分析亞洲人髮質分別推出六大系列:深層修護/輕潤保濕/清爽淨化/輕盈蓬鬆/直順亮澤/去屑修護,讓不同髮況的消費者不必砸錢買護髮課程或縮毛校正,光靠多芬「胺基酸修護系列」就能有感提升髮絲強韌光澤!

dove, 仿生科研技術, 原生髮胺基酸, 多芬
COSMO

爆火賣翻「小金碗」必收!
髮絲強韌大跳級,睡醒綻放絲緞水光!

除了胺基酸修護系列以外,內行的髮控們還會加乘使用「小金碗」,加速保養力!這罐染燙髮族必收極品寶藏「多芬胜胺基酸防斷修護髮膜」又被網友評為史上最有感的染燙救星,直說是用過CP值爆棚的髮膜!用過之後再也回不去一般髮膜,蘊含17種原生髮胺基酸細養受損髮絲,透過小分子深層滲透髮芯從根源修護,搭載多芬獨家乳化技術,快速吸收滲透,價格親民,天天使用也不心疼,更厲害的是用完後立刻有感,髮絲充滿活力、強韌大跳級!更驚喜的是,小金碗還推出全新姐妹瓶「水潤款」,以更輕盈飽水的質地登場,讓油頭乾枯髮苦主也能輕鬆擁有強韌髮絲!

dove, 仿生科研技術, 原生髮胺基酸, 多芬
COSMO

改寫髮絲命運,締造原生強韌髮!

相信在許多內行髮控們心中,多芬早已從開架護髮產品,晉升到髮質修護專家霸主地位!這次多芬全新升級「胺基酸修護系列」再度讓C編大開眼界,具備全新革命性仿生科技,運用17種原生髮胺基酸為髮品界開創全新視野!看看染燙後受損到極限的髮質,原本洗頭不抱任何期待的C編,現在每天很享受洗頭前後髮肌大逆轉的療癒感,多芬胺基酸修護系列被全網好評推爆不是沒有原因,想改寫髮絲命運的你一定要親身體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