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一次妳跟朋友說他是妳的床伴的時候,內心都會有種羞恥感湧上來!

妳明明就知道妳值得更好的,那為何昨天妳還要回他那個「在幹嘛?」的簡訊啊?到底為~什~麼~啊!

2.妳已經找不到任何正常的理由拒絕陪他參加一些奇怪的活動,像是他愛的動漫簽唱會

如果妳只差一點就要回覆他「我昨天發生車禍,快掛了所以沒辦法陪妳去!我是在天堂傳這封簡訊給妳的!」這絕對是個應該斷了這個感情的好時候!

3.妳沒有辦法再欺騙自己不去看他真的很蠢的事實了

妳真心期望他知道他自己很蠢的事實,然後只是故意要裝蠢!但是當妳很認真的看著他要他承認這一切蠢事都是個笑話的時候,他竟然一副「這不是笑話」認真的看著妳。

4.如果妳需要再聽他花整整一個小時邊稱讚他自己有多帥,邊上傳新的自拍照到Instagram,這也許是個離開他的好時候了!

不然再聽他這樣自戀下去,妳就要瘋啦!!!

5.他最近跟妳提到他有點想要朝"肌肉猛男"的路線前進

小老弟,妳還是別肖想啦!不可能的!

6.妳不想再聽他批評其他女人啦!

他會罵一些他討厭的女人"賤女人"、"瘋子",而妳已經受夠啦!因為妳根本不在乎他討厭哪些女人!

7.每次妳要跟他確認妳們兩的關係時,他都會裝傻

他都會說「妳真的太有趣了,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妳!」拜託啊!誰會想要持續在這種不清不楚的關係裡啊?如果他一直不想認真面對妳們之間的關係給妳一個清楚的交代,那就甩了他吧~

8.他是個還住在家裡長不大的啃老族

他就是個還住在家裡靠爸媽、愛做一些青少年才會做的事的小屁孩啊!不只是靠爸媽,還會吃妳軟飯!他曾經住在妳家整整2天還把妳冰箱裡的食物全清光了!

9.妳總是那個先傳簡訊給對方的人

每次妳都要先傳簡訊關心他,而他從來不會主動傳簡訊給妳,這樣真的讓妳

變成那種妳最不想要成為的女人!妳才不是以前那種要等待皇上臨幸的妃子勒!妳可是個新時代女性呢!!!真的很不爽嗎?沒錯!就用這種怒氣把他封鎖吧!

10.當妳的好姐妹問妳為何要他講話,妳根本回答不出來

妳可能一開始還會說,「我不知道…只是為了愛愛啦!」但是現在妳狂批評他,批評到妳突然記得他其實沒有比妳的按摩棒好到哪裡去!畢竟妳的按摩棒才不會傳一些奇怪的音樂影片給妳啊!

11.妳開始後悔浪費時間看完他傳給妳的那些音樂影片

妳終於發現妳原本可以把那些時間拿聽一些聽起來不像"嘔吐聲"的音樂了!不過妳也沒辦法改變過去啦!不如就讓自己有一個沒有嘔吐聲的未來,跟他斷了吧!

12.妳終於發現自己沒辦法不去想「到底有哪個不長眼的人會跟這個白癡睡啊?」因為答案就是"妳會"!而這一點都不酷,完 全 不 酷!

13.他的床上技巧很棒,但是如果妳沒有那麼討厭他的話會更好!

想像他的愛愛技巧(真的很棒的那種)跟一個妳起床不會想要從他臉上揍下去的人搭在一起…多麼完美的一場夢啊!我了解妳在想的!很好!現在把他踢開去追尋這個夢吧!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