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到「手愛」的時候,我想到高中和當時的男朋友去看電影的時候,他那纖細粗糙的手指,以為手愛就是把手指頭當成他的香蕉,也就是說,我對手愛的印象非常不好,畢竟青少年對這些事情不懂也就罷了,多年後,我遇到了一些根本沒有長進的男人,他們似乎在性愛上需要一點幫助,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的性器官都是需要一些技巧,才能駕馭的,除了在床上,在浴室、車上,甚至是電影院裡,你最需要的喔不是體位,而是手愛 First!今天當然就是要跟這些懵懂的 COSMO Angels、COSMO Man 來一場關於手愛的 101 課程,也就是說,這是一篇通往完美性愛的手愛說明書。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你可以試著用你摸自己的方式觸摸她。

你想要被大力搓揉嗎?不,輕輕得撫摸才是一切的開端,用你喜歡被觸摸的方式觸摸對方,才是讓對方會舒服的方式。

2. 但你也可能會喜歡和她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是的,也就是說,你可能喜歡輕柔得開始,但她可能喜歡你魯莽的模樣!每個女人都喜歡不一樣的東西,你可以好好問問她,用不同的方式開始,如果你問她,她會覺得你很貼心。像是,我之前就有個男生朋友說,他的女朋友居然喜歡「直接進入」!雖然手指比較細...但,還是很痛吧!你看,就是有人很 M...

3. 如果你是過都失敗,那就請她自己示範一次吧!

在他面前自己來不僅是一種情趣,更是一種貼心,對自己的貼心,既然他不知道要怎麼做,你可以在他面前示範,教他怎麼讓你感到興奮。

4. 在他身上試試看你的技法。

如果你不確定,就在她身上試試看吧,先從她的雙乳開始,用指尖慢慢挑逗她,然後告訴他你等一下要這樣玩弄他的小貝殼,重點是,這也會是情趣之一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請你不要真的用手指衝撞她!

如果你真的要「進去了」(我說手指的部分。)那就先從一隻手指頭開始吧,請不要一次就兩三隻一起衝刺,因為真的會痛啊!好好得感受一下她的溫暖濕潤,然後再攻擊她的G點,除了用進出的方式,你應該用「勾」的方式來讓她升溫。

6. 並沒有哪個姿勢可以讓手愛更嗨。

因為就真的只是手指與妹妹的對話啊!不像是你的弟弟有方向、長短和粗細,你的手指夠靈活就可以了!兩人舒服得躺著大概就是最好的姿勢了吧。

7. 你有兩隻手,那就用兩隻手啊!

可以一隻手挑逗他的荳荳,另一隻手就愛撫她的 G 點,甚至是滑~到他後面的花園~騷她癢,讓她感到備受寵愛~

8. 剪 • 你 • 的 • 指 • 甲!

如果你想要跟一個女孩來場手愛,最基本的就是要剪指甲吧!最好也把旁邊的肉剪一下,不然女孩真的會像是被瘋狂麥斯那些坦克輾過一樣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