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e, Mouth, Forehead, Facial expression, Cool, World, Gesture, Long hair, Space, Snapshot,
GIPHY

那天,信仰堅定的你說:「我們不應該急著探索對方的身體。」而我說,「親愛的,掰囉~」(一定要用這麼偶像劇的開頭嗎你?)COSMO Angel 也是對未交往先交歡有點困惑,但怎麼想都覺得,要是我們的性生活不美滿,我們要怎麼堅持下去?因為想一想,感情中沒有性,就是一陣空虛啊~到底為什麼會有人推薦先「試用」再交往?看看這些理由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首先,你不得不承認,就是會有那種衝動啊!

如果你們互相吸引,一定會有那種「我好想擁有他」的衝動,如果沒有,你們免談;如果有,但能夠忍耐到結婚後再發生關係,這中途似乎會有種空虛感。

2. 「是因為你不愛我嗎?」這樣的想法層出不窮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會有閃過這種念頭的時刻,雖然不是說感情是奠基在性愛上,但是「親密關係」這個意思就是你們會因此更加親密啊!

3. 其實真的有性器不合這件事好嗎?!

並不是指對方的技巧如何,而是你們天生就不適合對方,因為男性的彎度、長度、寬度都會影響到整個愛愛過程,COSMO Angel 就有發生過不管怎麼做,都很痛的經驗,撕裂傷、破皮、子宮疼痛,都有可能是因為你們不合而導致。

4. 要去磨合對方的愛愛習慣是需要時間的

不只是生活習慣,連愛愛習慣都是需要磨合的,COSMO Angel 就有朋友因為無法適應男友的癖好而覺得壓力大,你們應該在試用期就先與對方溝通,而不是等到你真的深深愛上他後,再逼自己去習慣他。

5. 性愛絕對不是一件傷風敗俗的事情

你不是信仰堅定,而是道德堅定的人?那可以想想看,性愛到底為什麼對你來說是件不道德的事情。如果你今天是心智成熟、年齡到法定標準、懂得保護自己的人,那麼我想不到你為什麼要禁止自己去享受新親密關係。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如果擔心孩子偷嚐禁果,那就好好教育他啊!

I mean 這不是一件該恐懼的事情,如果我們好好教育孩子,跟他們解釋為什麼我們應該要戴保險套,我們要怎麼拒絕對方,我們要怎麼保護自己,告訴他這是一件開心且神聖的事情,那你可以不用擔心,你的孩子比你想像中來得聰明。

7. 把性愛當作開啟對方的鑰匙吧

你們會在性愛中找到歸屬感,而許多男生會在性關係中得到被愛的感覺,你們並不只是純粹在發生關係,而是在交流彼此的情感,你們會在床上細語喃喃,因為坦誠相見後,沒有什麼事不能聊得了吧。

8. 你們不只是在習慣對方的身體,而是互相習慣對方的細菌?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細菌,很多孕婦會因為男性精子所攜帶的細菌而感到不適,兩人的弟弟妹妹也都有不同的酸鹼度,透過性愛讓對方都達到平衡,其實對兩人的身體都有助益呢。

9. 你們會多很多共同的樂趣與祕密

心理學家指出,擁有共同的秘密會讓對方的關係更緊密,所以想要拉近與對方的距離,或是想要讓對方戒不掉你,那你們可以先發展看看囉。

10. 最後的重點應該是,你們可以在交往前愛愛,但等待久一點,才是最佳的處理方式!

YASSSSS!COSMO Angel 絕對不是說你們應該以性愛展開一段關係,或是把重心放在愛愛上,你們可以在交往前擁有性關係,去適應對方、去了解對方更多、去享受當下... 在交往前的曖昧期間,你們應該拿捏準「快要在一起」的時期,再發生關係。現在已經有很多年輕人對性的想法過度開放,但他們其實並不懂得「性」與「愛」的平衡,而一段關係就是由這兩樣事情結合在一起,不用急著去偷嚐禁果,因為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那就會有一輩子的時間愛愛啊!「性」就像是那個確認點,而「等待」會讓這一切更加值得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