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Angel們是否有想過跟妳一起洗「鴛鴦浴」的他在過程中都在想些什麼呢?兩個人在水花四濺的淋浴間裡擁吻、他的大手游移在妳纖細的身軀,彷彿狹小的浴室都被你們的熱情所感染,溫度直線上升...咳咳,讓我們回歸現實。除非妳與妳的另一半對於這次的「鴛鴦浴」早有計畫,否則一開始看見對方濕答答的赤裸胴體只是尷尬外加害羞,然後在狹窄的浴室中相互推擠碰撞,輪流使用淋浴,事實上一點也不羅曼蒂克啊!

那他到底在洗鴛鴦浴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呀?快來看看他們在跟妳坦誠相見時15個內心的小劇場吧!

天啊,一絲不掛!

對於許多男性而言,洗澡是一件能用3分鐘就解決的事情。但是當洗澡成了可以正大光明看女朋友赤裸裸的身體時,嗯...有時候慢慢洗澡也是一種享受~

一切都是為了節省時間(正氣凜然臉)

絕對沒有要佔妳的便宜!只是時間有點晚了,是不是一起洗澡會比較快呢?這一切都是基於時間成本上的計算,完全沒有私心!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要9種洗髮精幹嘛?

正當他要拿起洗髮精時,驚愕的看著架上那一排洗髮精。不過就是洗個頭髮,為什麼要有一排洗髮精?是要每天替換口味嗎?還是全部綜合一起洗?到底要拿哪一瓶呢?

妳為什麼要刮自己的皮?

愛美的Angel們可能有在浴室去角質的習慣,但對於多數男性而言,拿著粗糙的浮石開始磨腳皮,在他眼裡根本是自殘行為啊!為什麼洗個澡要虐待自己呢?不能理解...

噢!抱歉撞到妳了~

這個浴室實在是太小啦,肢體接觸太難避免了!(正經臉)

好冰!

Angel們多少有不小心碰到浴室磁磚牆壁的經驗吧!在洗得熱烘烘的瞬間碰到就像是掉進了北極,冰冰涼涼的超級刺骨。男性們也是一樣,在小心翼翼想要穿過妳去拿東西時...噢可惡!背就這樣碰到磁磚了,冷死人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終於有人幫我刷背了

人的手延伸性有限,很少會有人可以自己將後背刷得乾乾淨淨。現在有了彼此,就有人可以幫忙照顧背部肌膚啦!耶~

是要抹多少泡泡啊?

整個人都要變成泡泡人了...還沒抹好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沒熱水啦!

兩個人共用浴室常常有熱水不夠的狀況,有時候剛好到自己淋浴時,從蓮噴頭出來的是冷冰冰的水,瞬間澆熄了慾火...

誰來一巴掌打醒我?

雖然前面提到過了,但這樣坦誠相見真的沒問題嗎?感覺好像是在做夢...

噢!瞎了我的眼

為了給女朋友留下紳士印象,能給她多少空間就多少。悲劇的是,當男性繼續向後退,甚至整個人趴在磁磚上時,蓮噴頭的水就這樣刷刷刷往眼睛衝。太好了,這下什麼都看不到了。

太香了吧...

跟女朋友洗澡借用一下她的沐浴乳跟洗髮乳,抹上身體的那一霎那,覺得事情有點不妙...這也太香了吧!萬一明天被朋友聞到還得了,會不會以為自己是gay啊?崩潰~

這個絲瓜絡太神啦!

跟女朋友洗過澡後發現人生大改觀,從沒想過絲瓜絡可以這麼好用!但一個大男人走進藥妝店付錢買這個好娘啊!這個可以網購吧?還是找人代買?匿名收件?

9條毛巾?別鬧了啦...

終於,兩個人都洗得差不多了,準備出來擦乾穿衣服了。咦等等,為什麼她架上擺了9條毛巾?擦身體還要分9個部位擦?這是什麼科學證實的方法嗎?

妳還沒弄完?

當他天真的以為擦乾身體就是洗澡流程的結束時,恍然發現妳拿出了擦身體的乳液。嗯...好吧,妳繼續,我先出去擦乾打game了~床上見!

看來多數男性在意的還是Angel們那琳琅滿目的洗澡用品,不過這只是小case啦,要是他們看到女孩們的保養品和化妝品...那才是真正的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