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不要為小事情煩惱,有時候一些滿嚴重的事也可以Let it go?!

在最新一則的Reddit問答中,一位用戶問了已婚的網友什麼是他們認為是個「感情殺手」,但是其實後果也沒有那麼嚴重的事情!也就是要網友們分享一下什麼他們一開始認為會是終結感情的因素,最後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的事情,而在這一系列的回答中,有的很有趣有些也可以讓妳開開眼界。有時候遇到一些感情危機時,妳真的要能跑多快就跑多快!但是這也不是一定的,有時候妳認為會是結束感情的致命因素到頭來其實也還好而已!

1. 超級收集狂伴侶

有位網友說他的伴侶是一個超級大象迷,收集了至少1000隻有關大象的東西,像是抱枕、海報、裝飾品等等!基本上在家隨便一指可以看到都至少一個有關大象的東西,就像是在個野生大象動物園那樣,只不過是很爛的那種!所以假如妳的男友也是個收集狂,記得You are not alone,反正這也不是什麼大事!

2. 雙方家庭都不認同這段感情

這位網友跟女友兩人的家人都認為他們倆太年輕不適合跟對方在一起。男方的家人都會叫他的女友「那個雜某!」,完全不想認同女生是他的女友!而女方的家人則是會常常有意無意的"提醒"這個網友根本配不上他們家寶貝女兒!通常當雙方親友都一致不認同這段感情,想要極力拆散這對愛侶時,猜猜怎麼啦?他們才剛慶祝完他們10週年的結婚紀念日,每天還過著像是扮家家酒一樣的有趣生活!所以說其實時間是會證明一切的!

3. 被迷的"婚"頭

當妳聽到對方是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妳會嚇得拔腿直溜嗎?有名男性網友說他當初認識他的老婆時,兩人才21,22歲。而當時還是女友的老婆很明白的告訴他,她是想跟她第一的認真交往的對象結婚!不是因為她很想結婚,而是如果要認真的經營一段感情她會想要以結婚為前提。當時這名男網友根本就嚇傻了,但是因為被老婆迷得團團轉,最後兩人也順利地步入禮堂了!所以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不可怕,最重要的是找到那個值得這麼做的對象吧!

4. 天然呆伴侶

有時候有個很天的伴侶還滿有趣的吧!像是會問妳「魔戒是真實故事改編的嗎?」或是「賈伯斯有親眼"看"過艾西頓庫奇演的賈伯斯傳記電影嗎?」這種問題也是滿瞎的!當然不要太誇張的話這絕對不會是個感情殺手啊!

5. 像父母一樣的伴侶

有一個會像媽媽一樣"照顧"妳的男友其實也不錯啦!因為媽媽最棒啦!!!!!!

6. 有嚴重心理問題的伴侶

通常遇到精神狀況不太好、有藥物成癮跟嚴重煙癮的伴侶時,馬上分手然後能跑多遠就跑多遠應該就是最多人會做的事。但是有位女網友決定要留在種種"問題"男友身邊協助他。很令人感到開心的是兩人最後在一起11年,而男友成功地克服了心理上的問題,還有了一份可以在家工作的好工作!雖然說這種結局是很好的,但是前提之下是妳也要能夠好好的生活才是重點!

7. 差強人意的性生活

性生活美滿絕對是對兩人感情的加分,但是其實沒又那麼令人滿意,你們還是可以很幸福的!即使妳的老公沒有像妳前幾任男友那麼會在床上取悅妳,但是畢竟性也只是一段感情中的一部份,妳也能像這名女網友一樣和老公有一個充滿"愛"的生活。在一段婚姻中,愛情還是比較重要啦!!

8. 分分合合了好幾次

女網友說在她老公求婚前他們在3年內總共分分合合了3次!雖然每次分手後不到48小時又會復合,但是因為這樣他們也一起處理了很多他們之間的問題。因為如此,他們至今都還沒有再吵過架呢!所以說其實分分合合也有好處,可以把妳跟男友之間的小問題一個一個解決,但是解決不了就…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囉!

9. 兩人都離過婚

也許妳會覺得離過婚會讓妳的身價暴跌或是對方如果離過婚一定有什麼隱疾,但是因為有過前面那段婚姻讓你們倆都能成熟理性的面對感情,所以當然也不是什麼壞事!

10. 發展迅速的網戀

有位網友說她在網路上認識了男友,不到3個月兩人就同居。而當時因為男友一直沒找到工作,所以她還需要身兼4職才能勉強過生活。如今已經7年了,她的男友也開始身兼數職養家。所以網戀的下場也不全然是很糟糕的!

From: Cosmopolitan US