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狗百百種,除了我們在床上的滿意度之外,其實男人對於他「小弟」的事情蠻在意的,他們私底下也會談論弟弟二三事,你知道的,女人有閨蜜話題,男人當然有兄弟秘密囉~ 而且他們其實不喜歡他們的秘密被女生知道呢,不過今天當然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男人秘密,啾咪 ///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如果是健康的小弟弟,其實會稍微得往左偏

其實也不是說稍微往左偏的就是完美的小弟弟。事實上,這些偏左偏右的彎度也許就是讓你高潮不斷的原因唷~不過麻煩的是,每個人彎曲的幅度不同,所以在姿勢上,你們可能要互相喬一下,前後位置(看是要傳教士體位還是狗狗式呢?)

2. 我們其實不想告訴你,他到底睡過幾個女孩

這件事情可以說是小弟弟的秘密,因為不管講多感覺好像很花心,性生活很亂,但講少,又會很像沒經驗,講實話女生也不會相信,講謊話又怕哪天破功,數量這件事情非常弔詭,所以拜託留給弟弟們一些空間吧。

3. 其實「弟弟」的膚色和本體完全不一樣

即使是黑人,也會有深淺的不同,而且不像是因為沒曬到太陽的那種深淺差別,而是它本身就是個器官,就跟你的妹妹一樣,它們其實都是一種肉的原色~(怎麼講起來這麼謎樣...)

4. 所以到底有多長?

不管你是多長多短,不管多粗多細,都會因為天氣、興奮度和年紀伸長縮短,像是天氣比較冷就會比較難完全伸展,而隨著年紀越來越長,長度和粗度都可能沒辦法比年輕時還要長寬。

5. 不管它以前是不是超人,有一天都會變成老頭子

在床上的技巧可能已經不是重點,因為它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容易控制,也許今天就是硬不起來,親愛的這不是你的錯(或許是?哈哈哈哈多學一些口技也許會有幫助吧...)或是它今天就是比較敏感,所以你還沒玩夠,它就繳械了,別氣餒,那是因為你對他來說是個性感的存在 ///

6. 不要再問我到底有沒有剃毛...

如果你真的受不了你的男友「雜草叢生」,你可以這樣說服他「北鼻,你知道嗎,如果你把毛剃掉,就會發現『它』其實很~高~唷~♥」雖然比較少男生剃毛,而且毛髮有天然的保護作用,不過有時候像鋼刷一樣讓人想哭的毛毛,就該為了女友剃掉啦!

7. 就像女生自拍一樣,我們男生在傳給你那些「照片」的時候喔,也喬很久~

你知道的,就是要看起來大!再大!巨大!這可能比你們女生喬角度還久,因為「它」的角度實在有點難喬。

8. 我也不想跟你說,在你來我家之前,我就已經打過一次手槍了...

沒辦法,你得原諒我們,打手槍這件事情是很私人的,但是跟你愛愛是另一種享受,要分開好嗎~而且男生有時候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性慾來潮,女孩們就原諒他吧,因為他先自己解決過一次,第二次才會比較久啊~

9. 其實想要忍住不發射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好嗎

我們不想跟你講這個是因為,這聽起來很不 Man... 如果把忍住不發射這件事情形容得更具體,就像打噴嚏一樣,這樣有比較能理解了嗎?

10. 不好意思,我們真的無法再繼續深入了...

雖然長一點感覺有差,不過基本上,上帝在造人的時候都已經幫大家設定好平均值了,我們也想要繼續深入,但,親愛的,這已經是最裡面了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