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成熟的柯夢女人,愛愛基本招式做起來根本像呼吸一樣自然,雖然基本招術能夠快速又自在的滿足兩人,但是話說回來,我們的腦袋偶爾還是需要一些新鮮的刺激感呀!其實要來玩點新招式Angels不一定只有穿性感睡衣或是挑戰高難度姿勢的,有時候要利用人類本能感官,無論是強化某種感官或是矇住最重要的視覺感官,利用腦袋的刺激來達到最令人發癢難耐的高潮境界,以下愛愛五招供大家認領,讓Angels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身心靈高潮!

♥第一招:唔~我渴望你的愛

男方採坐姿,上身輕輕往後傾,並用雙手撐住身體;女方採跪姿面向男方。

在這個姿勢中,眼神是絕對關鍵!因為整場愛愛妳必須以渴求、魅惑的眼神以及撩人的呻吟來主導氣氛。在動作的同時,可以不時的在他耳邊呢喃著情色浪語,告訴他妳正要對他做什麼。

在進入的同時,深情且緩慢的給他一個勾魂法式舌吻,並用最渴求、魅惑的眼神直視著他,讓他知道妳有多舒服。除了性奮的淫聲浪語以及吶喊著他的名字,有時候這種深情的熱忱會使妳們更能夠好好的享受對方的身體,並感受對方最直接的體溫。

而至於男人,其實一點低喘、一點挑逗話是最能夠表現出他們慾望的直接方式。如果你不是個習慣出聲的男人,不妨也能試試低吼喘息的威力,只要30秒,你絕對會發現你們的愛愛整個像是澆了油一樣的火焰大肆蔓延。

Romance, Love, Bridal accessory, Bridal veil, Heart, Window treatment, Kiss, Bride, Veil, pinterest

♥第二招:躲貓貓的戀人

在黑暗的房間中,並為對方戴上神秘的眼罩,或是直接利用棉被在床上為自己鋪上一個性愛小帳篷。這時兩人面對面躺在床上,女方將上方的腳舉起,跨繞男方身軀,這裡的重點就是將兩人視線弄得夠漆黑,黑到看不見對方,而妳們可以好好的品嚐對方的氣味以及肉體。

在黑暗中,緩慢的與對方磨蹭、動作,並好好的享受兩人胸肌以及乳房的交融,以及他緊緊纏繞住妳的強壯的雙腿,在動作的時候妳們也可以深情的擁吻... 感受對方軟嫩的雙唇以及不安份的舌尖。

雖然說,眼神是引領美好、親密性愛的最佳窗口,但是在這個姿勢中,淘汰了視覺感官反而能夠更讓妳們專注於對方的身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第三招:火車尋香

讓男方在床上躺平,女方趴姿,緊貼在男方身上並用雙腿緊夾男方身體。雖然這動作看似只是我們在與男友激情擁吻,但是我們的腦袋其實正在尋覓著他的男人香-藉此來判斷他的健康狀況、基因合拍度、以及伴侶穩定度。因為我們每個人散發出來的體香其實在無意識間都透露出對方的情慾,也就是說,我們能夠嗅到對方的性奮感!

所以就放手讓我們的生物本能喚起妳最深沉的性慾吧!利用探索對方身體的過程來尋香—輕嗅他的手臂、並深情的聞他的耳下脖子,或是妳可以用臉頰輕輕的在他的草叢中磨一磨,把他的氣味沾染到妳身上。讓他輕舔妳的秘密花園並親吻他,從他雙唇上細細品嘗自己的味道... 讓沉睡已久的生物本能來驚喜妳們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第四招:蜜糖小野貓

Angles應該都聽說過食物性愛吧?沒有試過的一定要挑戰看看!因為真的超刺激的~女方躺在床上,拿出一罐天然蜂蜜並滴在雙腿之間讓他來「採妳的花蜜」(怕髒的Angel記得多墊一條毛巾在屁屁下面)雖然只是一般口愛情景,但是加上蜂蜜的調味妳會覺得自己完全化身性感維納斯,超性感又充滿女人味。

邀請他來細細品嚐在妳雙腿間香甜的蜂蜜,並將蜂蜜滴在任何妳想要他吸吮的敏感帶上...想像他進門時看見上空的妳躺在床上,乳頭上滴著金黃色的閃亮蜂蜜...(他絕對性奮到抓狂)

Canidae, Nail, Flesh, Linens, pinterest

♥第五招:煽情小幫手

除了視覺的饗宴之外,這次就用其他感官來開啟妳的性慾開關吧!趴臥在床上,而請妳的伴侶拿出他的調情工具...任何妳們想要嘗試的生活小道具都行。妳們可以嘗試不同的溫度、質地、以及一點愛撫或是爽快痛感。

Angels可以嘗試使用雞毛撢子,輕刷在雙腿中間,或是用冰塊輕輕帶過背部肌膚或是一點點屁屁拍打~在這個前戲溫度已達沸點之後,將他翻身過來再繼續挑逗妳的伴侶,將手、口同時動作,而如果妳今天想要展現女主的霸氣,就讓他苦苦哀求妳讓他達到高潮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