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Trousers, Umbrella, Dress shirt, Coat, Shirt, Suit trousers, Photograph, Outerwear, Suit, pinterest

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大概是全世界所有夫妻的模範了:小倆口不但非常尊重彼此,他們看起來總是甜甜蜜蜜、恩恩愛愛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戀愛的時間不夠用!即使他們的公爵及公爵夫人工作實在是無聊透頂,但兩人走在一塊似乎永遠都不會無聊。但話雖如此,身為彼此的摯友以及靈魂伴侶的王子王妃,卻很少在公眾場合「牽手」呢?

Trousers, Coat, Dress, Shirt, Textile, Outerwear, Suit, Formal wear, Plaid, Pattern, pinterest

讓人很驚訝的是,這個問題的答案異常的簡單。早些前,PEOPLE採訪了Myka Meier,一位皇室禮儀專家。她說英國皇室其實沒有明文規定王子跟王妃不能在公眾場合親親抱抱或是牽手,但在公眾場合表現的相敬如賓確實是個不成文的禮儀。

Coat, Suit, Blazer, Suit trousers, Carpet, Tie, Visual arts, Picture frame, Tourist attraction, Painting, pinterest

「一個比較可信的原因是因為這對夫婦在旅行,也就是訪問印度的期間,是以英國皇室成員代表出席的。」她接著說。「所以在公眾場合中他們展現出盡可能地不要過度地親密,好維持一個良好的專業形象。」

Footwear, Leg, Brown, Shoe, Sleeve, Trousers, Dress shirt, Shirt, Textile, Outerwear, pinterest

簡單來說,王子跟王妃在工作的時候不會動用私情,跟自己的配偶表現的太纏綿。相信不只是王子和王妃,一般人也是如此吧!即使是辦公室戀情,也不會把戀愛拿到辦公室裡談。所以各位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鐵粉們別擔心~王子跟王妃的童話故事依然是正在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