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 在愛愛的時候會不會覺得能夠達到高潮算是那天走運呢?有時候管對方是不是八塊肌 x 好萊塢男星般的高顏值,如果對方與自己頻率不對拍根本無法讓妳專心享受魚水之歡!但其實能達到高潮不是一件難事,性愛是需要兩人同時進行的活動,如果一方不夠投入或是不夠令對方有安全感都會使這場性愛敗興結束,所以說,知道要怎麼物色伴侶其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呢!

Human, Lip,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Joint, Chest, Eyelash, Black hair, Muscle, pinterest

♥只要是妳叫他改進的地方,他都嘴巴惦惦馬上糾正

同理運用在床第情愛軼事上,當妳跟他說"嘿寶貝,可以請你從我的洞口溫柔的下手,再慢慢加速好嗎?"的時候他絕對先溫柔的呵護著妳,再漸漸的化身為一頭猛獸把妳哄得臉紅嬌喘不斷。

♥他不疾不徐的親吻妳,並懂得好好享受妳的甜蜜Q唇

當然啦,大家都喜歡享受激情熱辣的親熱戲碼,但是如果他懂得偶爾用深情且緩慢的浪漫深吻來享受與妳在一起的浪漫時光絕對是一個好徵兆呀!尤其是當妳需要做足前戲才能慢慢進入狀況的時候,他絕對能引燃令妳全身發癢的慾火!

Head,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Mammal, Eyelash, Comfort, pinterest

♥妳不必問他妳到底正不正,他的眼神(還有不安分的手腳)就說明了一切

我們都曾經交過一種男朋友,他的舉止會讓妳心存那種"他是因為看我正所以想要爬進我的床裡,但是他不曾稱讚我的美麗過(妳應該要知道正/美麗是完全兩回事)而且他是不是看到正妹都想要跟她睡?"的疑慮。所以當妳們要展開行動的時候,那種不安感會侵蝕妳的情慾,因為妳不知道他到底喜歡妳哪一點,到底為什麼想要跟妳上床?所以說,如果他讓妳覺得自己像是碧昂絲般的女神的話,妳便會對於自己的身體感到更自在,也會更開放去嘗試新花招,因為妳心底知道是什麼讓他為妳瘋狂。

♥妳不怕在他面前出洋相

如果妳可以在他面前大口吃得滿嘴都是,或是就算不修體毛他也無所謂的話,在愛愛的時候就算妳的妹妹今天聞起來不太一樣(說實在就算聞起來不一樣又怎樣?)他也真心不在乎。所以知道說不管妳今天看起來、聞起來、吃起來怎麼樣他都很愛的話,在妳要放手高潮去的時候妳也可以放心let it go~

♥當妳對他說出一些難開口的話的時候,他都風度翩翩大器接受

同理可證,如果在愛愛的時候如果妳告訴他"好痛"或是"我真的不喜歡這個姿勢"的時候,他便會馬上說"喔天啊,對不起,那這樣呢?"然後抬起他那似萊恩葛斯林的帥臉深情的看著妳,這種狀況實在是太撩人了啦!

Face, Nose, Hairstyle, Skin, Comfort,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Joint, Wrist, pinterest

♥當妳不爽他做某些事的時候,他一秒馬上收手不再犯

如果妳的男朋友完全尊重妳的底線的話(這裡的點:當妳表達不滿他卻不停止,還嘻皮笑臉說"怎麼了寶貝?哈哈哈妳看,很好笑吧")大致上來說,如果妳知道他會馬上停止做妳不喜歡的事物的話,在愛愛的時候妳便會更感到放心,如果他超級我行我素的話...把他丟包路邊然後封鎖他手機號碼,我說認真的。

Skin, Human leg, Shoulder, Joint, Barechested, Elbow, Trunk, Back, Muscle, Thigh, pinterest

♥他是個有自信的瀟灑大丈夫

天下無完人,大家都有對自己身材上沒自信的地方,但如果他對自己有一定的自信心以及對妳們的感情感到自在的話,他在床上就不怕踏出舒適圈嘗試新花樣,如此以來也能讓妳感到放鬆並拋開腦中雜念,直衝雲霄。

♥他記住所有令妳感到緊張的大小事,並關心妳這事的後續發展

那些會記住生活中令妳發毛的大小事的男子們通常在床上也知道什麼事情做了會讓妳感到恐慌,因為,驚喜:好男人不會讓妳在床上受苦。

Hair, Head, Ear, Comfort, Mammal, Elbow, Interaction, Love, Romance, Thigh, pinterest

♥他會沒來由的送妳一些妳不曾想過要擁有,卻超級適合妳的小禮物來製造驚喜

容我來翻譯一下:他也很可能在床上做出令妳出乎意料之外的小技巧,雖然妳不曾想過這招可以讓妳爽成這樣但是,嗯,妳很享受這一切,而且 oh~感謝老天!

♥當妳們在跳舞的時候,妳們彷彿在演出《 舞出真我 》

這麼說很老套是沒錯,但是那些知道如何舞動自己身軀,並且知道要如何跟上妳的妖嬌節奏的男人,在床上依然會展現出他的獨特技能,讓妳跟隨著兩人律動爽翻天。

Silhouette, Back, Backlighting, Kneeling, pinterest

♥當他在聽妳說話的時候,他都認真且深情的直視妳的雙眼,因為能和妳觸電的一刻都想不放過

就等同於他在用他勾人的眼神與妳親熱一般,因為並不是任何時間都適合拿來親熱,但是等到可以的來嗯嗯啊啊的時候...(羞)

♥他的雙手就是離不開妳

如果一個男人在妳穿著超邋遢(袖口還沾著醬油漬)的破睡衣時還是忍不住對妳上下其手的時候,在床上裸著身子時他絕對不吝嗇的大顯神威,讓妳達到高潮的機率暴增 1000 個百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