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粗暴式性愛妳會想到什麼呢?對於這種辛辣遊戲的感官,Cosmo Angel們通常都抱持著兩極化的看法-有些人覺得這根本是披著羊皮的施虐狼發洩的管道,而有些人則是將此歸類為一種臥房裡的小小火辣癖好。柯夢波丹Cosmopolitan.com訪問了三位不具名喜愛粗暴式性愛的女性,請她們來分享她們關起房門後又爽又痛的辛辣小故事。

請問妳是如何去定義"粗暴式性愛"的呢?

我想說到底就是一場很狂野、帶有點暴力的性愛。但是對於我而言,粗暴式性愛通常可以與打屁股、窒息式性愛(掐脖子)、拉扯頭髮或是撲倒與綑綁相關聯。

妳覺得"粗暴式性愛"與"皮繩愉虐"BDSM的差別在哪?

我不會為了愛愛而做角色扮演或是在性愛中分別主僕關係,以上是我對皮繩愉虐的看法。

妳是如何發現自己喜歡上粗暴式性愛的?

我的伴侶有天突然開始在我耳邊呢喃著他對我的性幻想來挑逗我,而這讓我重新思考是否真的要來嘗試新玩法。當我們第一次玩粗暴式性愛的時候我們嘗試了掐脖、打屁屁以及拉扯頭髮等等,而在那之後我才發覺這正是我一直以來所渴望的刺激感。

Finger, Textile, Fashion, Waist, Muscle, Long hair, Brown hair, Fashion design, Trunks, Pocket, pinterest

在愛愛之前妳會先訂好極限嗎?有沒有曾經打破界線呢?

我想這要看情況。我是蠻信任我的現任男友的,我想他也知道我們之間的極限在哪,我們也很常聊到那些"不可能任務"以及那些我們躍躍欲試的新玩法。但是如果有時候我在愛愛中感到不適的時候,我都會直接告訴他我不想要那麼做。但是如果今天換成別的對象的話,可能又是另外一種互動方法了。

妳是否曾經因此受傷,或是傷到伴侶過?

有一次在幫伴侶口愛的時候,我的頭倒著床沿,被他壓著的我當時覺得已經快無法呼吸,我很想掙脫他,但是他剛好快要結束了在掙扎的同時我不小心咬傷了他的小弟弟。也有一次在口愛的過程中不小心吐了出來,吐滿了對方全身,但是他叫我不要停下來我全身沾滿嘔吐物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埋頭苦幹,當下的我覺得不性感極了。

妳是如何向伴侶要求粗暴式性愛的呢?

如果對方沒有主動進擊的話,我通常會主動邁出第一步-做一些他完全沒有料到的小驚喜,像是給他來個超級深喉嚨口愛。在床上我也會很主動的告訴對方自己的喜好,像是拉扯頭髮,但是如果他還是太溫柔的話,我會鼓勵對方再對我粗暴、狂野一些。

Comfort, White, Room, Interior design, Linens, Jewellery, Bedding, Bed sheet, Bedroom, Bed, pinterest

對方通常都有什麼反應呢?

其實很多男人都很喜歡在床上展現雄性狂野的一面的。

妳有沒有曾經因為自己的小癖好而受到批評的?

有的。在與一名閨蜜分享自己與男友的粗暴式辛辣小秘密後,她感到震驚之餘還叫我趕快與我的男朋友分手,因為她說我男朋友是個"變態"而且"強迫我去做我不願意做的事",而我當然幫我男友辯解了一番,告訴她說這其實是我們兩人的性愛小癖好她給我了一個"噁好吧"的怪異表情。

妳認為什麼是大眾對於"粗暴式性愛"最大的偏見?

就是說我們是一群"浪女"或是過去有受到重創而心靈受到扭曲的人。

Cosmo Angel嘗試"粗暴式性愛"前的小建議?

不要害怕去嘗試任何新鮮的事物!我從來不是一個自認為會喜歡上粗暴式性愛的人,但是這可能會帶妳們的感情直上雲霄!還有,不要去擔心自己的外貌了,在一場狂野的粗暴式愛愛後妳花了兩個小時畫的"超級性感尤物煙燻妝"可能也被妳們香汗淋漓以及興奮的體液融的差不多了。然後初試者請不要猴急,先稍稍嘗試一、兩樣玩法,按照兩人感到舒適的程度來稍作調整。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怕跟伴侶說出自己的性幻想,或是在感到不適的當下立馬喊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