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位百百種,哪一種是妳的最愛呢?是傳教士體位?背後式?還是女上位?如果妳剛好很愛"騎"在男友身上,那這篇文章一定會說到你的心坎裡!就讓柯夢波丹來為妳揭曉女上位的10個優點吧!如果妳還沒有嘗試過女上位,那看完文章就趕快去騎騎男友吧!

1. 每個人都能有A+的視野

對他來說就是無止盡的波濤洶湧Party啊!而對妳來說就是無限的肌肉招待囉!其在男友身上最棒的地方就是同時也能有視覺上的享受,不好嗎?超級棒的啦!

2. 妳可以降低「噢,噢,等一下」這種腿痠腳痛的機率

因為基本上妳就是像坐在彈跳床上,有座位同時也有"小弟弟"招待。

3. 妳的胸部再也不會孤單寂寞

這個體位最棒的是妳再也不用等他來伺候妳的胸部,因為妳的自己就可以做到啦!太棒啦!

4. 伴侶可以給妳多方的刺激

妳都給他這麼多好處了,如果他聰明點就知道他可以利用這個姿勢來刺激妳的豆豆啦!如果他反應比較慢,妳也可以自己動手啦!

Comfort, Elbow, Black hair, Linens, Curtain, Knee, Sleep, Bedroom, Bedding, Bed, pinterest

5. 女上位可以更容易就刺激到妳的豆豆

就像第4點提到的,除了伴侶可以協助妳,這個體位本來就有這個與生俱來的優勢。騎在他身上就像有一隻按摩棒在身體裡,然後同時自慰的感覺!這就是女上位為何是「最棒體位」的原因。名 至 實 歸!!!

6. 妳可以控制整個局面

聽起來就超棒的啊!在上位的好處就是妳可以完全依照自己要的速度來進行這一切!而且是妳還可以控制要多深這點真的超級重要,特別是當妳的伴侶非常"雄偉"時…Sweeeet!

7. 女上位還能讓妳有一雙迷人的蜜大腿

如果妳不知道那提醒妳一下,蜜大腿可是現在的趨勢!不要在追求什麼大腿縫了,那早就過時了!蜜大腿才是現在的王道!!!

8. 女上位還能讓妳訓練到腿部的肌肉

就像第7點提到的,你再也不需要在YouTube上找那些奇怪的健身影片啦!因為妳已經有一個現成的大腿訓練機了!蜜大腿萬歲!!!

9. 妳可以瞬間把愛愛變成超性感熱舞

好吧,妳就承認啦,在他身上邊騎邊甩髮讓妳覺得更~性感!

10. 如果妳累了,他也可以掌控局面

雖然說女上位好像就是妳在掌控一切,但這不代表他不能接手啊!基本上,妳可以放鬆的坐在他身上,讓他捧著妳的屁屁前後移動。最重要的是這就好像是兩個不同的姿勢,其中一個妳只需要坐在那裡等高潮的來襲,多棒啊!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