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就像是妳的另一個家,從妳打理它的方式就可以大概了解妳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因此要在工作上必勝,妳就要從小細節下手,而辦公桌的擺設就是妳最可以先下手的部分。而且,一張能夠展現妳個人風格的辦公桌不僅能讓妳散發出個人的風采,還能讓妳工作起來更有自信,也更加的愉快!不過,如果妳不知道該如何擺設妳的辦公桌,那至少掌握下列5點辦公桌擺設小技巧吧!

第一點:善用收納盒展現妳的條理分明

如果妳的辦公桌總是佈滿一堆文具或是小雜物,那麼妳可以利用一些小盒子把這些雜物全都集中在桌子的某一角,這麼一來妳的辦公桌也能看起來乾淨不少。

一張乾淨整齊的桌子不僅能讓妳工作起來更簡單俐落,也顯示出妳是個條理分明的人。

Room, Drawer, Furniture, White, Table, Wall, Cabinetry, Wall clock, Desk, Grey, pinterest

第二點:行事曆讓妳完美不漏拍

行事曆絕對是一個工作必需品,除了有一個桌上型的行事曆,妳還可以準備一個"每週"的行事曆。這麼一來大小計畫妳都可以馬上記錄下來,所有事情都不漏拍的完美接招。

第三點:辦公桌上的小盆栽療癒疲勞的心

現在很流行在辦公桌養一些好種的小盆栽甚至是花,妳不仿也試試看擺一株妳看得順眼的小盆栽,讓妳的辦公桌多一點綠色小清新。這樣除了會讓自己看了身心愉快,同事們經過了也能瞬間被療癒呢!

第四點:加一張抱枕讓妳坐起來專業度瞬間上升

通常辦公室一坐下來就是一整天,加上如果椅子原本就不太舒服,那坐起來肯定腰酸背痛。加一個妳喜歡的抱枕放在椅背上,不僅能讓妳做起來比較舒服,還能讓妳的坐姿變得很端正,坐姿一端正就能讓妳看起來專業度瞬間不少。

Table, Service, Job, Linens, Employment, Paper product, Picture frame, Stationery, Shelf, Paper, pinterest

第五點:用軟木公佈欄代替便利貼

除了可以方便同事留紙條在妳的位子,妳也能把一些代辦事項或是重要的通知都集中在這個妳專屬的小佈告欄上!這樣的好處就是不會有一堆便利貼不黏還會一直掉下來,當然也能降低妳錯過一些通知的機率。

照著上面的5招做就能把辦公桌改成妳魅力與專業的伸展台,不僅能讓妳的辦公桌充滿了個人風格,這些小細節還能讓妳工作起來絕對必勝。所以想要在工作上成功就從一些妳可以掌握的小細節去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