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處這件事對多人來說應該是件蠻有壓力的事,不是時間太早周邊沒有人能分享經驗,不然就是妳成為周邊少數的保守者。不過事實發現大家完全不需要為此擔心,因為近期發現通常早告別處女的女孩們都基於大約 16 歲左時是否有男友,最新的科學研究顯示這跟我們的基因也有相當的關係。

Hair, Ear,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Photograph, Kiss, pinterest

這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它來自劍橋研究,在研究超過十二萬五千名男人和女人年齡在 40 到 69 歲的基因,科學家發現基因對妳失去處女膜負了 25% 的責任,它影響了我們的身體多早會釋放性愛賀爾蒙的時間點,還有我們的性格內會有多少的冒險精神,顯然的那些較早投入性愛的人會有較多的好奇心。

Ear, Lip, Cheek,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Organ, Iris, pinterest

其他剩下 75% 是基於環境影響,包括社交團體、同儕壓力還有宗教信仰,這都是我們熟知會影響青少年第一次嘗試性愛的原因。奇怪地是,科學家們也能很精確地指出具一些身體、外表特徵的人會較晚破處,像是國外紅髮有雀斑的女人在平均值上比一般女孩還晚。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很明顯的事實不是嗎?第一次嘗試性愛最直接的原因應該是環境而不是基因,因為承認吧!如果沒有另一個人願意,哪可能破處呢?就算妳的性愛賀爾蒙多到滿出來了,事情還是不會發生對吧?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