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Red, Pink, Organ, Carmine, Tooth, Heart, Love, Close-up, Coquelicot,
GIPHY

女人總是好奇男人到底為什麼硬要要求口愛服務,也很好奇對他們來說,「 X 出來」到底是什麼感覺,男人在高潮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我真的有做好嗎?今天 COSMO Angels 就用 6 個階段來形容他們享受口愛時的感受:

1. 我快到了!

男人感受到快要「出來」的時候,應該會有點像,他明明聽到早上的鬧鐘聲響,但卻死都不按掉繼續睡的這種概念,當他們即將高潮時,大腦開始罷工,身體會告訴他們「我快不行了!回不去了!你得快點想想下一步該做什麼!」當然,男人都會想要好好得和妹妹相會一下,但總是有些美好的意外發生,這時男人會有點尷尬,但又很開心,同時又不滿足,倔強得想要多撐一會兒才能享受到妹妹的好,當腦中閃過「我真的要 x 了?」雖然聽起來像是個問句,但事實上這是個對自己這麼輕易就被女生擊敗的難以置信。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 你希望我 X 在哪裡?

如果你遇到一個男生會問你這個問題,那你要好好把握回答的機會啊!因為,他其實只有幾秒的時間可以決定,當然,他們會希望能夠直接在你的嘴裡解決,但如果他問,你最好趕快說的其他地方,來避免直接攝取蛋白質。

3. 拜託不要突然抽離!

其中一個原因男生希望你不要突然抽離他的香蕉,就是因為鮮奶油會噴得到處都是啊!想像一下,就像你開車去海邊,直到一個月後,你還會在車子上發現沙子,你的朋友會問你「喔!所以你最近去過海邊嗎?」然後轉換場景到你朋友進入你的房間發現,「那一塊汙漬」!他絕對會直接問「喔!所以你最近有被哪個女生弄出來嗎?」是的,這很尷尬,但尷尬到會讓你想要像遇到舊金山大地震一樣倉皇逃跑的狀況是,當你爸媽發現,然後問了你以上的問題,更糟的是,他們會開始拼命想要打探你的隱私,想到這一連串難以解決得尷尬,男人真的很希望你能好好享受這道鮮奶油大餐。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有一到兩秒,腦中一片空白只有全然的享受!

如果想要完美得敘述高潮的瞬間,確實有些困難,它就像是你憋了 12 小時的尿,終於可以釋放的快感,當下男人只會覺得全身有股暖流在全身亂竄,然後腦中一片空白,不過又有點像看到「那道光」,然後全身的肌肉會突然緊繃又放鬆,所以也有點像是當你漫步爬上 Kylie Jenner 家的斜坡,揮汗,雖然累,但你很期待能夠親眼目睹她的豪宅,最後你打開門,發現,整個 Kardashian 家族跟你說「SURPRISE!我們要送你這棟房子!」這樣,也就是說,那一瞬間永遠比你想像中還要完美!

5. 你還要繼續?

當男人結束後,他們當然會想要回味剛剛的美好,但就像女生也不喜歡豆豆高潮後男生還繼續,如果繼續個 2 秒,你會覺得「喔~好爽~」但繼續個 30 秒,你可能會想揍他,沒有啦~事實上真的有過因為持續得高潮而昏過去的案例,就好像嗑藥嗑太 high 讓你昏厥一般,或是喝酒喝太多讓你在歡愉之中失憶一樣,所以下次只要結束時,再來兩口讓他放鬆就好~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我需要靜一靜。

當一切都結束,到處都是鮮奶油時,你的男人很有可能會需要大大休息一番,應該說,他會像殭屍一樣躺在床上,只是臉上會帶著詭異的笑容,瞇著眼睛看著天花板,你以為他在想事情,其實沒有,他是真的醉了,醉倒在你的口舌之下,所以你這時候就讓他好好休息,幫他蓋個被子,把他當植物人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