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多少有那麼幾次偷偷聞過喜歡的男生身上味道的經驗吧!也不知道為什麼,那若有似無充滿男人魅惑氣息的陽剛味就是讓妳無法自拔,聞過之後腿不受控制的發軟啊~他到底對妳下了什麼魔咒呢?Angel們別緊張,事實上妳會愛上他的男人味是有科學根據的,一切都是男性止汗劑的神奇魔力~

Finger, Human body, Shoulder, Elbow, Joint, Chest, Barechested, Wrist, Water bottle, Trunk, pinterest

根據英國史德林大學University of Stirling最新的一篇研究報告指出,相較於不噴任何體香產品的男性,女性較容易受到全身瀰漫男性體香產品的男性所吸引。也就是說,當男性噴上止汗劑後,女性會不由自主的認為他是具有男性魅力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然而男性魅力並不是只有透過味道來表現,像是鬍渣、濃眉、黝黑皮膚、結實的大肌肉、高大的身材等等,都是增加男人味的因素。研究也發現,當原本就富含男性魅力的男人在噴上止汗劑後,對於女性的吸引力依舊維持不變,並沒有像一般正常男性一樣高出許多。換句話說,如果是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站在妳前面,就算他不噴止汗劑一樣把Angel們迷的團團轉,因為他已經夠MAN夠帥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看來體香劑只是關鍵的一小部分,顏值和緊實的肌肉才是決定性的關鍵啊~不過男性有噴止汗劑的習慣對於女性來說不單單是味道的誘惑,也表示他注重身體清潔與表面形象,這對於愛乾淨的妳來說絕對是大加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