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柯夢波丹雜誌最"惡名昭彰"的莫過於他們的性愛文章,所以當他們徵召勇敢的白老鼠去嘗試他們最新的性愛技巧時,嗯,我毫無猶豫的跳出來當個志願工!真的,我早已蓄勢待發,只要有人丟給我條皮鞭或是粉紅色毛絨手銬,我絕對不退縮的馬上上工!以下就是我與我那位非常不甘願嘗試這些古怪花招的伴侶試驗過後的親身經驗談!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小心的在他的小弟弟用指頭輕彈,像是單手彈琴一樣的優雅。這可以使他小弟弟內的血液不停循環,讓他硬挺狂嗨一整夜。

結果:我不會彈鋼琴但是我一直都很想學學看!但是琴行老闆告訴我學鋼琴是需要花上好幾年的練習時間,而且他們賣的琴譜不適用於"彈柱子"上。

學音樂可是一件神聖且有趣的事情,絕對沒有這方面的速成法,所以一開始的時候我非常小心翼翼的在伴侶的小弟弟上彈起了貝多芬的Für Elise,但是我的伴侶嚴正的建議我"請妳別彈貝多芬,真的超詭異的啦!"所以我開始唱歌起來,邊彈著"Cornflake Girl"的節奏並唱到-"把這暗語撕掉吧~撕掉吧~"直到我的伴侶忍無可忍,央求我永遠別再在這種情境中提到"撕掉"這詞。

小撇步:嘴巴惦惦別唱歌,彈就是了!如果妳非得要唱歌,我建議妳唱一些比較柔和的歌像是"英雄Hero"、小甜甜布蘭妮的"Oops! I Did It Again"或是任何歐森姐妹的歌...千萬別唱生日快樂歌就是了!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一手抓住他小弟弟的底部,另一隻手抓著小弟弟的頭(請記得手與小弟弟都要夠滑潤)然後雙手就像是擰乾毛巾一樣的手法,輕輕的向反方向轉動。

結果:(對話)

我:舒服嗎?我的牛仔。

他:呃,很好。

我:你喜歡這個擰乾手法嗎?

他:我覺得很不錯啊。嗯。

我:我要像擰乾毛巾一樣轉動你的小弟弟。

他:請妳停止,謝謝妳。

我:你這條濕透頂的毛巾,好濕啊,我要榨乾你。

他:不,我說認真的,停止啦。

我:在你乾掉之前我可不會停呦!

他:吼~~~

小撇步:開擰毛巾的笑話,我知道這個話題雖然在挑逗話語市場上不是很普遍,但是這的確能拉近妳們彼此的親密度。如果妳覺的無聊的話,妳也可以上演小小的cosplay狀況劇,想像自己是個救護人員,並幫他的小弟弟做CPR來讓他重生,我也喜歡一邊吶喊著"讓開!讓開!"、"清空現場"來營造一種實習醫生的臨場感!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將他的小弟弟至於雙掌之間,把雙手當成乒乓球拍一樣輕輕的拍打他的小弟弟。這樣快又短的觸感就像是小小的壯陽藥,也讓他皮膚的血液循環更加的快速。

結果:噗!我的伴侶居然提議讓他在我身上試驗這一項,但我才不是笨蛋!因為我也不信任我自己...所以我其實想要自己在廁所先練習、試個水溫,但是每一次在開始的時候我都會止不住的咯咯笑,然後星巴克的店長就會來敲門請我離開,因為顯然地,在星巴克洗手間咯咯大笑實在是太不入流了。

當我正式與伴侶試驗這招的時候,整個比自己來還更好笑,笑到我整個從沙發上跌下來。想要是用這招的姊妹們,記得戴個安全帽再開始。

小撇步:想像正直一個懶洋洋的週六下午,妳拿出一球紗線在金黃色的溫暖陽光下把玩著,記得,是紗線球,不是一隻恐怖的肥老鼠。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一隻手將他的外皮輕輕的向下推,將整根小弟弟的肌膚拉緊,這樣能夠使他的神經更敏感,這時使用另一隻手抓住他小弟弟的前緣並上下戳搓動。這時候請出動潤滑油,如此以來可以避免小弟弟受傷。

結果:我與我的床伴分享了這個招術後並開始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但他卻告訴我他不信任我做出如此困難又複雜的事情,畢竟早上要我做一碗麥片還需要冒著不要把房子燒掉的危險(做麥片幹嘛開火啦?!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