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覺得情侶在一起久了,過了熱戀期後,愛愛這件事反而會變得更重要,畢竟妳們不再像以前剛在一起的時候那麼有話聊吧,OK也許是我多慮了,但我更覺得反而在一起越久,在床事上才要更用心去維持,而且根據研究顯示愛愛越契合的情侶,happy ending的比例也比較高!

不過情侶在一起久了,難免會遇到一些時刻是會真的非常沒興致的,不過通常面對這個時候,不要刻意賭氣或是勉強,以下這五招包妳突破妳們的愛愛冷淡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用一個性感的方式安排每周愛愛日

ok妳想要隔周休或甚至是每月都可以,只要妳開心每天都可以是妳們的愛愛日,訂愛愛日的概念就有點像是,妳會訂哪幾天去上瑜伽,或去超市買東西,也許妳會覺得「這可能聽起來有點無聊」,但其實令人很驚訝的有用,會少了那麼一點點的驚喜感,但同時也不會有爭吵、不開心或期望,而且妳們倆還有可能為了迎接這天到來,而去準備些小驚喜呢~

2. 手的由來

每個月真的會有那麼幾個時刻,會真的非常不想愛愛,像COSMO Angel每天回到家都快累死了,不得不說一點性致都沒有(誰想聽嗎?),所以如果當妳想要但他沒辦法配合的時候,剎那間明白人為什麼要有手了!!或是就去馬上打開妳那神秘抽屜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就算被拒絕也別灰心

除非他正在生妳的氣,不然他就只是單純現在沒感覺而已,COSMO Angel有位朋友說,她花了一段時間才接受他男友偶爾拒絕他的邀約的原因「不是因為對她的身體膩了」,但自此她們的關係變的更好,因為除了愛愛之外其實他們也應該要花一些時間去做別的事來經營感情!

4. 當他願意配合的時候,接受吧,不管是什麼!

當然,妳可能現在很想要他幫妳口愛一下,但如果他今天真的只想用手指頭活動就好,沒關係就接受吧!妳要想說他也許真的很累或是很不想要,但她為了妳還是願意退一步滿足妳的需求,想到這邊是不是就不會往負面的地方想,而且這樣對於兩人之間的愛愛模式會有更多的滿足!

5. 想換換口味就直接說吧

COSMO Angel建議女孩一定要對自己的愛愛需求改變超級坦白,不論是妳想要更多,或是最近需要休息一下,或是妳希望對方最近可以試個新招,坦然面對愛愛的調整通常是=快樂。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