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s聽過很多單身的讀者Angels狂問我(信件如雪花般飛來),到底要如何跟男人聊天,然後又不會讓他們覺得自己是個無趣的女人,最好就是能夠在聊天中勾住他們的心!

OKOK!今天COSMO Angel就來幫大家解惑,要如何在聊天中秒殺男人心?跟妳說狂誇他就對了,但不是那種把自己當瞎子的那種亂誇一通,畢竟男人又不是豬(豬比男人聰明),妳要從小細節誇起,讓他覺得妳有在注意他,最好還是帶點崇拜的口吻,絕對把男人捧到飛上天,最後就會乖乖被妳帶回家~其實這13金句也很適合戀情進入穩定期,少了新鮮感的Angels,但切記不宜誇太多,免得他以為妳做了什麼壞事兒~

背下來吧!這裡是一些男人們其實偷偷很享受被稱讚的事:

1. 他穿的很時髦

妳知道男人們也跟我們一樣會花心思在穿搭上,而且妳有注意的話他們會很開心,如果今天妳的約會對象看起來有特別精心打扮,絕對不要放過這個機會誇他一番!

2. 他的身材線條

誇身材絕對是人人都愛,但妳也知道誇身材這種是拿捏不好很容易感覺很肉慾,可以先從問問看他有沒有運動開啟話題,再聊到身材,接著猛誇,會是個比較好的切入點!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他讓妳很有安全感

這個誇獎是COSMO Angel眾多男性友人票選愛聽前三名的,那就是如果一個女人跟他說,「他讓自己很有安全感」,因為這句話包含了不只是愛還有信任跟安心.

4. 他的味道

COSMO Angel不認為天下有一件事比那完美的男人賀爾蒙、古龍水、止汗劑跟沐浴乳香加在一起的味道還要性感,尤其他又是從一個可口的鮮肉身上蔓延出來的,如果妳都抵擋不了了,那就告訴他吧.

5. 他的所有興趣

就算妳覺得那個興趣再無聊,但就像全天下的男人都希望自己很酷不無聊,而且令人想靠近!很多男人曾說過,有時候自己最大的不安全感來自他其實是一個超無聊的人——所以稱讚一下妳的男人他多有趣效果會比妳想的來得好喔!

6. 他的小分身

OK!這個誇獎絕對屢試不爽,但時間點自己掌握一下!

7. 他的髮型,就算他是禿頭

男人跟女人一樣,當剛換一個新髮型時都會超級在意別人的看法,同意如果想得到一個男人的心,從誇他的髮型下手,會很容易中,但如果他沒有頭髮,要讓他知道光頭也好前衛.

8. 他好聰明

沒人不喜歡被誇聰明,尤其是自尊心極強的男人們,他們希望妳和他們約會不只是他的外在條件!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9. 他多強壯

雖然這個想法聽起來有點像原始人,但妳可以強調一下他有多麼比別人「特別強壯」,也會讓他覺得很威風!

10. 超強開車技術

對COSMO Angel來說男人若是能路邊停車(還要單手)一次OK,真的會讓我女性荷爾蒙噴發,通常男人也知道自己能夠大顯男性威風就在這個時刻了,因此他們會非常enjoy女人誇他們開車技術好.

11. 你真是值得依靠的男人

講這句話時最好搭配著超強的眼波電力,他會瞬間覺得很有認同感,並認為這句話對他來說是全世界,快點順勢表達妳的愛吧!

12. 可愛的幽默感

讓他知道當他用玩笑逗妳笑時妳不是在假笑,如果妳遇到一個男人真的很幽默風趣,請絕對要讓他知道,幽默的男人就好比保育類動物少之又少!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3. 他的臉

不管是說他眼睛很漂亮,或笑容很好看,只要是對於五官特定的稱讚,男人都會很愛而且感到更有自信,但這部分就不用猛誇了,免得讓他覺得你配不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