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天裡突然有感覺想自己來?可是不止天氣冷,連妳的手腳也一樣冰冷,在厚重的衣物和棉被下妳是不是也會有這些想法呢?

1. 我應該多穿一雙襪子…和毛衣,還有外套。

雖然就像是要在柏金包裡找出散落的口香糖一樣難,我相信只要穿過這兩條緊身褲,一定找得到我的祕密花園!

2. 如果現在能有人在身邊給我溫暖也不錯。

雖然我現在不希望任何人在場,當如果有人能在我自己來的時候靠過來給我溫暖那該有多好,或許結束後我們可以看場電影之類的,但他還是馬上離開最好。

3. 這些棉被真的是綁手綁腳!

這就是為什麼一般人都不會蓋著一堆棉被愛愛,除非愛愛是指兩個人被棉被的重量壓在一起,而且其中一條還是奶奶買的。

4. 我還需要要把手放在膝蓋底下多久才能在碰自己的時候不覺得有被冰雕碰到的感覺啊?

答案是到我已經沒感覺,只想喝茶吃洋芋片的時候。現在我的膝蓋變的好冷,我又要讓自己有感覺…多棒啊。

5. 現在太熱了!

現在體溫實在是太熱了所以必須脫掉好幾層衣服,這感覺就像在上熱瑜珈一樣!妳知道愛愛最棒的地方是什麼嗎?就是一直為不必要的事停下來。

6. 怎麼可能在我的妹妹,頭,脖子都很溫暖的時候腳卻冷的發抖?

或許我需要在 Tinder上找一個冬天專屬的男朋友。我晚點就更新個人資料而且註明這一點,說不定會引來四十多歲的怪人,但我還是得試試看。

7. 如果現在有人突然走進來,他們一定會覺得這一大疊的棉被裡有鬼。

8. 雖然這個按摩棒不好,但是我現在真的不想為了找一個更好的而離開棉被。

老實說我事前就應該想清楚,這是我的問題所以我必須接受。

9. 我有點想用潤滑劑,但萬一沾到棉被上我就要花好幾個小時去洗這三條厚重的棉被。

而且還要曬超久才會乾,完全不值得!

10. 真棒,感覺來了/天啊我在流汗,真噁。

這樣我還是得洗所有的棉被,因為都沾到我的汗了…春天到了嗎!?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