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 Comfort, Interaction, Sharing, Wrist, Love, Nail, Romance, Bracelet, Lap, pinterest

嘿,女孩們別只想到自己!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會想在愛愛前有一段美好的前戲,讓雙方都能在愛愛時盡情的享受,知道怎麼樣才能讓妳男朋友更亢奮嗎?我們來跟妳分析幾項在前戲時能對男朋友使出的招式,讓他巴不得馬上把妳壓倒!偷偷告訴妳,嘴巴真的很重要喔(偷笑)。

1.    濕吻  濕吻是愛愛時的必要動作!可是前戲時候的濕吻並不是一般的蜻蜓點水或深情擁吻,試著在喇舌的同時用自己的舌頭繞著男朋友的舌頭打轉,當男朋友把舌頭伸進妳嘴裡的時候稍微出力的吸,甚至調皮的輕咬他的舌頭。這可是會讓他更想制伏調皮的妳!

2.    舔耳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敏感處,但耳窩(好啦,其實脖子也不錯)的命中率可是很高的喔!在濕吻後慢慢的移向他的耳朵,當妳的舌頭在他耳窩打轉的時候可是會帶給他一陣酥麻感,癢癢的但也很舒服,真的會讓他又愛又恨!

Skin, Shoulder, Comfort, Denim, Joint, Elbow, Barechested, Jaw, Chest, Abdomen, pinterest

3.    親舔乳頭  欸,這可不是只有女生才能享受的事好嗎!想想男生在對妳做這件事的時候妳會有怎麼樣的感覺,男生也會有一樣的感受。他沒說不代表他不愛,乳頭是平常不容易觸碰到的部分所以會更加的敏感,下次試試看說不定他會享受的偷笑呢。

4.    口愛  我相信妳知道男生都很享受口愛的時刻,用舌尖在他弟弟上畫圈式的打轉著,再從淺到深的來回動,這時候的他應該已經快把持不住了吧!在這之後也別忘了蛋蛋的存在,舔是必要的,但輕輕的吸會讓他有興奮的感覺!其實除了用嘴巴,也是能用手做同樣的事情喔。

5.    坐在他身上磨蹭吧  如果妳有做到上面幾項,到這時候男朋友應該早就想把妳壓倒了吧!但如果妳想享受一場更激烈的愛愛,可別這樣就讓他把妳撲倒,再調皮的耍壞一下吧,試著最後坐在他身上親他的同時慢慢用自己的身體磨蹭他吧!

當他真的忍受不了就會反過來的把妳壓倒,要好好的制伏妳的壞之後你們就能享受一場激烈難忘的愛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