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不是只有在晚上才能做的運動,早上做些床上運動其實好處很多!下面這個漫畫就是告訴妳一些晨間愛愛的好處!

1. 高潮過後的紅潤雙頰讓妳擁有天來好氣色

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每次激情過後妳的肌膚都會散發出自然的紅潤氣色,不過一般來說都是在晚上所以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一旦換到早上做這性感的床上運動,妳的臉龐就能散發出自然的蘋果光澤,讓同事羨慕妳的好氣色!

2. 對習慣早上沖澡再出門的妳,根本就是超級省事

一般來說激情完都會流得滿身大汗,然後再睡前又會到浴室沖澡,到了隔天一早又要沖個澡再出門這樣真的滿浪費水的!如果是在一大清早"辦事"的話,這樣的話一結束剛好直奔廁所然後一身清爽得上班去,多方便啊!

3. 愛愛讓妳沒有咖啡因也能精神舒爽

很多人早上為了打起精神都會來杯咖啡提提神!不過剛做完兩人運動的妳連咖啡錢都可以省就能精神滿滿的上班去囉!是不是真的超棒啊!!

4. 連下班後的健身房都可以省囉!

畢竟妳早上才"運動"過啊!晚上就可以早點回家跟另一伴在家好好休息,養足精神迎接明天一早的幸福情侶運動囉!!

Human, Hairstyle, Forehead, Text, Line, Jaw, Purple, Parallel, Lavender, Violet, pinterest
http://www.stickycomics.com/4-reasons-morning-sex-is-awe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