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妳是想成為部落客,或是只是很喜歡在instagram上炫耀妳新購入的單品,攝影的藝術在社群媒體中是引人注目的要點之一。

這裡我們提供了16明時尚部落客的攝影小撇步,使妳能夠更彰顯出穿搭中更精緻的細節。

1. 將一隻手抓住另一隻手臂的拍照姿勢,能夠讓大家注視到妳手腕上的手環。

2. "假裝要把玩襯衫鈕扣"姿勢。

Clothing,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Street fashion, High heels, Body jewelry, Natural material, Web page, Lace, pinterest
instagram @ audreylombard

3. 坐著然後將雙臂環抱雙腿,使鏡頭聚焦在鞋子上。

4. "脖子自拍"讓項鍊當照片中的主角。

5. 戴滿美麗的戒指,對鏡子自拍能讓大家看清楚妳指尖閃亮亮的小細節。

6. 將冰淇淋甜筒往高處拿,讓繽紛的手環與甜滋滋的冰淇淋相互呼應。

7. 用雙手遮住全臉來清楚秀出手上的飾品。

8. 穿著美麗的新鞋,坐著將一隻手抓住腳踝能夠讓妳一石二鳥,同時秀出今天的飾品搭配重點。

9. 拿著一杯咖啡,鏡頭由上往下,拍到整個下半身能讓影像更有部落客的風味。

Eyewear, Hair, Glasses, Vision care, Lip, Hairstyle, Happy, Beauty, Long hair, Youth, pinterest

10. 將雙手隨意的輕放在大腿上。

11. 將雙手掌面朝下攤開,秀出美麗的指彩以及首飾。

12. 自然不做作的自拍表情。

Trousers, Jeans, Denim, Fashion accessory, Wrist, Sitting, Knee, Street fashion, Bag, Thigh, pinterest
instagram @ audreylombard

13. 托腮的姿勢能夠捕捉到身上所有的配飾以及衣服的穿搭。

14. (同4)"胸部自拍"

15. 輕輕的扶著美食盤子的邊緣,可以不經意的秀出手上滿滿的配飾。

16. 扶著臉自拍。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