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想到高潮這件事時,每個人都會不禁在臉上流露出一抹曖昧的笑靨,但是說認真的啦!尤其對於女生來說,高潮不像吃飯睡覺一樣頻繁簡單,因為其實愛愛這件事20%靠身體、80%靠腦袋,如果妳當天壓力大、心情欠佳的話~有時候達不到高潮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是對於妳家裡那個不輕易接受失敗的勇猛戰士來說,這可是天打雷劈的消息啊!雖然過程中他可能會質疑自己的能力或是懊惱著到底哪裡出錯了,但是說到底,一次的「失敗」只會讓他越挫越勇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隨緣~隨緣~反正我很強

其實男人在愛愛的時候為了專注在滿足自己與伴侶,腦筋通常都處於空白狀態。所以一開始他只會不停的把自己「任務失敗」的念頭不停的往腦袋後面推,或許他已經做了好一陣子,但是他拒絕放棄目標!勇氣可嘉~勇氣可嘉~

♥別緊張,時辰還未到

在妳高潮之前他絕對拒絕先自行結束,因為對他們來說這可是奇恥大辱啊!這時他們會默默在心裡計算妳們到底做了多久,然後開始變換姿勢,或是來個中間休息時間幫妳口愛、指愛。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其實妳早已接受自己今晚不會高潮的事實。但是妳無所謂,因為這個夜晚其實已經夠美好了。

♥(開始質疑自己的性能力)

在這一階段,他會開始質疑自己的能力,或是妳對他的吸引力... 「到底是哪裡出錯了?是我的技術不夠好嗎?還是妳根本不想要跟我上床?天啊~」而他也會因此亂了手腳,反而開始亂耍花招、更大力的撞擊妳來掩飾他的恐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我累了...

他在腦中不斷的跟自己(還有他的小夥伴)說:「不能睡著,不能睡著...」

♥我們就不能玩點新花招?!

這時他會開始在腦中怪罪妳說「為什麼我們就不能試試看我剛提議的___招?」但是他還是不願意放棄任何能夠讓妳高潮的機會...他可是個戰士,而且妳們還沒試完所有的戰術呢!

♥我做錯什麼了嗎?

事情已經到了這個階段,他早已不再怨天尤人,因為他也不想要讓因此妳感到不悅!但是他實在是太震驚了,他腦中還是不停的打轉著「剛到底發生什麼事?」的念頭... 又或許他只是想要快快結束所以他可以去看電視。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我可以出來了嗎?

至少他表現出紳士風範的問妳能不能夠結束!他已經很努力的想要取悅妳了~妳就不要欺人太甚了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我只想默默的跟妳抱在一起

這是他默默的表達「任務失敗」的方式。其實妳也不太在乎啦!但是妳會在他抱著妳疲憊的進入夢鄉的時候,默默的幫自己指愛到雲霄。

♥對...對不起

雖然他可能不會直接向妳道歉,但是這時他可能會起床默默的做一些貼心事來補償妳。

♥我會再接再厲的

我就跟妳說過,他可是個擁有騎士精神的勇猛戰士!他相信一次的失敗不代表他是個是敗者,而且他的人生座右銘可是「明天會更好」呢!所以不要擔心,妳們會沒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