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COSMO Angels瘋狂私訊問我說:「大師大師,到底如何才能用口愛就讓男友欲仙欲死,還沒提槍上陣就先繳械,讓他在跟下個女朋友愛愛的時候,腦海中還是會浮現我的臉?」,首先我不是大師,COSMO Angel只是個略帶豬哥亮幽默感的黃花大閨女,但這題妳問對人了!男人對於口技的喜愛可說是各有所好,有些喜歡妳對他唱搖籃曲,像個baby一樣溫柔呵護,有些則喜歡粗暴點的,帶點牙齒的刮痕感更帶勁,而有些則是maybe心情不好,需要更多的技巧性逗弄,以下揭露8個男人對於口技的偏好,直接一對一的口愛教學,學成後保證妳光用嘴就讓男友腿軟下不了床!(但大前提當然是看妳交什麼樣類型的男友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都可以!

只要有女人願意用嘴巴服務我的小弟弟,我都忍不住跟她下跪了,哪管什麼口技呀~

2.跟球球旋轉

我喜歡女友把我的球球含在嘴裡旋轉,然後再慢慢吞吐吞吐,調皮地用舌頭纏繞,敏感到會讓我想叫出來.

3.溫柔的吃冰棒

溫柔對我來說很催情,我喜歡女友像吃冰棒一樣輕舔輕吸允我的小冰棒,別忘了還有怕冰棒融化的舔舔,會讓我SO HARD!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嘴巴深含小分身,搭配用手輕撫小蛋蛋

沒有男人不愛深喉嚨這招,如果沒辦法的話,我希望女友也可以盡量用嘴巴將我包圍,再搭配手在下面挑逗我的蛋蛋,會讓我嗨到升天!

5.舌頭調皮地逗弄小頭,軟軟的手在下方套弄

又來一個人口手合一的神節奏,男友說:「我覺得我的小宇宙到爆炸了!」

6.用力地吸

但不要太用力,否則我會瞬間軟掉,那我只好順勢送妳回家!微微的帶點力道的吸允,舔的時候可以稍微用點力,讓用力的舌頭肌肉更刺激我硬硬的棒棒!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7.突如其來小驚喜

先從小頭開始輕舔,接著再慢慢地吸舔著小棒棒,接著若是再突然增加點微微的牙齒摩擦力,實在太多層次啦~~每次女友這樣做都會讓我忍不住想直接把她壓下來進入她!

8.舌頭輕探男人的小G點

也許每個人的身體構造都不一樣,但偷偷分享給大家,每當我女友再幫我口愛時,她的舌頭會滑到我蛋蛋跟菊花中間的一個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再來回不停地輕探那個敏感點,會讓我立刻興奮到不行,每試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