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 Dress, Chest of drawers, Furniture, Drawer, Hat, Interior design, Flowerpot, Interior design, Cabinetry,
Giphy

如果妳說女人是這世界上最難懂的生物,那我跟妳說女人的妹妹(可不是真的妹妹),也就是私密處,可是比女人還更難捉摸!COSMO Angel今天就跟妳打開天窗說亮話,私密處心聲一次說給妳聽,請務必轉分享這篇給妳的男友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愛愛完之後...

沒錯,我跟你一樣想直接躺下來抱抱,但只會抱3秒,因為之後你會立馬像豬一樣沉睡,可是我真的真的需要馬上去尿尿,否則我會感染膀胱炎的,那絕對會是我最大的噩夢!

♥別用你的髒手碰我

吃完東西先洗個手再上床很難嗎?如果你那沾滿細菌的手指害我尿道炎復發的話,你就死!定!了!

♥別叫我去蜜蠟除毛

我願意跟你坐下來討論除毛這件事,但是除非你也願意把一大坨除毛膏塗在你的小弟弟上,不然就別對我提出這種不合理的要求。

♥說到除毛這件事...

陰部的毛髮有保護的作用,除毛後私密處可能會有搔癢感甚至長疹子你懂不懂啊?怕你不知道再提醒你一下,除毛後會提高你們男生最怕的性病傳染機率喔!

♥你只顧著一直用力撞擊,我是不會高潮的

女人的小花蕊需要受到刺激才會有高潮的感覺,你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陰蒂吧?這個詞你真的老早就該學會了,別再亂督了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高潮很美妙沒錯,但是有時候這是可遇不可求的

你要有心理準備我跟你不一樣,不是每次愛愛都會高潮的,但這並不代表你技術不好啦,有時候這就是人生(攤手~)

♥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我舒不舒服....

就直接問出口吧!別難為情,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怎麼做會讓我們欲仙欲死,這是最有效的方法,事實上我們根本不喜歡你像一頭電鑽一樣在我們體內不停撞擊。

♥我是不會發出情色片中女優那種叫聲的 

真的愛愛的時候,那種聲音完全不科學啊!那畢竟是在拍電影,該認清楚現實囉。

♥我跟你前女友一點也不同!!!

不同女人擁有不同的身體構造,包含妹妹也是,所以同一招不一定對每個女生都管用的,多練練別的招式,人要求上進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別被我們小褲褲上的分泌物嚇到

平時我們的內褲上有分泌物是完全正常的,不用著急的帶我去看醫生,你知道嗎,妹妹的分泌物還有清潔陰道的功能咧!

♥別誤會我的意思,但是有時候我的私密處真的讓我超頭痛

膀胱炎,尿道炎,每個月一次來也麻煩不來又擔心害怕的月經,還有卵巢的問題要擔心....

♥不過無論如何,我都要炫耀一下

到頭來,我們一天能高潮7次的秘密就在我們那佈滿神經的私密處,別小看她,她的敏感程度可是你那根肉棒的兩倍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