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初期一切總是非常美好,我們常常幻想著自己是浪漫愛情電影的女主角,但是實際上一切的或動卻都超笨拙、超尷尬!尤其是兩人第一次坦誠相見時,雖然可能不是第一次愛愛,但是與新男友的第一次難免緊張、羞怯吧!但是Angels要知道,在這段「床上練習」的戀愛磨合期一但過去之後...妳們玩到上山下海都沒問題♥

♥其實妳內心早已慾火難耐,但是還是要冷靜的假裝在專心聆聽他的人生故事

「他真的只想要蓋棉被純聊天?認真?老兄,拜託你就閉嘴然後撲上來吧!」

♥第一次親熱絕對一點都不性感

大家常常幻想自己上演愛情電影,從車上一路狂親狂脫到房間,激情到把門撞開,還沒到床上就發現自己已經在地上完事的刺激戲碼。

但是實際上卻是:伸太多舌頭導致兩人滿臉口水,不小心狂撞牙齒還要裝沒事...

♥當他想要幫妳口愛時,妳滿腦擔心著自己下面有異味

約會整天之後感覺妹妹都是汗臭味啊!而且我們剛不是才去吃麻辣鍋嗎?!

♥他太努力的想要取悅妳,卻開啟馬達指愛模式

拜託你們別再從A片中學一些有的沒有的啦!指愛越快不代表我們高潮的越快呀~

♥當他的Size比妳預期中的還要巨的時候...

「中獎啦!」但接著下一秒,妳差點在上演深喉嚨戲碼時把自己噎死...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尋找他的敏感帶就像在走迷宮一樣

這時只需要出動一個金屬探測儀的概念:請張大耳朵專心聆聽他越來越急促的喘息聲~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當妳興奮到一個不行的時候還不小心肘擊到他

在妳道歉的同時,他明明眼角含著痛楚之淚,卻還要裝紳士的跟妳說「寶貝,沒關係~」

(其實心裡早就%*@#!")

♥這其實是妳們各自半年來第一次的愛愛...

「慢一點,拜託慢一點~會痛」,然後他卻做個兩分鐘就結束了(太久沒用,很敏感的!)

♥姿勢喬不攏

雖然妳們倆都慾火旺盛,但是床上默契還是不夠啊~做到一半抽筋、壓到頭髮、甚至進錯洞都有可能發生的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激情過後的溫存

咦~我們似乎又更親密了一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